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疫苗和救贖之路

文: 同根、無弦 (明慧網)  播音: 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5月08日】

正見廣播(音頻):疫苗和救贖之路
文: 同根、無弦 (明慧網) 
播音: 新宇音

當今新冠(武漢肺炎)疫情已造成全世界360萬人感染,25萬人死亡。這將可能成為人類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傳染病。世界多國全力投入疫苗的研究,把疫苗作為人類自救的希望——但是,科學的冷靜分析表明,針對新冠病毒的疫苗是無效的。

一、天花,人類唯一「消滅」的病毒

天花病毒,是人類用疫苗「消滅」的第一個病毒。可是,你聽說人類消滅了第二個病毒了麼?沒有。

2019年,世衛組織說人類消滅了「Ⅲ型脊髓灰質炎野病毒」。Ⅲ型病毒如果真被消滅了,就不需要再打相應的疫苗了,可是,疫苗要照樣打。其實防天花的牛痘病毒,也沒敢完全停止接種。
致人小兒麻痹的脊髓灰質炎病毒,共有三個類型(血清型),Ⅲ型即使真被消滅了,Ⅰ型、Ⅱ型病毒還在遊蕩。所以,人類離消滅脊髓灰質炎病毒,還很遠。

二、DNA病毒,個別RNA病毒,疫苗有效

病毒分DNA病毒、RNA病毒兩種。DNA病毒很穩定,分型少,所以DNA疫苗容易做,也有效,如天花病毒疫苗。

RNA病毒變異非常快,但是,有的RNA病毒分型非常少,象DNA病毒一樣單調,對這樣的RNA病毒,疫苗也有效。如狂犬病毒,這種RNA病毒在全世界只有一個類型(血清型)。為什麼會這樣?很可能是因為雖然狂犬病毒RNA也容易變異,但是變異大一點就不能存活,活下來的才單一(自然選擇)。

脊髓灰質炎病毒也是RNA病毒,只有三個類型,也比較單調,所以可以用不同組合的疫苗對付。

三、對RNA病毒,疫苗無效的兩種情況

(1)病毒分型亞型太多,按下葫蘆起了瓢,疫苗難以奏效。

流感病毒就是這樣,這種RNA病毒不斷變異,變異後仍保持感染力和毒性。流感病毒花樣繁多,如人流感、豬流感、禽流感、馬流感等,常規分為甲、乙、丙、丁四型,甲流變異的亞型最多,如H0N1、H1N1、H2N2、H3N2、H4N4、H5N1、H7N7、H7N9……病毒隨時突變、隨時重組,你同時打4價流感疫苗(4種疫苗混在一起),其它種流感病毒(甚至新變異出來的)還會感染你,副流感病毒也在等著你。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醫生不建議打流感疫苗的原因(只建議體質差的人打),因為對舊的流感,人一般都會產生抗體,新型流感出現,舊疫苗也沒用,還是會被感染。為什麼一些機構建議廣泛注射流感疫苗呢?利益使然。

(2)對於攻擊免疫系統的病毒,疫苗也很難有效。

疫苗的作用,在於讓免疫系統產生特異抗體,抗體去中和、消滅病毒。但是對於攻擊免疫系統的病毒,如愛滋病毒(HIV)會破壞免疫系統,讓人體免疫系統無法識別(免疫逃逸),無法產生抗體,所以,疫苗無效。這就是愛滋病毒幾十年都沒推出有效的疫苗的原因。

四、科學的結論:新冠病毒疫苗必然無效

新冠病毒SARS-Cov-2(世衛組織稱為COVID-19),新發,變異快、變異多,幾乎攻擊人的所有臟器,還攻擊人體免疫系統,上面RNA病毒疫苗無效的兩種情況,全占了。所以,針對新冠病毒的疫苗,比愛滋病毒疫苗還難做。

人類研究新冠病毒疫苗,只是沒有辦法的辦法而已,希望碰上運氣,當然,還有巨大利益的驅動。但是,人類病毒學、免疫學、醫學發展到頂峰,科學被證實的理論冷靜地告訴人類:新冠病毒的疫苗必然無效。

五、科學的結論:人自身的抗體,最終也無效

人感染新冠病毒康復後,身體會產生特異性抗體,能否對新冠病毒產生終身免疫?

也不可能,因為這種病毒變異太快,變異成新型,原來的抗體會無效。

疫苗沒用,人自身感染產生的抗體,對再變異的病毒更沒用。歷史已經警告過人類,古羅馬大瘟疫的經歷者伊瓦格瑞爾斯這樣寫道:「有些人感染了一兩次又康復了,但是等待他們的,不過是第三次感染以及隨之而來的死亡而已。」

六、唯一的希望,走上自救的救贖之路

劫難性的大瘟疫,人間任何手段都不會有效。在《新冠瘟疫:回溯誤區 驚見根源 根本治癒》中,我們從微觀基因、宏觀途徑、刑偵這三個層面,證實新冠病毒不是人造的,它遠遠超過了人類的智慧,是神為。這次大瘟疫,和第一次大瘟疫(非典薩斯)一樣,都是定時、定地、定約、定向而來,古今中外那些著名的預言,都指向這次末劫淘汰人類的劫數。

結合歷史和現實,有志者已經看到,當今沿用歷史上一切祈禱方式也好,求神拜佛也好,都已無效。歷史上那些淘汰性的瘟疫大劫,得救的人都是悟性豁然開朗,轉向當時真正主管的神祈禱,從而得到救贖的。

放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抓住最後自贖的機緣,這是人類整個歷史文明奠定的歷史答案。

我們錄一首李洪志先生的詩歌《洪吟五》〈神在兌現承諾〉,供大家思考:
神在兌現承諾
我用歌聲告訴你神在兌現承諾
是天機不得不說破
宇宙在巨變眾生大難難躲過
萬神下世當人從天落
等創世主救度把天體再塑
同化大法才可把渡船坐
人世是迷會把神性埋沒
名利情在誘惑
無神論出自紅禍
進化論是臆想假貨
現代意識行為在走向險厄
打壓謊言是叫人對神犯罪難解脫
時間不多太緊迫
兌現你來世的誓約別再錯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二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