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真相點 大陸移民:我退了!從此得新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05日】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加拿大也深受其害。鑒於安省頒布了居家令,加拿大多倫多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從三月以來暫停了各處的法輪功真相點。五月安省疫情有所減緩,學員就恢復了兩處華人真相點:市區的唐人街和士嘉堡區的太古廣場,在那裡擺放了真相展板、標語,以及「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平台,並在遵守與人保持兩米社交距離的規定下向過往民眾講述真相。不少在真相點遇到法輪功學員的民眾都表示,自己真有緣在這個特別時期能遇到法輪功學員,得到他們的幫助,並能三退保平安。

大陸移民:我退了!從此得新生

技術移民加拿大多年的宋先生經過市區唐人街的真相展板前,他駐足對學員說:「法輪功有盼了,共產黨沒幾天了。」他說:「我以前對法輪功有過一些了解,知道法輪功是好的,『真善忍』是對的,是普世價值,是人們應該推崇的。」

他還說:「中共從來沒有實話可言,新聞都是假的,就是現在拍攝的那些電視劇、電影也都是騙人的。」學員對他說:「看來你是明白人。」

談到目前的疫情,宋先生說:「中共是非常的邪惡,邪惡到用十四億中國老百姓作為基礎,去欺騙全世界的人。」當學員給他講法輪功受迫害二十多年並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時,他說:「這事我知道。中共就是邪惡。」

宋先生說:「我還知道中國和中共是不一樣的。我很推崇中國的傳統文化,但中共把中國的傳統文化都給毀了。」學員給他講述「三退」的重要性時,他說:「我非常贊同你說的,遠離中共就能擺脫『中共病毒』。如果我要退的話需要舉行什麼儀式退嗎?」學員告訴他:「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只要自己心裡真正的與中共劃清界限,用化名或真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就可以。你可以在這裡的『三退』表格上填上,我們會幫你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

宋先生在「三退」表格上用真名寫了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和隊,並在留言欄裡寫道:「我從此得新生」。

學員看著他那麼高興的樣子,就對他說:「你回去把『三退『的重要性告訴家人和朋友,救人一命是很大的威德。」他說:「好,太謝謝你們了!今天很幸運能遇上你們!」

大陸遊客:法輪功學員的善感動著我們

來自中國天津的崔女士和女兒二零二零年三月(兩個多月前)來到多倫多旅遊,由於當時中國大陸的疫情嚴重,不想回去,而現在的機票又貴,所以暫時不能回去,她們在這裡沒有收入,又要支付房租,所以生活很艱難,經常到唐人街買一加幣一袋的蔬菜。最近的一天,她們倆到唐人街買菜,遇上了法輪功學員申女士,當時申女士正在給一位基督徒講真相,基督徒看到這母女倆跟學員打招呼,他就主動退到旁邊等候。

申女士得知這母女倆的困境,就從包包裡拿出自己的五十元現金遞給這位母親:「去多買點菜吧,不能餓著。」她們倆很感動,但婉言謝絕了。站在旁邊的基督徒愣住了,這個舉動使他感到吃驚,並流露出敬佩的眼神,他說:「我還以為你要拿資料給她們呢,沒想到你是拿錢給她們,你真善。」後來這三人就一起聽了申女士講真相,明真相後做了三退。

因為夏日即將到來,過了幾天申女士又專程約了那位母親,給她送去了一些夏季的衣服,她收下了幾件,並一再的表示感謝。申女士說:「這都是我的朋友——法輪功學員幫忙找的。」還送給了她一個播放器,裡面是專門錄製好的大法真相音頻,為了使她們便於收聽,還列印了一張附有詳細內容的目錄。

崔女士後來遇到法輪功學員就說:「這個經歷真的讓我體會到了法輪功修煉者的善,我第一眼看到法輪功學員就覺得非常慈祥、慈悲的,真的是太善了。真是感覺跟你們比親姐妹還親。把我感動的真的是都熱淚盈眶了。我有你們的聯繫方式,我也要去跟你們一起學煉法輪功。」

西人保安:真相橫幅讓人明白要遠離中共

在太古廣場前拉真相橫幅的法輪功學員楊女士說,真相標語向人們展示了這肆虐全球的疫情就是中共所致。過往車輛看到橫幅內容之後,紛紛向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表示贊同。一位華人在等紅燈的間隙看完橫幅上的內容,之後就很興奮的使勁按喇叭,向法輪功學員豎大拇指。一些西人向學員們招手,並豎起大拇指。一個巴士司機很認真的看橫幅上的內容,因為橫幅很長,他需要擰著脖子看,看明白之後豎了大拇指。有一次,一位學員大概數了一下,當天他看到有二十多輛車的司機經過時為學員豎起大拇指。

一位在太古廣場做安保工作的西人先生看到法輪功學員拉橫幅之後,過來詢問橫幅內容。學員向他講述了中共病毒的相關信息,並給了他一份英文大紀元有關中共病毒疫情的特刊。

第二天這位保安先生又找到了學員,表示自己回家看了特刊上的內容,他非常同意上面寫的,自己也都明白了。最後這位先生還和學員說:「疫情期間本來太古廣場內部是不對外開放的,但是你們如果需要喝水或者上洗手間,只要提我的名字,保安就會讓你們進去。」

一位四十多歲的西人看到橫幅,過來了解了「中共病毒」這個名字的由來後表示非常贊同,「我知道很多社會主義邪惡的事情。」然後他還給每個橫幅都照了相,並解釋說:「我要把這些照片全都傳到社交媒體上去,讓我的朋友也了解了解。謝謝你們讓人遠離中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