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王殿國冤死大連監獄 遺體被禁看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9日】

鞍山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殿國2018年被非法判刑4年後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6月16日下午4點被迫害致死。兩年前,其妻於寶芳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王殿國的家屬於6月17日去大連市監獄,監獄稱王殿國是患胃癌正常死亡。家屬問在王殿國被迫害得已經半死的情況下第一個監獄(遼南新入監犯監獄)拒收,而為什麼大連市監獄收押?什麼時發現他身體不好的?獄方是否給他治療了?

家屬要看錄像,監獄不給看全程錄像、只是截取錄像看。家屬在4月份就得知王殿國已不能自理,需要人護理。

家屬去殯儀館看遺體時發現他嘴角有印,問殯儀館人員其原因,被告知是灌食造成的。家屬又去問醫院大夫,大夫說這不可能,王殿國被送到醫院時,他的胃就漲滿了,已經不行了,根本灌不了食。

在殯儀館裡,家屬被禁止看王殿國的身體。獄方還給家屬施壓。

兩年前,2017年7月4日晚8點多,王殿國與妻子於寶芳、兒子王宇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鐵錘子砸鎖、鐵釺子撬門,入室綁架、搶劫,其中一人身穿警服,聲稱他們是鐵西分局的。

一家三人被綁架到永樂派出所,王殿國被警察暴力毆打、刑訊逼供;其妻於寶芳被關在鐵籠子裡體罰、虐待。僅13天,7月17日,於寶芳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在被關押前,於寶芳遭受鐵籠關押、忍受饑渴之苦後身體受到極大傷害,到醫院做體檢,查出血糖值高達16.9mmol/L。在其身體狀況不符合收押的情況下,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依然關押她。

為了推卸責任,看守所百般施計掩蓋於寶芳死亡的重重疑點。


於寶芳

於寶芳離世不久,王殿國仍被非法批捕,被禁止回家處理善後事宜。

事後他兒子王宇訴述一家人這次被迫害的悲慘遭遇時寫道:「僅僅半個月,就讓我嘗到了人間的生死離別之痛苦與困惑,好端端的就家毀人亡。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離奇死亡,誰都會思考:到底誰才是這人間悲劇的受害者,誰又是這人間悲劇的製造者,誰才是造成我母親死亡的真兇?」

2018年4月24日,王殿國遭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4年。

自2018年6月底,因王殿國將被送往監獄非法關押,家屬一直要求探視,卻始終沒見著。

後來家屬獲悉他已被送去了大連,他兒子王宇連跑了兩趟,在大連的監獄逐一尋找,終於在2018年9月20日在大連市監獄找到了父親。

王殿國在2018年6月28日因即將被送監獄服刑,就向鞍山市第二看守所申請跟亡妻於寶芳見最後一面,卻遭來所長白龍峰、副所長李某、超市負責人王振雨三人的一頓暴打。

三人圍毆打累了,就往他臉上澆涼水、辣椒水,歇一會兒又繼續暴打,他差點被打死。當時旁邊還有好幾個警察在場。

王殿國說:「我被打得蹲在地上,他們還繼續連踢帶踹、狠命毒打,一邊打一邊說『你命不值錢,你妻子不是死了嗎!』」

三個人用皮鞋打他的頭、臉。頭被打破了,滿頭是包;臉多處破皮,頭臉全腫了;鼻樑骨折,耳軟骨骨折,兩肋骨折、鎖骨骨折(受傷的情況監獄都已照相存檔)。打完之後,他們把他的手腳銬上銬子,再銬到地環上。

王殿國提出要見律師、見家人,看守所根本不予理睬,後來直接把他送到大連市遼南新入監犯監獄。遼南監獄做體檢時看到他的頭臉、全身都是傷,拒收,退回到遼寧鞍山第二看守所。

幾天後,看守所又強行將王殿國送進了大連市監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