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舍布魯克嘉年華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加拿大舍布魯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1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九日至三月一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東部城鎮舍布魯克市(Sherbrooke)的法輪功學員,設展位參加了在當地雅克·卡蒂埃公園(Jacques-Cartier Park)舉辦的一年一度嘉年華活動(Carnaval de Sherbrooke)。

舍布魯克嘉年華活動已有五十四年的歷史,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當地及周邊地區的民眾來此遊玩。

冬末初春的捨布魯克依然寒冷,但擋不住來嘉年華的遊人們的興致。法輪功學員們在嘉年華活動中設立了一個為期兩天的展位,向人們介紹有關法輪大法的訊息。

在嘉年華歡快的家庭節日氣氛中,法輪功學員為遊人們獻上寓意吉祥的蓮花飾物和精美的書籤,並介紹法輪大法的基本情況和「真、善、忍」根本原則。

數百人了解法輪大法這個源於中國古老的傳統修煉方法,並了解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有興趣學煉法輪功的民眾還記下了當地教功點的聯繫地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