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等多地6月飛雪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9日】

6月29日,網傳視頻顯示,當天新疆伊犁、塔城、巴州等地均降下鵝毛大雪,白茫茫一片。

中共新華社最新消息稱,因新疆出現大風降溫天氣,部分地區出現降雪,中共鐵路烏魯木齊局集團有限公司表示,以下列車停運:庫爾勒至烏魯木齊C8104次、烏魯木齊至庫爾勒C8102次、烏魯木齊至庫爾勒C8110次、庫爾勒至烏魯木齊C8112次。

大陸微博詞條「6月的伊犁下雪了」顯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巴音布魯克、阿勒泰地區喀納斯、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拉峻、獨庫公路、塔城、新源縣那拉提、昌吉回族自治州天山天池都有降雪。

該詞條還有消息指,新疆伊犁喀拉峻、瓊庫什台等多地海拔較高的地方,6月28日就已經下起了大雪。

有網傳視頻顯示,當地部分地區從28日晚間23時就開始下雪,目前積雪厚度已達到30厘米。還有視頻顯示,喀拉峻還在不停地下雪,一位司機因為下雪都回不了家了。

有網民說:「南方發大水,新疆下大雪。」「魔幻2020。」「塔城都下雪了,百年一遇,從小生長的地方,今年最不正常。」「讓我想起竇娥冤!」

與民間消息相反的是,中國天氣網關於新疆的天氣預報顯示,新疆最低氣溫均在0℃以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