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當前「神韻撫慰人心」 梅沙觀眾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4日】

3月13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展開。當地各界精英在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薈萃一堂,一同領略具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神傳文化風采。

觀眾被演員精湛的技藝和演出深邃的內涵所感動,盛讚演出超越語言和國界。他們之中有人專程驅車數小時從外地趕來,也有人等了12年,終於一睹神韻風采。

公司創始人感恩神韻:給予心靈安慰

高管獵頭公司創始人Dan Bolen先生感激地說:「在當前瘟疫流行的混亂世界中,神韻帶給我心靈的安慰,把我帶到一個美好的地方。我更加珍惜藝術和舞蹈的真正價值,我感到內心充滿熱情和積極的能量。」

Bolen曾在多年前看過神韻,他說:「這是傑出非凡的演出。舞蹈的精準和展現的高難度動作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看過有關神韻藝術家接受訓練的紀錄片,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才達到那樣無可比擬的水準。他們的演出是驚人的了不起,你絕對想看他們現場真實的表演。還有那麼多高難度技巧和驚人的配合協調,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打造了這部無與倫比的傑作。」

對於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Bolen深感贊同:「我非常贊同他們所作的一切,(這樣的文化)應該被恢復。」

他也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中富有神性的一面:「從那些故事中,我可以感受到傳統上中國人敬天信神的一面,並且中國人民經歷了許多坎坷。神性的表現非常非常強烈。」

他接著說:「觀看神韻讓我更加珍視中國傳統文化,能看到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並理解他們達到這一步所付出的艱辛,這非常不容易。並且帶給美國的觀眾,這是非常正的展現,讓我感到充滿積極的能量。」

神韻展現的普世價值,也讓Bolen深受感動:「我看到了和平善良,文化和舞蹈的價值,還有整個世界應該如何相處,成為互相支持的整體。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們通過舞蹈來展現和平的價值和深邃的文化。這讓我更加珍惜能夠擁有和平關係的機會。」

最後,Bolen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我難以表達我對他們有多麼感激。我們意識到這場演出包含著他們的無數心血和付出,演出絕對票超所值,觀看演出對我們的意義有多麼深遠。」

Bolen創立了高管獵頭公司Dan Bolen & Associates,其本身也擁有近50年的豐富經驗,為美國、南美、歐洲、遠東等許多地區和國家的逾600家公司提供管理、製造、工程、財務、行政、營銷等方面的招聘和諮詢服務。

折服天外之美 作家圓夢觀神韻

初次觀看演出的作家Patricia Colomy女士讚嘆地說:「壯觀宏大的演出,超乎想像的精彩!」

Colomy是作家、自由撰稿人,作品涉及故事、詩集,同時幫助多家公司創建部落格,目前有三部小說在寫作中。她說,自己為了等到看神韻的機會,已經等了12年,如今終於夢想成真。「我已經等了12年才有機會看到這麼好的演出,每年我去買票的時候票都賣光了。今年我終於買到了票,才有機會觀看。」

她激動地說:「對於神韻的期待從來都不會過高,因為每個節目都超越我能想像的一切。每年我都在積累我的期待,可是在真正看了演出後,仍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神韻舞蹈演員超凡脫俗的舞姿,讓Colomy深深折服:「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地美,特別是《水袖》舞蹈。我之前看過介紹水袖的圖片,但還是難以想像舞蹈演員怎樣做到把柔美的水袖收放自如,這是非比尋常的,真想不到她們是怎樣做到的,太神奇了。」

Colomy表示,很多節目都讓她感動落淚,而讓她最喜歡的是《為誰行惡》堅守善良的故事:「很多節目都讓我從心底感動,特別是那兩兄弟的經歷讓我最為感動,我都感動得哭了。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那麼地優雅,就像來自天外。」

最後Colomy表示,能看到神韻演出,所有的等待和期待都值得了,「就算是再等12年我都願意。」

突破重重困難觀神韻 前副總:不枉此行

跨國航空航太科技公司前財務副總裁Jim Bole先生分享著前來觀賞神韻的經歷,眼裡閃爍著淚光,「今晚從Scottsdale驅車20英裡趕赴會場,出門前恰逢暴風雨,等了約莫1小時,加上近來眾所關注的中共肺炎,當下我們真的準備放棄了。所幸,我們成功看到了神韻。雖然感覺很瘋狂,但我們做到了。」

Bole表示,「我一直對中國歷史深感興趣,特別是20世紀初期,二、三十年代中國發生了什麼事,這總讓我感到驚奇。」

當今中國因為中共力推無神論,致令傳統道德式微、文化崩壞,對於神韻致力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他深表讚佩與推許,「他們(中共)在中國所做的事太可怕了,他們丟失了這些文化,真令人感到羞愧。」「我覺得神韻做得很成功,做得太好了!他們應該對此感到很驕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