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福報

大陸山東:弟媳口述 重生整理


【正見網2020年06月19日】

弟媳講述信大法,看真相材料,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天天佩戴大法護身符得福報的幾個小故事。

一、看真相材料,念「九字」吉言得福報

六年前遇到自家侄媳婦,當年她得癌症一年多了,醫院檢查已經是晚期了,已經無能力治好了。看到她這個樣子,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我對她說:沒大礙的。你就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戴著我給你的護身符,保你平安無事,同時我又給她做了三退。

想不到六年前的她,到現在還能健康的活著,且還活得好好的。弟媳對我說:這幾年每次你拿回家的真相書,我都給她送去,她可愛看了。說著話,弟媳拿著一本《天賜洪福》和一本《明白》就跑著先給侄媳婦送去了。回來後弟媳說:她可高興了,像得了寶貝似的。我說:她一定會得到更大的福報。

是啊!真正明真相的世人她們太愛看大法的東西了。因為大法的無邊威力,能讓這些明真相的世人親身感受的到。能從大法中得到連他們自己都想不到的福報。

二、信與不信有天壤之別

弟媳又給我講了一個自家大嫂不信大法和她兒媳信大法的故事。每次回家看到大嫂我都會隨手送給她一些大法的書或者真相檯曆等。大嫂每次也都不會拒絕。可就是她家裡不斷的發生著不好的事情。

有一次,她對別人說:她不相信法輪功的東西,把我給她的真相書燒了。從此後她家裡的災難更加接連不斷,家裡的兩個孫子整天得病住院。後來弟媳對她兒媳說:你婆婆不信大法,把大法書給燒了,才導致你家過日子不順當。她兒媳說:她不相信我信,我看大法的書,我念「九字」真言。

有一次,她的不到一歲的孩子得病了。弟媳告訴她:讓她回家對著孩子耳朵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讓師父保佑你孩子。她回家對著孩子耳朵念「九字「真言,很快就好了。從此後她就更相信大法了。只要我回家拿的書,弟媳也是每次都給她送家裡,她現在天天都默念」九字「吉言,家裡的日子過得也順當了,兩個孩子也健康了,這真是:信和不信有天壤之別。大法師父太慈悲了,呵護全天下的眾生。

三、大法師父救了兩條生命

事情是這樣的:半月前已經懷孕六個多月的侄媳婦回單位上班,她是搭自家弟弟的車。那天走到半路,弟弟看到一輛轎車好像對著他的車後尾撞過來了。當時弟弟很害怕,他知道車上拉著個孕婦,那可是兩條生命。他沒有多想,迅速將車右打彎,讓後面的車撞他車的後輪位置。他把車剛右打過去,後面的車就撞他車的後輪上了。連後車門子也撞壞了。可是慶幸的是侄媳婦和肚子裡的孩子沒有一點損傷。

侄媳婦回來對我弟媳說:媽媽,那天我要是身上不戴著大法護身符,那天就沒命了,那兩輛汽車都撞壞了,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說:謝謝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和孩子。

我說:一定讓他們都天天默念「九字「吉言,佩戴大法護身符。大法師父一定會護佑他們的。

四、一樣的蘋果兩樣的價錢

弟媳還說了一件讓人不可理解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我們老家幾乎是家家都有果園,大都是以蘋果為主。可用的都是同樣的肥料,長出來的蘋果可不一樣。她說:只有我們家們門裡愛看大法書的幾家,蘋果長得特別好。尤其咱家的每年都長得特別大,上的顏色還好,每年咱家賣的價錢都比別人家買的價錢高,年年如此。特別前年咱家賣的是四元多一斤,一樣的咱村有的家才賣了兩元多點。去年更離奇了,一個來收蘋果的客商看到我們在果園裡落蘋果,非得要我們家的蘋果不可。我們告訴他:有兩個客戶人家來看過了,還沒定下來怎樣。讓他們到我們村其他果園看看。他們轉了一個大圈又回來就說:就看上你家的了,還給我們付了定金。給的價錢是在我們所有去年蘋果最高的價錢。去年全村只有我們家和咱們家很相信大法好的那兩家弟兄,賣的價錢最高。其他人家賣的價錢只有我們家的一半價錢。你說這大法真的很神奇吧!還說:我們就相信大法好,大法師父就給我們這麼多的好處。我說:你想一想,只要相信大法好的人,一定會做個好人的,好人那當然應該得到好報的了。

是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分毫不假。上天都在看著呢!不是說神目如電嗎?人在做天在看,善待大法有福報。

世人朋友們:請不要再受電視的誤導,聽信邪惡的宣傳,相信這高德大法吧!你也一定會在災難面前得到大法師父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