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師父治好了我的抑鬱症

大陸青年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0日】

這件事情一直很想寫出來,也想證實法,把師父展示的神跡寫出來。

我是個青年大法弟子,在我很小的時候,由於中共的邪惡迫害和爸爸的原因,媽媽被迫離家飄零,那時我才12歲,便失去了媽媽的呵護家庭的溫暖,爸爸在外面住,只給一點生活費,學校一要錢,他就罵我。自己做飯洗衣服,爸爸給的飯錢不夠,經常吃不飽,在中考那天只吃了一袋方便麵,後來發現自己很容易抑鬱,發脾氣的時候很容易失控,心態會變得很消極,覺得活著很苦,總是想自殺,嚴重的時候都睡不著覺。雖然修煉知道大法好,師父慈悲,但有的時候精進,大多數時候是不精進的。這個抑鬱症一直困擾我很多年。

因為媽媽也是同修,她也開導過我,告訴我那不是自己,要往出排,但也只是好一時。

在2017年5月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進入一個空間,地上一片荒蕪,什麼都沒有。這時我聽到了師父的聲音,是立體的,全方位傳過來的,地上出來很多的光柱,每一個光柱代表一個正神,他們掌管不同的事情,師父還告訴我:「以後再有破壞法的,不給機會了,直接淘汰」。這時地上突然冒出個很大的腦袋,有點象章魚頭,身子在地裡沒看見,是一個很醜陋的怪獸。師父從手中發出一道光束,瞬間就把怪獸消滅了,那東西化成一灘黑水。然後我問師父什麼時候結束迫害?師父告訴我,......,這時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我感覺腦子好輕鬆又快樂,就像一場大病好了似的。這時有一念打到我的腦子裡,意思是抑鬱症好了。之後我發現自己再也不想自殺了,腦子裡思想很積極,很快樂。為了媽媽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證實法中來,我打工供養媽媽,不讓媽媽去打工,家庭環境和工作環境變得越來越好,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只是我現在惰性較強,需要克服,好好學法煉功,真的精進起來。

這真的很神奇,一個夢就把我治好了,其實在另外空間是實實在在發生過的事情,之後這事我告訴了很多同修家人,但一直沒寫出來。

寫出此事,也是希望不精進的同修努力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因為師父一等再等的是我們這些不精進的弟子,讓師父少一分操勞,多一些欣慰,謝謝師父!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