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兆?中國吉林雲南二地魚群飛躍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17日】

中國大陸災難重重,異象頻出。近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中國多地出現詭異的「地震雲」,雲南等地還出現魚群飛躍出水面、不斷翻騰的奇異景象,引發網路熱議。不少人猜測,這可能是大地震前兆。

近期,中國南方24省洪水泛濫,北方遭遇蝗蟲等災害,北京市更爆發二波疫情,中國大地人心惶惶。

在古今中外的不少預言中都指出,今年是庚子年,多災多難,會有不少人遭遇厄運。往往災難來臨前,會有異象呈現。近期,中國各地就頻頻出現異象,引起輿論關注。

6月15日至16日,大陸多地有民眾目擊魚群飛躍出水面、不斷翻騰的罕見景象。根據推特上的影片顯示,吉林省的查干湖、浙江省台州靈湖景區,雲南洱海和西洱河,都發生魚群在水中跳騰的異象。

不少網友擔心,近日地球板塊活動頻繁,各地魚群的異象,恐怕是「大地震」發生的前兆。

吉林查干湖魚兒不安跳躍,它們感應到什麼不祥預兆?

今天下午,大理洱海、西洱河出現「魚騰」奇景,此景極像養魚人在魚塘或水庫給魚兒餵食時的場面。這樣的場景不多見,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讓魚兒突然像打了雞血般如此興奮和歡樂。

無獨有偶,6月13日,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布視頻,疑似山東威海的天空中出現罕見的地震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