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無親 天理永存

大陸大法弟子 天之遙


【正見網2020年03月16日】

古人云:「德不配位,必有災殃。」(《朱子治家格言》)還曰:「無功不受祿。」而現代人幾乎不懂是何含義。他們追求的是物質、慾望的滿足。思想中充斥著各種為私為己的邪念。他們只想得到,不想失去。本來缺德少才,卻不擇手段謀求高官厚祿,結果給自己帶來災禍。人無厚德,安能享厚福?安貧樂道,重德行善,方為做人之根本。末法時期,妖魔鬼怪禍亂人心。人無正信、無基本的道德約束,自私自利,無官不貪。更恐怖者,合成生化武器,毀滅同類,此乃惡魔之所為。世間功名富貴,當隨緣取捨,切勿強取豪奪。師曰:「故而謀權求財者必先積其德,吃苦行善可積眾德。」(《富而有德》)作為人類,一定要謙卑的活在世上,敬天禮佛。以修德為主,功名為輔。對上天的恩賜一定要心存感激,不可貪婪索取。君子之行,坦坦蕩蕩。無論經歷怎樣的困境和痛苦的折磨,都不能泯滅天良。己之所行,無愧於天。不失不得,天之理也。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來自人類的貪婪和腐敗。而貪婪和腐敗是人類失去了神傳文化的根,失去了最寶貴的德行,是道德崩潰的必然結果。再加上魔鬼無神論、唯物論及進化論的邪惡邏輯強加給人,惡意的切斷了人和神的聯繫。現代文明是外星怪物操控人腦弄出來的,是變異人類的,對人類的道德和生存環境(生態)破壞極大。科學技術是雙刃劍,物質文明給人類帶來感官快樂的同時,也摧毀了傳統(神傳)文化,也失去了人應有的道德規範。這一切的結局對人類來說是造孽甚深,危險至極。沒有信仰,沒有道德約束的生命就是宇宙中的怪物,也叫垃圾和敗物。更有甚者,做了惡貫滿盈的逆天的壞事不思悔過,還狂妄祈求神靈護佑,企圖逃過上天的責罰,真是愚鈍至極、滑稽可笑。連神都逃不過的善惡有報,何況小小凡人乎?那些破壞、誹謗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惡徒,早已經惡業累累、面臨徹底的清算和淘汰。聞聽迫害正信而冷漠旁觀者都罪孽纏身,厄運連連。陰險、圓滑者也難辭其咎。善與惡的較量,生與滅的抉擇,每個生命都必須面對。火神、雷神也絕不會逆天意而行,絕不會去擾亂「瘟神」。藐視上天的無神論者永遠也登不上「諾亞方舟」。因果循環,天之理也。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才是正理。自盤古開天闢地,宇宙的主宰者從來都是創世主及偉大的佛道神,從來不是什麼舊勢力亂神、亂法爛鬼和共產邪靈。邪靈控制人戰天鬥地,是狂妄變態的口號。人永遠勝不了天。茫茫的宇宙升到最高境界,就是真善忍。師尊說:「無無無空無東西,無善無惡出了極」(《洪吟二》- 無)。個人理解就是修煉純淨到極點時就不再有對立的因素。而真善忍的法遍布一切時空,是威力無比、無所不能的。慈悲與威嚴同在。邪不勝正,天之理也。

天無窮盡,深不可測。天之威,殊勝莊嚴。天之德,恩澤萬物。天之理,亙古長存。天之意,不可逆轉。唯有順天意而行,方能展現無限生機。唯有替天行道,方為人間正義之所為。

個人所悟,措辭不當,請同修指正,合十拜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