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賒刀人」再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16日】

有關「賒刀人」的故事聽到有很多,「賒刀人」賣刀不收現金,講了一句預言的話,等到預言實現後再來收錢。過去聽到的很多「賒刀人」預言的事情都先後出現了。

2020年2月,「賒刀人」再次出現在某地,賣刀後不收現金,講了這麼兩句話:「等到大米35元一斤,日工六十塊錢時再來收錢」。我們這裡的日工現在是大工一百七、八,小工一天是一百二、三,這意味著社會會出現糧食短缺,經濟不景氣,大量的失業潮。

三十年前就聽到過這樣的說法:「到時候會出現一袋面換一套樓房」或「到時候會出現一袋面娶一個媳婦」。那時候的人不會相信會有這樣可怕的事情出現。

短短的幾十年過去了,人的心態、道德在下滑。前天,我姑姑回來,說了這麼一句話:「那時候,各種形式都是在勸人向善,現在各種形式都是在教人學壞。」

道德的敗壞帶來了社會各種危機的出現,特別是中共的黨文化謊言,今天的大瘟疫之下對法輪功的迫害,對各種形式講真相的正義人士的打壓,維穩勝過抗疫,百姓身在瘟疫之中根本不知道疫情有多嚴重,還迷失在中共刻意營造出來的歌舞昇平中,還在醉生夢死的追求假、惡、鬥的人生目標。不從道德上入手,而是還在敗壞人類的道德,帶動著人在下滑,這樣可怕的事情能不出現嗎?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恰恰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提升人的道德水準,所以能救人。中共不是人類的救星,反而是真正的魔鬼,只會害人,人一味的相信它,只會走向地獄。明白真相,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個真正的好人,提升道德,才是唯一的自救之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