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朝鮮族法輪功學員被迫害20年綜述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5日】

從1999年7月至2019年,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0年間,朝鮮族法輪功學員至少有345人次被綁架,59人次遭洗腦迫害,99人次被非法勞教,46人次被非法判刑,7人失蹤,53人被迫害致死。

1994年8月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親臨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傳法。當年,人們用最隆重的禮節迎接李大師講法,這是他在中國大陸唯一的一次到少數民族地區去講法。

朝鮮族當年許多走入法輪功修煉的人,成為了實踐「真、善、忍」的實修者,在道德急劇敗壞的當今社會,逆流而上,給社會帶來了曙光。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都深深地明白了一個事實:法輪功是正法正道,同化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才是真正的好人,才有神的護佑、才有未來。

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持續至今的殘酷迫害,並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

在20年的迫害中,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之慘烈令人怵目驚心。無計其數的人被逼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被非法判刑、勞教;被迫害致瘋、致殘、致死,還有人至今下落不明。

本文曝光的僅僅是中共對朝鮮族法輪功學員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

被迫害致死

至少有53名朝鮮族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因堅持信仰 教授被迫害致死

朴世浩,朝鮮族,60多歲,教授,任教於延邊大學醫學院。1994年8月20日,朴世浩有幸聆聽了李洪志大師在延吉辦的法輪功傳功講法班,從此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他是位德高望重的學者,有才華、有專業水平,為國家、為社會培養了很多的優秀人才,桃李滿天下。他的科研成果不僅獲了獎,而且還擁有專利權。

2002年,朴世浩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在雲南被綁架並被延吉市國保警察押送回當地,在延吉市看守所超期拘押數月。期間,朴世浩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受獄警們殘酷的折磨,身體被迫害得極度衰弱,於8月21日在延吉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由於中共當局嚴密封鎖消息,老教授遭遇了怎樣的迫害,無從知曉。後來有在看守所見過朴教授的法輪功學員說,朴教授遭受到了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摺磨,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身軀瘦小,臉上青一塊紫一塊。

朴教授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令各界人士震驚,後來醫學院工作人員證實了這一消息「朴教授是在看守所裡被迫害致死的,遺體已被火化」。

金順女被看守所折磨致死

遼寧撫順市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順女,2018年9月19日到撫順市順城區新華街道順大社區開證明時被警察劫持,非法關押到南溝看守所,期間被迫害致昏迷不醒,10月10日含冤離世,終年66歲。

金順女是撫順市國營8231廠退休工人。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金順女被非法抓捕、拘留,後又被送到武家堡子勞動教養院強制洗腦半年,當時該教養院向她勒索了1,500元。

2002年4月6日,金順女到李石寨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李石派出所警察綁架,送入戒毒所。

李石派出所張姓所長對金順女刑訊逼供。其中的一種酷刑叫「劈腿」,就是一個人坐在受刑人的一條腿上,另一個人突然將她的另一條腿往後劈過頭頂。

金順女只被劈了一次,就昏死過去了。警察還是繼續對她使用這種酷刑,劈了這條腿又劈另一條腿,胳膊也是這樣往後劈。等金順女從昏迷中醒來時,才發現自己動不了了。

金順女於2002年11月被非法判刑13年;2003年4月8日,被送到遼寧女子監獄,繼續遭受慘無人道的折磨。

2015年4月5日,結束了13年地獄般的冤獄後,她只能領到不足500元的生活補助。其丈夫當時被單位開除,沒有工資,兩人就靠這點錢生活。
非法判刑

至少145名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和勞教迫害。

黑龍江綏化市教育學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員高錦淑被誣判

2019年4月16日上午,黑龍江省安達市法院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高錦淑等七人。高錦淑血壓高壓在200以上,她被非法拘押一個多月,已造成兩腿不能正常行走。在法庭上高錦淑坐在椅子上,由兩個獄醫(一男一女)拿著血壓計等在護理。高錦淑用手頂著頭,趴在椅子的圍欄上,很難受的樣子。開庭五六分鐘,高錦淑就支撐不住了,由三四個人把她架了出去。

高錦淑,朝鮮族,原是黑龍江省綏化市教育學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員,已退休。她原來患的多種疾病,通過修煉法輪功,不治而愈。

高錦淑為人善良,曾幫助過一名被父母遺棄的10歲左右的小女孩,前後經過20多天,先是找到了她在上海的生身父母,生身父母不管,又輾轉找到她的養父母,此事在當時綏化地區報登載過,當時的題目是《愛心融融禦寒風》,副標題是:一個流浪女童的故事。

高錦淑曾兩次榮獲少數民族省社會科學優秀科研成果獎,她的事跡在當時的朝鮮族的黑龍江新聞上報導過,題目是《年輕的女教研員》。

2018年10月10日,她去蘭西縣給在10月3日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關在蘭西拘留所的五位法輪功學員送衣服,順便打聽情況,而被綁架。如今她被迫害成這樣,當時在場了解她的人無不潸然淚下。

2019年5月24日,高錦淑被冤判1年,勒索罰款5,000元。

慘遭殘害的朝鮮族家庭

12個朝鮮族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遭到殘害。

一家三口遭迫害

李春蘭,朝鮮族,遼寧省鐵嶺市清河區法輪功學員,只因信仰「真、善、忍」,在1999年「7.20」以後三次被非法關押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裡,遭受酷刑折磨,最後被迫害得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

被迫害前的李春蘭。


精神失常的李春蘭。

2006年10月下旬的一天,李春蘭與父親李忠彬被紅旗派出所警察綁架,這是父女倆第三次被綁架。

李春蘭在馬三家教養院坐了20個月的冤獄,究竟遭受了怎樣的酷刑折磨,現在無法查證。歷經磨難的她回到家後,已失去了往日的聰慧,整日呆坐在自己的小床上,生活不能自理。

李忠彬多次被非法關押及勞教,在2002年10月再次被非法抓捕,被迫害得身體只剩皮包骨,門牙被打掉一顆,肋骨骨折兩處,腹部、腸子也受到創傷,大小便失禁,兩腿失去知覺;2004年4月份,因病危才被放回家。

李春蘭的妹妹李春紅於2010年2月6日講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綁架,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嚴重迫害。

經濟迫害

在20年的迫害中,幾乎每一次綁架發生後,相關部門都要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抄家,除法輪功書籍和資料外,警察還肆意搶奪他們的私人財物,任意罰款或向他們的親屬勒索錢財。

以下僅為這些年來朝鮮族法輪功學員被搶劫財物數額較大的部分實例:

2005年,龍井市開山屯派出所大隊長等三人持槍砸門闖進法輪功學員洪順玉家,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法輪功書籍和大量資料被抄走。洪順玉被轉到龍井市國保大隊迫害,在被關押了好幾個月後,在其家人被敲詐了1萬多元的情況下,他才被釋放。

2012年3月1日,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新賓鎮朝鮮族法輪功學員金春實被釋放回家,被警察勒索罰款5,000元。

2015年12月27日,66歲的朴錦子在吉林省龍井市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便衣警察抓捕。當時警察還蒐走了他家裡的約4萬元現金、二台電腦、四台印表機等財物。

吉林省汪清縣朝鮮族68歲老人吳英子被警察抄家、騷擾無數次。汪清縣公安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政法委還扣發了老人幾年的工資。

迫害中被逼瘋、輟學的孩子們

延吉市法輪功學員朴今子,在2003年左右被綁架到吉林省女子監獄,被冤判4年。當時被警察抄家嚇壞了的女兒,在失去母愛的日子裡,漸漸出現了精神失常現象。2007年朴今子出獄後,精心照顧女兒,使其病情好轉。然而,2011年朴今子卻再次被綁架,因身體原因被放回家,但警察不斷上門騷擾,使她女兒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琿春法輪功學員金濟國和妻子鄭京愛因堅持正信屢遭綁架迫害。2003年,警察為了找到金濟國夫婦,不惜到他女兒的學校裡去騷擾、跟蹤。夫妻倆被雙雙迫害後,讀初中的女兒失去了生活來源,在壓力下被迫輟學。

被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致死的吉林法輪功學員崔正淑的兒子永鶴剛滿16歲那年,於2010年11月初中畢業,已達到普通高中入學分數,但因家中經濟困難只得輟學,出去找單位當學徒,賺錢養活自己。

迫害者的厄運

在這20年來許多參與迫害朝鮮族法輪功學員的幫凶都先後遭到了厄運,並殃及家人。下面僅舉部分實例。

據2018年12月11日遼寧省消息,遼寧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原撫順市委書記高宏彬,涉嫌「違紀違法」,被審查。撫順市東洲區呂慶等12名法輪功學員於2016年7月先後在家裡被綁架、劫持到撫順南溝看守所兩年多,均被誣判。高宏彬對此應負主要責任。

他還是撫順市金順女被迫害致死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在高任職本溪市黨委書記期間,本溪法輪功學員遭到較嚴重的迫害。

2019年4月3日,據吉林省延邊州汪清縣紀委監委消息:龍井市公安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金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受到審查和監察調查。

牡丹江監獄的獄警朱再良曾吊銬法輪功學員金宥峰,在他威逼唆使刑事犯毒打金宥峰後不久,其唯一的兒子死於車禍,而車內其他人都安然無恙。

住在延吉市河南基督教堂附近的崔宗德(音),朝鮮族,56歲,是市「610」設置的街道巡邏隊隊員。他在壓力下撕毀法輪功真相資料,於2007年6月26日撞在小麵包車上,住進了延邊醫院。

龍井市東盛涌鎮龍山小學校長趙哲稿開除法輪功學員金德洙之後,他的兒子在海蘭江釣魚時被石頭砸死;趙哲稿本人也遭厄運,學校意外發生火災,校舍嚴重毀壞,當校長的趙哲稿無法推脫責任而被撤職並離開學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