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封堵一瞥

冬葉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8日】

上個世紀末,一位易經名人給我講了這樣一件事:一位婦人的兒子不見了,請他算一下人怎麼了,他在屋裡批八字,婦人在櫥房做飯招待他。婦人因心裡急,少傾,突然就進裡屋問怎麼樣了,想知道結果,他還沒算完,但看到,婦人手裡拿著切菜的刀,他立刻撂下手中的筆不算了,他說,你兒子有血光之災,後來果然證實婦人兒子砍了人逃跑了。

行家講這叫外應,外應測事,此外還有用問事時時辰和測字算卦等等,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天、地、人一切信息都存儲在身邊的一切現象中,只是人不經意,現在的人在無神論的毒害中什麼也不知道,也不相信。例如,過去老人在過年時對打一個碗,對發生一切不吉利的事都看的很重,認為這一年瑣碎,一個尋短見的人在發生之後,人們都能回意出之前一些怪異的舉動,看面相人說一個人將亡,印堂會發黑等等。

回到正題,當下,武漢新型冠狀肺炎肆虐全球,災難深重的武漢同胞更是在痛苦的煎熬中,並沒有出現專家所謂的拐點,這當口,中宣部卻急推新書《大國戰疫》,為一尊歌功送德,引起民眾一片叫罵,正如一首歌所言「歌舞昇平,白骨如山」,不止這一件事,例如美國研製的治療中共肺炎的瑞德西韋藥物送給中國臨床試驗,中國卻搶先註冊的事件等,這些令國內外恥笑的醜事,許多不合常理的事。


(圖) 武漢新型冠狀肺炎並沒有出現專家所謂的拐點

最近當侷促復工,所以公交車、計程車部分上路運營了。社區憑身份證可以出來走走,關的久了,出來一看,眼前可謂「滿目蕭然感極而悲者矣」,一片狼藉,一片敗落景象。
社區封堵沒資金?破爛、拉圾都上戰場了,沒錢?不對,是大國戰役啊!大國強大,前有「厲害了我的國」電視玄耀,又有「一帶一路」大撒錢,一尊也豪爽,一把六百億扔向非州,連掉水中的聲都沒聽著,當然,也許上邊撥錢了,讓社官「省吃儉用」了。

(圖) 社區封堵沒資金?破爛、拉圾都上戰場了

據媒體報導,同是疫情,日本學校停課,家長在家看孩子政府都給補貼,黨國呢?被隔離的人還要付每日食宿費,有的高達百元以上,人們會知道:社會主義好呢?還是資本主義好。

戰疫,是打仗,黨靠什麼打,靠運動,靠維穩,靠口號,黨國是口號大國,這次戰疫又是口號遍地。


(圖) 黨國是口號大國,這次戰疫又是口號遍地

過去時,「十五年趕超英國」,直至今天國人還是望塵莫及;「戰天鬥地」, 三年大饑荒,餓殍遍地,唐山、汶川大地震還是幾十萬人的死;「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結果呢?自己都立倒歪邪了,黨是靠不住的。


(圖) 大國戰疫,黨是靠不住的,自己都立倒歪邪了

這裡不是牽強附燴,不是小題大做,當我看到一些破爛標語畫面時,我說這也是外應吧,就像開篇講的那個易經先生一樣,他不算了,我也不想了,王滬寧團隊的高級黑,也真的讓我看到黨的「印堂都黑了」, 共黨完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