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中共病毒 誠念九字真言獲救

中國大陸八旬老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08日】

本人現年八十七歲,原在一所大學任教,後來調入市教育工會至退休。我一家多人均在大陸生活,唯有小兒子李陽一家四口人為美籍華人。李陽從小就剛強、聰慧,考學、讀研、留美、工作一切順理成章,在一家銀行上班。

今年兒子李陽感染了中共病毒,身體高燒持續在三十九~四十度。開始去醫院時,經檢測三項指標未達到住院要求,只有回家等待。在家又繼續高燒,總計約四~五天時間,身體出現四肢無力且呼吸困難才入院治療。住院後,前三天人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高燒不退。家人焦慮不安而又束手無策。

咋辦?在中國大陸的家人想到了大法,找到了遠方的親人。這位親人修煉法輪功二十餘年,身體的各種疾病,有些是不治之症,全部消失,至今無病一身輕。親人身體的改變,心靈境界的提升,令我們家人讚嘆,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我和老伴雖然未修煉,但對法輪大法信的很虔誠,老伴幾乎每天都聽、看大師的講法錄音錄像,我還經常看大法的有關著作。現在我和老伴雖然八十七歲高齡,但身體健康狀況良好,這是托大法的福,我們發自內心的感恩李大師。為此,我碰到老同事談起話來,經常為大法鳴不平,與他們講法輪大法是被冤枉的,做真善忍的好人沒有錯等。

我兒子在異國他鄉感染了病毒且處於病危中。家中親人此時想到:大法能救他。果真大法顯神奇,使我兒子從昏迷中醒來,且使他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現已正常上班工作。當時兒女考慮我和老伴倆已年邁,小兒子染疫的事隱瞞著我們。大女兒後來才告訴我們。

大女兒說:本以為住院後弟弟的病情能得到控制或出現好轉,其實不然,病情嚴重,高燒不退,昏迷不醒,靠氧氣維持。他妻子一次次去醫院了解丈夫的病情,都不准見面,只能聽護士轉達信息。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病情沒有一絲的好轉,這令家人感到不安、茫然不知所措。

大女兒和大弟媳共生一念:求大法師父相助,可又不知如何去做。於是,她立即撥通電話找到修煉法輪大法的遠方親人,說明弟弟病的詳情及治療情況。親人告訴她,叫全家人都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親人立即給師父敬香(這是事後親人告訴我的),求師尊救李陽,李陽是個善良人,都知道大法好。

說來真神,就在這之後李陽妻子再去醫院時,護士對她說:「李陽高燒退了,但還沒清醒,已在向好的方面轉。」與此同時,李陽的妻子、兒子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疫情反應。他妻子對大女兒說:姐,家人快給我們念,求神保佑,我嗓子也有不良症狀,大孩子咳嗽、發冷。

大女兒知道問題很嚴重,病毒已波及到全家。再次撥通電話與修煉法輪功的親人溝通,親人囑咐叫海外的孩子與媽媽都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真是靈丹妙藥,一念就好了,再未出現反覆。這時美國醫護士也傳來信息,李陽清醒了,但護士說:「腎可能燒壞了,需要做透析治療。」接著又做了近三個星期的透析治療,可病情沒有任何好轉。遠方親人知道後又給大女兒傳遞信息,叫李陽本人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持續不停的念。

大法太神奇!隨後醫院就傳來喜訊佳音,紅血球增多了;可以回家做定期透析;緊接著就出院了。就這樣李陽的身體漸漸的好起來。

究竟是誰救了他?令所有的人反思,無論人看得見、看不見、認可與否,這都是事實,確實是有一種無形偉大的生命在做,這是人類望塵莫及的事。

小女兒說:我職業是醫生,我知道弟弟病的險情,可也束手無策……當聽到弟弟醒來時我驚喜萬分,但又聽說腎燒壞了須做透析治療,我又為弟弟的命運擔憂。果真透析三個星期沒有效果,紅血球白血球都低,幾乎沒有,弟弟生命維護的太艱難,我背著父母抹淚。作為醫生,我知道此病能治癒的太少,只能維護延續生命,最後走換腎的路。在當時疫情中,在弟弟身體微弱的狀態下,走換腎的路幾乎不可能,沒有任何希望,就在這無路可走的情況下,弟弟身體突然出現奇蹟,紅血球增多了;時日不久減少透析次數;緊接著出院了;現在越來越好。這讓我們做醫生的幾乎不理解,難道真有神佛嗎?是弟弟虔誠的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感動了神佛嗎?是的,否則沒有奇蹟。我終於對世界有了新的認識。

李陽說:我從昏迷到清醒、恢復健康共經歷兩個月的時間,這兩個月在我生命的深處埋下了深深的記憶,我經歷了中共病毒的折磨,生命進入昏死垂危狀態。然而,我卻是超常的幸運、幸福,我醒了復活了。初醒時,我不能言語,不能自理,無法與大陸家人溝通。身體稍恢復後,仍無法與親人視頻,可怕的面容猶如死人一般,真怕老人為此擔憂、傷感過度。那時自己也有一絲憂慮,身體能否恢復?家裡姐姐不斷的給我發信息鼓勵我,要我頑強有生的勇氣,要我上明慧網找到《轉法輪》,告訴我那是一本佛法真經。我無力回復,只能手勢ok。姐姐仍牽掛我催問找到沒有,我含淚對姐姐說:姐,我動不了。姐姐叫我繼續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我按姐姐說的不停的念,就這樣神奇就在我這出現了,本來腎透析治療三個星期沒有療效,可此時身體卻突然出現好轉,緊接著就出院了。又不足兩個星期,身體基本恢復如初,且臉面紅光。……我確實是疫情中大難不死的倖存者,還不止我一人,乃我一家四口人以及我的父母。我們會用生命報答感恩上天--偉大的神、偉大的師尊,我們的生命永遠屬於您。

大女兒說:在我弟弟危難的時刻,在我家人百感交集束手無策的緊要關頭,是大法給了我們希望,是親人求助大法師父為我們排憂解難。誠心的念「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一遍接一遍不停的念……每一次真誠的信念都迎來神奇般的效應,每一次真誠的信念都使弟弟的病情出現奇蹟般的變化、好轉,以致弟弟及一家四口人的安康。謝謝大法師尊!謝謝修大法的親人及協同她的大法弟子!謝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