走出來 整體提高才是當務之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7日】

武漢疫情爆發以來,多地封城,處處封村,一時人心惶惶。我通過近期和同修的接觸和發生的事,把我地的一些情況反映出來,真心希望有個借鑑,揚長避短,藉此契機,整體提高上來。由於看到的不是全部,可能有不足偏頗之處,還請同修見諒並慈悲指正。

我們要明白舊勢力到底要干什麼

首先我們要明白它要干什麼?目地何在?我們都知道,舊勢力在強大的妒嫉心及其他邪惡的心的作用下,壞事幹了很多,而它的出現阻礙了師父正法,從它一產生就在和我們爭人、搶人,這次也不例外。原因可能是它看到了它將要面對的下場,自己的末日將近,所以便想殊死一搏,利用即將沒有利用價值的中共邪黨,最後一刻上演瘋狂的一幕,從而讓追隨它的人與之共毀。師父說:「中國出現的瘟疫就是在處理這批人了,度不了的那他就淘汰了。那不是我在做啊,那是舊勢力在淘汰人。當然了,還有正神也在淘汰惡人。這麼大的事當然我不認可舊勢力也不敢為。」 [1]

它把城市隔離,把村莊封鎖,其背後還有一個陰謀,就是藉助封住人群和場所,也封住修煉的人救人之心和環境。把你圈在家裡,想不到救人,不好去救人。它的目的就是要毀人,那我們反過來就是要救人。它要把大法弟子圈在家裡,我們就要勇敢的走出來,否定它的安排。我們一個堂堂正正的修煉者,難道還不如一個香港人嗎?他們能為自由而不惜捨命。修煉人與師尊同在、與正法同在,是邁入新宇的大法徒,何懼之有啊!它要增加我們的救人難度,我們就運用師尊給我們的智慧,理智智慧的去救,正念要更強一些。那就藉此機會再救救身邊的家人、親戚、鄰居、社區裡的人,利用她們都在家的契機,再把真相講一遍。不乾膠現在出去貼,你想找個人都沒有,你還不敢做嗎?還可以搜集整理還沒三退的親朋好友電話通過明慧編輯轉到RPT電話平台,藉助海外同修的力量救人等等,都可以鋪開去做。

師父要的是整體提高

那麼作為修煉人在當前的天象下應該怎麼樣面對呢?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覺的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應該冷靜,不為眼前形勢所動,不被人心帶動。

我知道當地一個同修那不乾膠來了很多,她一個人天天出去貼,但壓力還是有的。她就找還能走出去的人一起去發,但走出來的畢竟還是少數,沒有形成整體。那麼資料能不能形成輻射式的散發就是個問題,就需要更好的協調,變集中為分散、變一個點量大為多個點量小,人人都有,人人都去做。那不想多走幾處的就得多走幾處,等著別人來送資料的就要主動上門,這樣才能心系對方,良性互動。資料的多少、拿取、傳送等等環節就能更好的把握,誰該干什麼、誰那缺什麼、誰那多什麼,誰那要什麼都會清楚明白,運作合理。雖然有點難,但是一點點的累積去做,形成習慣就好了。有些人因為隔離,這不讓進,那不讓出的,完全用人心、人念來衡量這件事。從我走出來聯繫同修的過程中,我知道它鎖住的是形式、是人心,它能鎖住大法弟子嗎?它是鎖不住走在神路上的人的。在家裡的時候我就多發正念:不允許任何形式的干擾、阻礙大法弟子互相聯絡,形成整體。每到一處小區我就對看門人發一正念:別說話,也別動。他們基本都是不說不問的,就眼睜睜的看我進去出來。

我知道同一小區不同樓的同修學法點都不去了,何況那個同修多年來把學法點堅持下來,很是不易,恰恰因為這件事而停下了,這不是舊勢力要的嗎?你停了你得尋思尋思,是什麼心促成的這樣,這是師父要的嗎?學法點應該繼續去維護,兩人為組,也可學法,這是師尊留下的修煉形式,我們不能丟、不能放,更不能停。這是保障修煉人精進的鑰匙,這是一個比學比修的環境,這是一個能迅速了解明慧動態,交流心得的神聖之地。

當然也有好的,面對面講真相的幾個小組及個人也是一直在外面做著,雖然名單上少了一些,但這部分大法弟子的精神是可嘉的,他們明白自己身負的使命和責任,他們在兌現自己的誓約,真的是在助師正法。一個講真相的同修那天和我說:怎麼辦啊,走在大街上,老半天也碰不到個人。我說那你也得堅持每天出去,不為眼前假象和形式所動。我想這不正好利用這次機會把救人求數量的心放一放嗎?這不正好藉助時間充裕了,把救人真正的落到實處,救一個成一個明白一個嗎?怎麼走,我們都能走出一條路來。只要你能走出來,因為那條路是師父安排的,是光明的。

從正面看 這是師父又一次洪大慈悲的展現

有一次去同修家聽同修說,她多年堅持不退的親家終於三退了。還有一個同修的表弟雖然三退了,可是因為同修講真相沒少挖苦他,這次再見到他表弟,他卻很尊敬師父,還說:李老師好啊!過年的時候我把《救劫碑文》給了大哥看,他看完又給了我大姐夫看,在吃年夜飯的時候,大姐夫頗有感慨的舉杯說:「咱們家都是善良人,瘟疫不找善良人的,乾杯!」 過後我又把從同修那拿來的《救劫碑文》和《紅眼石獅的故事》文章拿給媽媽看,並和她說要記住九字真言,誠心念誦,她也不斷的點著頭,這都是以前不會看到的。

從這些例子可以看出,世人在這場瘟疫當中醒來了。更加看清了中共醜惡的嘴臉,撒下瞞天大謊,視生命如草芥,反倒是越想維穩越不穩,搞出來個事就是蠢事,糗事,簡直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還有就是世人更加知道生命的可貴了,開始珍視生命了,上面的例子都是佐證。這個看似不利的局面恰恰成了大法弟子救人的一個好契機了,師父鋪墊的多好啊!怎麼就不把握住這次良機呢,這不是天賜的嗎?這不是師尊將計就計,成就大法弟子嗎?它雖然此刻增加了大法弟子救人的難度,但是大法弟子同樣能走出自己的路來,同時又在走出的這條路上建立了自己的威德。

同修,讓我們不辱使命,走出來吧!讓我們堂堂正正的去救人,解體邪惡的安排。解體這場驚天的陰謀,因為「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