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學員受邀參加智庫年會 揭中共罪行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1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至九日,總部在墨爾本的智庫組織——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National Civic Council,NCC)在墨爾本坦普斯托區(Templestowe)召開本年度全國會議(NCC 2020 National Conference)。墨爾本法輪功學員代表鄧先生作為發言嘉賓之一受邀參加會議首日二月七日晚舉行的研討會,他在發言中講述了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反迫害真相、揭露了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當晚的研討會主講嘉賓是澳洲聯邦議員凱文·安德魯斯(Hon Kevin Andrews),來自全國各地的NCC會員及其它團體代表和民眾逾百人與會。研討會的主題是「澳洲政府考慮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以支持極權國家民眾人權的原因」(Why the government is considering a Magnitsky Act to support human rights in authoritarian states.)除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中國民運團體、香港、維吾爾、西藏等社區團體的代表也受邀在研討會上發言,並在會議答問環節回答了觀眾的提問。

安德魯斯議員曾擔任聯邦政府內閣部長,目前正在主持對澳洲通過《馬格尼茨基法案》的公眾問詢調查。該法案旨在對任何侵犯人權和迫害宗教信仰的人,包括他們的家屬、子女,進行嚴厲制裁和懲罰。目前有二十八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案》。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National Civic Council)是創立於一九四零年代的澳洲智庫組織,致力於維護家庭及正義(the integrity of human life)等傳統價值。該智庫從一九四三年起創辦了時事類雜誌——新聞週刊(News Weekly)主題聚焦道德倫理(ethics),全澳發行。近年曾發表多篇揭露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牟利的文章。

「我們必須為受迫害的中國民眾發聲」

維州法輪功學員、IT專家鄧先生(WTang)在發言中說:「我們必須為中國數千萬(受迫害)民眾發聲,並且採取行動。他們成為共產極權的目標,被無理拘留、關押、監禁、折磨,僅僅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一直通過非暴力方式反抗國家暴力,努力用真相和事實戳穿謊言和宣傳。我們經受了酷刑、再教育營、勞教所,迫害一直持續到現在。對於那些把這說成是中國內部事宜的評論家來說,他們可以看到,迫害已經越過了中國邊境。2018年,在維多利亞大學,為放映曝光孔子學院內幕紀錄片的場地,在放映前遭到臨時取消。」

鄧先生認為,受到《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的中共官員應該被澳洲政府永遠拒絕入境,更無權在海外消費或投資。「他們應該受到全世界點名批評。」「希望這能阻止其他參與這類罪行的人。」

「去年11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向各自政府提交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他說。

自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明慧網刊發《通告》: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明慧網正式公布,惡人榜共收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馬格尼茨基法案》作用巨大」

安德魯斯表示,中共活體摘取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非常令人擔憂。他引述了去年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即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雖然澳大利亞目前擁有《自主制裁法案》,可以依法對海外的個人和組織進行制裁,但安德魯斯認為《馬格尼茨基法案》的作用巨大,「它可以阻止他們(人權迫害者)在通過該法案的國家進行投資,或阻止他們使用這些國家的銀行或金融系統進行交易。更進一步來說,如果他們受到根據該法案做出的制裁,他們將無法前往已經通過這項立法的國家。」

他還說:「除此之外,在世界各地參與了迫害人權的人,他(她)的家人,兒子、女兒或親屬也不得獲准(在通過法案的國家)接受教育。所以這(《馬格尼茨基法案》)是一項措施,雖然不是唯一的,但它是一系列人權措施中的一項,不但幫助我們保護人權,而且要制裁那些參與侵犯人權的人。」

聯邦議員:揭露中共反人類罪 展現強大民意

從昆州專程來墨爾本參加此次年會的澳洲聯邦議員喬治·克裡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不同的組織——來自法輪大法、西藏、維吾爾族和香港社區的人——參加這樣一個活動,討論他們對侵犯人權,坦白地講,對中共無所不在的反人類罪行的擔憂。」

「他們共同傳達了一個強有力的訊息:這是鎮壓、是侵犯人權、是反人類罪,至少在澳大利亞我們在持續的揭露,否則(悲劇)就會繼續發生下去。」

他說:「這裡的每一個團體都在力推《馬格尼茨基法案》在澳洲通過,藉此能對利用權利實施迫害的人、比如中共官員進行制裁,身為聯邦議員,這對我來說如同一個很強烈的信號(展現強大的民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