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察要學法輪功 民眾簽名反對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03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星期六這天,德國北威州部份法輪功學員早早來到西部小城奧博豪森市中心(Oberhausen),舉辦信息日活動,傳播法輪功的真相,許多民眾簽名反對中共迫害。

德國女警察想要學煉法輪功

奧博豪森市是一個比較保守的城市。批准辦活動的警察局對法輪功真相似乎不太了解,而中共病毒目前仍在德國擴散,學員申請活動時,活動批文中寫著不允許散發傳單,面對面時要保持1.5米距離等等。活動當天,警局派四名外勤警員前來和學員面對面商定信息日活動的具體地點,看到來參加信息日活動的學員是幾個中年德國和中國婦女,還有一對年輕的越南夫婦,而且面帶祥和,警察仔細聽了學員講述真相後,他們不僅接受了真相材料,而且允許學員戴上口罩和乳膠手套後給過往路人發傳單,和徵集簽名。

中午時分,其中的一位女警察向負責協調當天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走過來,令學員意外的是,這位女警察不是來過問公事,而是問學員在哪兒能學煉法輪功,而且問得很認真,還要了學員的聯繫電話,並告學員約定好教功的時間和地點後給她打電話。

後來這位女警察和另一位男警察又來到信息台前,微笑著和學員打招呼,看到有路人走到桌子前面要簽名就趕緊讓開,並示意學員去給人們講真相。他們走到正在展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的學員跟前,看著學員入定的樣子,他們驚奇表示,不知學員是如何做到的。他們看了一會兒才離去。

中共病毒疫情讓保守小城的人們認知中共邪惡本性

一對老年德國夫婦跟學員說知道中共不好,但是他們從不簽名;不過聽完學員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後,他們都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徵簽表上簽名。

一位年輕女士經過信息台,聽到學員給另一位民眾講法輪功的真相,她直接就在徵簽表上簽名。學員給她補充講真相,她說:我們通過這個疫情,認知了中共欺騙全世界。這個簽名至少是我能做的、表達的(我對中共的態度)。

還有一位年輕德國女士,騎著自行車還牽著一條大狗,看到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橫幅就馬上停下來簽名,她說:「我已經聽到過(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受害人都是煉功後身體變得非常健康的人們。這種罪惡人類歷史上還從來沒有聽說過呀!這次的疫情讓人們不懷疑了,這樣的事情它(中共)是做的出來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