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音樂節期間南澳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

南澳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8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南澳法輪功學員利用公眾假日,在阿德萊德市中心舉辦煉功、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惡及對法輪功的迫害,受到市民和遊客的關注和支持,紛紛踴躍簽名支持反迫害。當日適逢阿德萊德國際音樂節(Womadelaide)期間,許多前往植物公園觀賞表演的市民和遊客,經過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了解了真相。

法輪功學員祥和平靜的功法展示,吸引人們停下腳步,拍照和詢問。人們了解到中共迫害人權和信仰、活摘器官的邪惡,表示震驚和譴責。幾個小內有超過一百人在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

家住茶樹谷的退休人士羅伯特夫婦,坐在長椅上一邊休息一邊看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他對學員說:「我完全贊成你們真善忍的理念和傳統價值觀。」交談中他感言傳統價值觀的流失:「我今年84歲,親眼見證社會風氣的退化,人們越來越追求現代化和金錢,以自我為中心。」談到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群體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他說:「我們了解,我完全相信你們在這裡告訴人們的所有事實,我對我們的政府沒有發出強有力的譴責感到失望,都是利益在作怪。」他希望自己的簽名能夠幫助制止迫害。

在阿德萊德大學工作的一位五十多歲西人,在徵簽表簽名後與學員交談,表示非常擔憂中共通過孔子學院等方式,進行的影響和滲透。學員介紹他看九評系列文章,並給他一張英文版《九評共產黨》DVD光碟,他很高興接受。說看完後會傳給其他人看,並打算給大學通信期刊上寫相關話題的文章。

一位前往看音樂會表演的西人也談到,共產主義思想對西方的滲透令人擔憂。「我了解2018年的一項調查,很多年輕人不懂得什麼是社會主義,以為有福利好。」現在的高稅收、高福利、大量國家干預實質上是社會主義的做法,而社會主義經濟導向共產極權。「我們都知道共產黨的恐怖,共產極權殺的人比一戰和二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多,是一個非常邪惡的政權。」他簽名支持反迫害,並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做的喚醒良知的努力。

附近紅綠燈旁,一波一波的行人不時接過真相傳單,在徵簽表簽名。一些中國留學生,聽到法輪功學員說「中共肺炎疫情如火如何自救」,也接下明慧真相傳單。一個學生接過傳單,看到有徵簽表,不假思索立即簽名。學員問是否已經三退(退出黨團隊)?他大聲回答道:「早就退了!我從來就對它(中共)沒半點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