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威尼斯觀眾體悟 神韻啟示如何面對困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精彩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跟前三場一樣,神韻的演出再次贏得滿堂彩!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五千年神傳文化燦爛輝煌,教化世人;洪大慈悲的音樂穿透塵世,啟動善念;精彩絕倫的舞姿飄逸優雅,淨化靈魂,各種純美和純善的元素融合一體,讓現場觀眾如醉如痴。

喜愛神韻的觀眾從佛州威尼斯及其附近城市趕來觀看,有觀眾說,本來面對全球流行的中共肺炎,還猶豫要不要來,但是觀看之後感到無比欣慰,「很慶幸我來了」;還有觀眾說,看完演出後神清氣爽,神韻是亂世中的希望,「信仰可以幫助人走過任何苦難和災難」;有觀眾說,演出中的價值觀,可以啟示人類如何對待現在面臨的武漢病毒疫情,「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佛州資深出版商:神韻帶來神性之光和希望

「我喜歡每個故事和這一切故事背後的情感,令我感動得好像渾身觸電一樣激動。」Virginia LaPlante女士說。

她對神韻藝術家的出色演繹讚不絕口,「他們的奉獻,他們對信仰的忠誠,他們互相之間的協調,還有色彩和歡樂,對愛和幸福的表達,以及美不勝收的服飾,都讓人無比喜愛。舞蹈中他們互相協調得非常好,他們像是一體的,團結一致,匯聚成一種美的能量。」

LaPlante女士是《50後生活》雜誌的聯合出版商。該雜誌是佛州最暢銷的50後生活雜誌,在2018和2019年連續兩年榮獲北美成熟雜誌協會的優秀獎,並被評為十佳50後雜誌之一。今日,她與久別的好朋友John Buonassisi先生相約而來。

「我們認為一起觀看這個非凡的演出是相聚和娛樂的好機會。我們為此而來,我們從中獲得了很多快樂。」Buonassisi說。

他對神韻舞蹈非常佩服,「我非常喜歡舞蹈,服飾真是棒極了!我對舞蹈家的運動能力非常欽佩。」

神韻努力復興中國神傳文化,他們對此十分讚賞,而且希望能夠學習更多。Buonassisi說:「我認為這一點非常偉大!演出對傳統文化是拋磚引玉,非常好!我希望能夠看到更多。」LaPlante則說:「我不想讓演出停下來。我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多。」

LaPlante認為神韻演出對現代社會有重大的影響,給人們帶來了靈魂之光和神性的希望。她說:「我贊同神韻歌詞所說的,進化論並沒有讓人類走向光明,反而讓我們走入了黑暗。他們(神韻)將我們的靈性和靈魂之光帶回,開拓我們的視界,帶給我們希望!讓我們獲得希望,相信能夠做到(回歸)。」

神韻意味著神的舞動之美,LaPlante表示能感受到這一點,而且認為「很多人從中獲得了內心的快樂」。她說自己從歌聲中看到了創世主的慈悲,並認為神韻呈現了美不勝收的視覺之美。

CEO觀神韻 體悟「向內找」才有希望

「我們必須向內找,而不是向外找,這樣才能提高。」資深房地產商George Chung先生說。

3月15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贏得滿堂彩。George Chung和太太Cho Chung一同來觀看演出。

George是自己公司的創始人和CEO,該公司是Mar Vista地區最大的房屋銷售商,他還曾擔任WLA地區南加州認證住宅專家(CRS)分會的副總裁,並因對社區的貢獻受到當地議員的褒獎。

George 稱讚整場演出的合作非常好,「舞蹈編排非常好,舞蹈家之間配合的很好,每一個人都互相合作,協調統一,展現了團隊合作。音樂結合了聽覺和視覺上的昇華,樂團很好地做到了這一點。在藝術總監的指導下,舞蹈家協調地合作產生了這種效果。」

Cho表示這是一個令她十分感動的演出。她喜歡那對兄弟一起修煉的故事,他們的悲歡離合深深打動著她,看到他們最後能夠重逢並得到神的救度,她感到欣喜。「演出非常打動人心,非常感性!」

Cho說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傳統文化的智慧。「我認為這代年輕人已經不懂的什麼是真正的傳統,我從神韻中非常全面地理解了中華的文化。」

George表示贊同,「我希望神韻能夠更加壯大,帶來更多這樣傳統文化,而神韻正在復興的已經失落的文化。」作為印第安人的後裔,他很遺憾美國印第安人還未能復興自己的古老文化。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神韻在一開場向觀眾展示了創世主與眾神下世開創文化的篇章。「我對此贊同,我非常高興神韻能夠如此努力和辛勤地復興這種文化,並獲得如此成果。」

歌聲高昂嘹亮的女高音令他們感到十分佩服。「女高音的演唱真是不可思議!」Cho讚嘆道。

「她非常優秀,用她所吟唱的歌詞撥動人的情感。」George說,「 我認為傳遞的信息是,不管你認為神是什麼,那只有一個來源(創始主只有一個),我們必須向內找,而不是向外找,這樣才能提高。」

Cho贊同神韻在這個困難的時期傳遞著希望。George認為希望在於從內在本質上提升自己。他說:「我認為希望就在那裡,在人的身心和靈魂提升中,我們需要齊心協力(提高自己),需要由內至外的審視自己,這才有希望。」

公司經理夫婦:無與倫比的演出

IT公司經理Tom Reynolds和太太Josie Reynolds都認為觀看神韻「是一個可以了解歷史的很好機會,非常好。」

對於中國五千年悠久歷史和傳統文化幾近失落,Reynolds認為:「很遺憾這些傳統丟失了,他們(神韻)應該將這些傳統帶回來,人們不應該忘掉那個國家的傳統。」

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讓Reynolds夫婦意猶未盡,歌詞讓他們產生共鳴。Josie說:「那歌聲太棒了,他們的聲音太美妙了!」Reynolds認為:「歌詞很好,非常棒。」Josie也贊同道:「作為有信仰的人,我們非常贊同歌詞的內容。」

神韻歌詞中包含了創世主和救度世人的內容,Josie非常喜歡:「非常美好。」Reynolds認為神韻演出傳遞了神性內涵很振奮人心,「這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出,能了解到中國的歷史真的很棒。」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Reynolds非常喜歡演出中的現場演奏:「美妙動聽,令人非常感動。」Josie也說:「演出美妙絕倫,從舞蹈演員到樂團以及服飾,一切都太美了!」演出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優雅,非常高雅,還有音樂,太美妙了!」

Reynolds說:「演出非常棒,我們都非常喜愛那些繽紛的色彩,我們愛這場演出和舞蹈,這真是一場無比出色的演出。」他說,「今天剛來這裡的時候我們還有些緊張,但在看過演出後我們覺得棒極了!我們都很高興今天來了。」

Josie稱讚:「演出很平和,他們的背景太美了!」她表示演出讓人感到充滿希望和幸福,「的確如此,非常美好的感覺。」

演出的最後一幕,在人類的危機時刻神佛大顯,救度世人,這個場景令Josie深受感觸:「很棒,非常棒!」Reynolds說:「我們期待著(神降臨救贖人類)那一天的到來。」

Josie還對演出中出現的法輪大法很感興趣,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真、善、忍」信仰的修煉者,她表示,「的確能感受到。」

無懼疫情歡喜看神韻 金融規劃師:人命由神掌控

Mark Manges是一家公司的金融規劃師,他表示他以前對舞蹈表演沒有太多的耐心,但這次卻驚訝的發現,神韻演出很合他的口味,他說:「我喜愛這場演出,我喜愛這場演出的音樂。」

他介紹說,演出帶給他三大驚喜,首先他原本以為這場演出是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沒想到這場演出來自於紐約;而且他原以為演出是錄音伴奏,沒想到演出是現場樂團伴奏;另外,作為一位打擊樂手,他認為,「神韻的音樂是完美的!」

他讚嘆這場演出的藝術水準,「那精準度、每位舞蹈演員的舞姿的精準程度,還有那些高難度動作,以及演出中音樂與舞蹈結合得完美度,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你可以看出來,他們為這場演出進行了極高水準的排練和整體配合。這場演出無論是誰製作的,這位製作人都非常了不起!」

Manges的妻子Arlene Manges點頭稱是。她非常喜愛演出中絢爛的色彩,以及所有的舞蹈,特別是那支長袖舞,她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那種舞蹈,她們將長袖從手中甩出,再收回來的動作,太美了。」

神韻的主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Manges認為神韻藝術家做得非常成功。他說:「這(舞台上展現的)就是傳統價值觀的核心,中國人的傳統價值觀的核心,而且我發現他們並不是在反對共產黨或社會主義,而是當一個政府能夠控制人的肉體和思想之後,這個政黨就變得非常古怪。」

他接著說,「然而舞台上是真正的中華文化,而且如果是這種文化,我們(美國人和中國人)都能夠很好地相處,不是嗎?」

Arlene很喜歡「神韻」這個名字,也喜愛演出中的講解,她說:「因為他們向我們講解了每個節目和每支舞蹈的內涵,而當他們告知我,神韻這一名字的意思是神舞動之美時,我真是非常高興。」她表示,因為演出帶給她一種非常神聖美好的體驗,「那種體驗太美好了。」

他們夫婦倆都非常高興自己沒有錯過觀賞演出。Manges說:「我太高興了,這場演出沒有被取消,我一直都在擔心這場演出會被取消。」他介紹說,他們也曾經一度考慮過要不要帶口罩來觀賞演出,但是他和太太認為,人的生命是由神掌控的,該發生什麼事情就會發生,因此就坦然地來觀賞演出了。

最後他們一致表示,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必須來觀賞的演出,他們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都來觀賞這演出。

團隊負責人贊神韻富含精神內涵

「這場演出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富含精神內涵,精神內涵正是我喜歡的。實際上,當今世界需要神性、精神內涵。」觀看了神韻藝術團3月15日下午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後, IT團隊負責人David Beccaria分享了他的觀感。

Beccaria太太也說:「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我真的很喜歡。」

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博大精深,但中共統治中國大陸後,將傳統文化破壞殆盡。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對此,Beccaria太太說:「我認為傳統的價值觀需要復興,我認為現在每個人都太物質化。 彼此之間缺乏關愛和友善。 我認為我們可以從(神韻弘揚的傳統文化)中受益很多。」一旁的Beccaria先生表示完全同意。Beccaria夫婦都表示這與他們的價值觀產生共鳴。

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三界》創始主將指引人們,駛向光明的彼岸。Beccaria夫婦都表示有同感:「有更高的力量存在。」他們也喜歡看到演員從高科技天幕中飛進飛出,很引人入勝。

Beccaria夫婦也都喜歡融入了東西方合璧樂器的神韻藝術團樂團。Beccaria先生說:「非常優秀。」Beccaria太太驚嘆地說:「 我的天哪,歌唱演員的聲音和優美的舞蹈,還有鋼琴伴奏,真是太好了。那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 我們真的很喜歡。」

神韻的意思是神舞動之美, Beccaria太太說:「是的,我明白他們傳遞更高的信息。 我認為我們在他們跳舞的方式和他們的舞步中感覺到了(這種信息)。即使沒有聲音,沒有說話,也可以從他們的舞蹈中分辨出發生了什麼。」

Beccaria先生對舞蹈演員的服裝大加讚美,「他們穿的服裝色彩鮮艷,非常華貴,非常美。」

Beccaria太太還感覺到演員散發出的正向能量,她說:「我覺得他們絕對令人感到高興。從他們的笑容、表情中感到他們的積極向上。」

疫情當前觀神韻 醫師: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就人類的藝術而言,這場演出是完美的!」法裔加拿大醫師Louise Comeau讚嘆道。神韻藝術團3月15日下午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四場演出,Comeau觀賞了當天的演出。

神韻演出帶著觀眾遊歷了人類從創世到當前社會的歷史變遷,並用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啟悟觀眾的善念。對此Comeau深受感動,她說:「我十二年前就曾經看過一次神韻演出,而現在每每想到,聽到和與人分享你們在演出中所詮釋的這種價值觀時,我的心就深受感動,因為我在心裡贊成和支持這些價值觀,我相信這些深邃的價值觀。」

「這是我第二次觀賞演出,而這場演出仍然如此殊勝美好,不同凡響,非常不同凡響,從人類的藝術角度而言,這場演出是完美的,因為演出讓我意識到,我們都來自於天堂,我們都是美好的人類,我希望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得到這個信息,我希望來的人都能夠得到這個信息,這樣人類可以改變他們對於人生的看法。」

對於神韻藝術團旨在復興已經被遺失的中華神傳文化,對此她感觸很深,她說:「在我們人生一帆風順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淡忘了這些價值觀,(確實)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淡忘了這些神性的理念,但是現在的我們必須重新思考這些理念,因為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也因為人生對任何人都不容易,只有面對困境時我們才變得更堅強,當然自律、專注和辛勤地工作對我們最好,但是(演出讓我意識到),我們必須有愛,信仰和希望,我們就可以面對任何困境。」

她說演出中的價值觀,可以啟示人類如何對待現在面臨的新冠狀病毒疫情。

「如果我們能夠對神有足夠的信念,我們都做正確的事情,分享如演出中所展示的這些好的價值觀,保持我們個人的衛生,保持良好的習慣,相互照顧,如果我們能夠意識到,如果我們注重內心深處的點化,我們就能夠找到解決(目前困境)的方法,因為一切都在神那裡,而且神為我們創造了那麼多對我們有益的事情,我們,中國、歐洲、加拿大、美國,我們都將能夠順利地度過這場危機,對此我有信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