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美術作者:天滅中共就在眼前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24日】

一位大陸美術作者給大紀元投稿一幅畫,他表示,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們直觀看到、感覺到中共解體就在眼前,趕緊脫離中共,走向美好的未來。

去年年底,來勢洶洶的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兩個月內迅速蔓延全球。這場瘟疫浩劫,不僅給武漢人、湖北人、中國人帶來巨難,也讓全世界損失慘重。截止5月22日,全球530萬人確診感染,34萬人離世,世界疫情一波未平,中國東北二波再起。

中共一方面掩蓋疫情、消聲國內真實信息、銷毀活的病毒樣本,另一方面對病毒源頭進行全方位、戰狼式「甩鍋」。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事實真相。中共的所作所為,反而加速了中共的滅亡。

作者表示,他是一位美術作者,有創作電影海報多年的經歷。這次花了足足三個月時間,用心畫出題為「天滅中共 紅魔解體」的一幅圖。

作者表示,花了足足三個月時間,用心畫出此圖。他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們直觀看到、感覺到中共解體就在眼前,趕緊脫離中共。(作者提供)

近日,中共兩會在北京舉行,天降異象。北京從驚雷到大雨傾盆,再到突然白晝如夜,還伴有冰雹。這種白天突然變成黑夜的現象,古人稱之為「晝晦」,是有異常大事發生的天象。

史書記載,「日正晝而復晦者,陰反為陽,臣反制君也」(《洪範 傳》),「晝而晦冥若夜者,陰侵陽,臣將侵君之象也」(《洪範五行傳》),「正晝皆暝,陰為陽,臣制君也」(《漢書·卷二十七下之上》),「日晝昏,臣蔽君之明,有篡弒」(《宋史·志第五》)。

「歷史上,多數王朝的末年,都伴隨著天災瘟疫,給那一王朝政權送終。」 大紀元3月10日發表特稿指出, 「以史為鑑,縱覽如今武漢瘟疫在世界各國的擴散趨勢,不難看出,病毒就是衝著中共而來的。」

特稿說,「武漢瘟疫雖然給世人帶來了病痛甚至死亡,但歷史和現實都指出了消解瘟疫、趨吉避凶的明路:那就是認清災厄的根源,明曉中共的真相;脫離中共、拒絕中共,就能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

實際上,國內外很多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士,甚至是重症患者,或是認清中共邪惡,或是聽聞法輪功真相後,發自內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康復的例子很多。還有越來越多的大陸人退出共產黨、團、隊組織,以求「退黨保平安」。

作者表示,希望讓世界上更多的人們直觀看到感覺到中共解體就在眼前,驚醒世人,趕緊脫離中共,珍惜生命,走向未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