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翻牆卡:疫情卡、九評卡、傳統藝術

(2020年6月19日更新)
項目組


【正見網2020年06月09日】

疫情卡

疫情卡和九評卡分別提供了兩個版本,四個文件,供不同設備使用,每張上面的二維都不相同。成品網址和二維由網門專門技術人員負責提供和檢測,以保證網址有效,國內能正常掃描。請放心使用!

壓縮 PDF 文件下載:

疫情卡93版本(適用自動名片機 共5套 奇頁為正面 偶頁為背面)

疫情卡89版本(適用PVC切卡機 共5套 奇頁為正面 偶頁為背面)

 

九評卡

壓縮 PDF 文件下載:

九評卡93版本(適用自動名片機  奇頁為正面 偶頁為背面 2020年6月19日更新)

九評89版本(適用PVC切卡機  奇頁為正面 偶頁為背面 2020年6月19日更新)

 

 

網門二維卡(十合一)傳統藝術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此成品二維碼的有效性由網門技術團隊負責維護,如果出現封鎖會第一時間更新,儘量讓同修下載到的是最新的有效版本。目前新的A/F通道成品二維碼已經發布的都可以使用,後續會根據實際使用量和封鎖情況動態更新和調整,包括可能推出新的T或R通道等等。這也是為了降低整個項目的技術門檻,方便更多會員能夠參與,製作時請分散頁碼列印,也就是如果PDF文檔是10頁的,需要列印50頁的話就把整個文檔列印5份,而不是只列印其中的個別頁面。建議每次列印一週的使用量。從真相資料的製作角度來說,都儘量隨做隨發,遍地開花,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情況。成品卡發放之前請關注一下是否有更新即可。
如果同修需要更多的文章/視頻/專題等有力的講真相內容製作成品卡片,請及時網門或天地行論壇反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