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名校生對法輪功從誤會到敬仰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25日】

2014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市中心著名景點及交通要道——王子橋,以真相橫幅構成勇氣長城,紀念北京「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

1999年4月25日,中共將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污衊為「圍攻中南海」,並通過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荼毒了幾代中國人。然而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反迫害講真相,越來越多被蒙蔽的民眾明白真相,大陸一名牌高校生也因此對法輪功從誤會轉變為敬仰。

吳同學目前在北京某名牌大學讀書,他向大紀元記者娓娓道來自己的轉變過程。當時老師在課堂上照搬中共的抹黑言論,讓他對法輪功印象很不好,「覺得他們很恐怖」。

上初中後,他開始在QQ時政群接觸到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感覺他們都是好人,不像宣傳的那麼壞。再後來,他通過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翻牆軟體看到了紀錄片《偽火》,發現自焚事件是中共栽贓,而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報導真相、為民眾發聲。因此,他「對法輪功的印象從很壞變成好了」。

吳同學還介紹,「我小學去香港的時候看到法輪功學員發大紀元時報都躲著,現在天天看大紀元,現在像我這種情況的同學越來越多,我感覺中國是有希望的。」

吳同學也開始意識到,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很符合做人的道德準則,「法輪功能夠帶動社會整體的道德回升,得到弘揚是一件大好事。」

在4.25法輪功和平大上訪21周年之際,吳同學對當年法輪功學員的做法高度讚譽說:「這次上訪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訪,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高素質,也激勵了其他的維權群體。法輪功學員有權上訪、申訴,為法輪功說公道話也是人性中善良部分的體現。」

2015年9月4日澳大利亞法會期間,全澳部分法輪輪功學員舉行聲援訴江集會遊行。

2019年10月20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舉行遊行,聲援3億4千多萬勇士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當時,中共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7月20日起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並利用媒體鋪天蓋地地編造和散布各種謊言,欺騙中國百姓及全世界人民。

吳同學說,「這場迫害運動導致大量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虐待甚至肉體消滅,導致『真、善、忍』這樣有利於道德回升的理念受到很多人錯誤的唾棄和敵視,讓大量不明真相的人敵視法輪功甚至參與對法輪功的污名化和迫害,可以說是把整個中國社會都拉到和魔鬼同路了。」

他強調,「法輪功一直受到中共非常慘烈的非法迫害,但是這些年法輪功學員一直通過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開展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使得越來越多的民眾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與迫害的非法,也激勵了更多人站出來控訴和抵制中共,帶動了全社會道德和勇氣的提升。」

中共的邪惡不止於此。2006年,中共被爆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此後越來越多的活摘證據逐漸浮出水面。2019年6月17日,調查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宣判,判定中國(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吳同學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完全是反人類的罪行。他呼籲各國通過禁止到中國大陸「器官旅遊」的法案;組織國際法庭對中共強摘器官進行獨立調查;起訴並制裁涉嫌強摘器官的責任人們。

在無法從中共司法系統及國際刑事法院獲得司法救濟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從2002年起在全球五大洲30個國家法院對江澤民等迫害元兇提起自訴、民事起訴和刑事控告,提告他們違犯國際刑事法中最嚴重的罪行,包括「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吳同學說,「提告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行動的一部分,是完全合理合法的維權行動,這起到了震懾中共惡勢力、弘揚正氣的作用,也激勵更多其他受迫害群體站出來控訴中共。」

但由於中共長年累月的洗腦灌輸,還有不少民眾對法輪功團體存在偏見。「對於這部分人,我想說,法輪功學員都不是壞人,講真相、勸三退也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大家和整個民族好,希望你們能認清中共的邪惡,在歷史變局中站在正義的一邊。」

他還希望仍在參與迫害的中共公檢法趕快停止,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作出正確選擇。他說,「善惡有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不要繼續跟隨中共做傷天害理的事情了,否則難免成為中共政權覆滅時的陪葬品。」

他也希望國際社會能從這次疫情中吸取教訓,正視中共的罪惡並共同努力將之解體。他說,「這次疫情也表明,如果國際社會繼續漠視中共迫害法輪功乃至更多侵犯人權的罪行,整個世界都會被中共極權的倒行逆施拖入災難的深淵,行動起來、制止迫害、解體中共不僅是中國人要做的事情,也是國際社會要做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