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律師與檢察官的對話(下)

編輯/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8月28日】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律 師:其實只要有信神的底線,就不難理解。更何況現實中還有那麼多實例給我們警示,遠的不說,就說文化大革命吧,紅衛兵小將無知的被中共利用,打砸寺廟、佛像,誹謗佛法,侮辱修道人,有人當場遭惡報,有人事後遭惡報,具體例子我就不說了,你自己到網上看看吧。

檢察官:這倒是,我在微信中也經常看到這方面的內容,還有我們領導,台上講馬列講政治,私下什麼事都要找大師看看,不讓別人信,自己比誰都信。

律 師:所以咱自己心裡要有點數,什麼事多琢磨琢磨,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輩人常說的理兒不能不信,眼前的利益是重要,可是還要學會把眼光放長遠點,如果要把未來和兒孫的幸福都搭上了,那就划不來了。

檢察官:你說到這裡,我還有一個問題要問問你,好多年前我就在法輪功的宣傳材料中看到,說將要有大災難發生,惡人會遭惡報,這大災難是不是就是指目前這場瘟疫呢?

律師:是啊!這場大瘟疫還在全世界蔓延。感染人數已經超過千萬了。因中共的數據是假的,國內實際感染和死亡人數更多。美國死亡人數超過911恐怖襲擊、日本偷襲珍珠港、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越南戰爭、韓戰,成為二戰結束以來美國遭遇的最大災難。還有呢,什麼百年不遇的水災、旱災、地震、雪災、瘟疫,簡單的歸為自然災害,那是極其不負責的說法,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怎麼災害反而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了呢?而天災實際上是上天對人不遵循天理的警告與懲罰。尤其是迫害修煉人罪孽深重。很多高人都看到了:這次的新冠肺炎,比上次非典病毒更兇險,高傳染,難防治。它的主要特點是被感染者沒有任何症狀,潛伏期長。而且病毒直奔「親共者」感染,國內外所有為中共站隊的,參與迫害法輪佛法的,不肯三退的,對邪惡保持沉默的,為迫害提供資金的……一個都不會漏。

檢察官:你越說越玄,怎麼就把瘟疫和親共聯繫上了呢?

律 師:當年古羅馬因為迫害基督徒,在四次大瘟疫中滅亡了。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天理難容。和它有關聯的都會跟著遭殃,現在退黨人數已經超過三億六千萬了。

檢察官:哪有那麼嚴重?現在中國是最安全的地方,你看國內哪有那麼多感染的啊!

律 師: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隱瞞疫情,這個你翻牆去看看真實數字就知道了。目前,已有不少人預言今年年末還有一次大瘟疫爆發。我給你念念上海醫生張文宏說的一段話吧。5月31日下午,他說:因為外國的疫情仍舊比較嚴重,秋冬在中國發生第二波疫情是肯定的。初步看來,全球疫情始終在往前走,反彈的力度甚至超過第一波。這是國內醫生的判斷。還有更準確應驗的古今預言呢。在《劉伯溫碑記》中警醒世人,豬鼠年的瘟疫是一場很大的劫難,「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還有印度男孩阿必亞也準確預言了這場災難。今年4月初他繼續預言說,2020年12月20日,人類將面臨比「中共病毒」更嚴重的災難。他說:「這是天象變化下出現的必然,也是人類的共業,是需要全人類從內心覺醒才能度過的。」

檢察官:不就是個預言嗎?預言能當真嗎?

律 師:不管是否真實,對人類是個警示。況且很多預言在歷史上都應驗了,單單解釋說是巧合?那是掩耳盜鈴吧。

檢察官:照你這麼說,人類沒救了?

律  師:既然有預言警示劫難的到來,那麼就應當有解難的方法,我覺得印度男孩說的這個「從內心覺醒」就是良方。我理解,就是反省、懺悔自己犯過的錯與罪,祈求神的寬恕與保佑,回歸「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還有,《劉伯溫碑記》用字謎的形式告訴了世人「真善忍」法輪大法能帶領眾生走出劫難。去搜一下碑文就看到了。他還說,「世上有人行大善」,「除非善乃能保全。」 我覺得這個「大善」就是億萬法輪功修煉者二十年來放下生死,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大善之舉。

檢察官:你說的那麼肯定,把我都快洗腦了。我腦子有點亂,還是得想一想。

律  師:中國人有句俗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對於這場瘟疫怎麼解除,對每一個生命而言,上天都公平地賜予我們選擇和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機緣。其實,這個選擇簡直就是沒有成本的選擇,放下觀念,換一個角度去看現實中發生的一切,在人類在下一波將要死更多人的大瘟疫到來之前,我衷心希望心存善念的您,珍重這個出離劫難的契機。希望您能做出明智的選擇!

檢察官:嗯,咱不說瘟疫了,我問你,你相信煉法輪功的人說的都是真的?

律 師:我現在是百分之百的相信。這些年來,我與他們有很多的接觸,他們的善良和智慧,讓我相信他們的認識是正確的,他們的真誠,讓我相信他們說的是真的。換句話說,這個世界上,有騙錢騙物的,沒聽說有騙人保平安的。人活著不就圖個平平安安嗎?當有好心人告訴你事實的本來面目時,相信了對你有什麼損失嗎?你信了,做個好人,如果真有災難,你就能活下來,如果沒有,對你又有什麼損失?你不信,如果真有災難,你的損失可就大了。

檢察官:有道理,我還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為法輪功做辯護,為了掙錢,還是為了正義?

律 師:兩方面的因素都有。律師是我的職業,我要養家餬口。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知道嗎?在我們律師界流傳著這樣一個說法:不敢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不算是一個真正的律師。因為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是當今中國被迫害最嚴重的一個群體,不敢為法輪功辯護,就沒有維護正義的勇氣,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律師。當我第一次看到有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時,我心裡說,這個律師太了不起了,我也要做。不久就有機會做了一個法輪功的案子,然後就接上了,越做越多,在不斷的與法輪功學員接觸的過程中,我發現這個群體真是太不簡單了,他們蒙受了那麼大的冤屈,承受著那樣大的痛苦,卻仍然是那樣的平和與樂觀,自己身在魔難中,心裡卻想著別人的安危,如果不是實實在在的接觸,我真不敢相信在當今世上還會有這樣一群人。

檢察官:那你現在也成為他們中的一員了吧?

律 師:我真希望是這樣,話說起來容易,人家那是實實在在的修煉境界,我目前還有很多東西放不下,也許是機緣不到吧,但我相信早晚我會走入其中的。

檢察官:那麼你做法輪功的案子這麼久,受沒受到過衝擊?比如709對律師的大抓捕。

律 師:在中共的極權專制下,要說沒受到衝擊也不可能,不過倒也是有驚無險的這麼一路走過來了。開始的時候,我心裡也沒底,但是我看到一個現象,就是1999年中共江氏集團剛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幾乎沒有人相信法輪功能夠挺過來,中共掌握著那麼強大的國家機器,積累了那麼多的整人經驗,它要打倒誰,是輕而易舉的事,而煉法輪功的不過是一群祛病健身的平民老百姓,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法輪功越來越強大。在中國大陸,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到處可見,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隨時隨處都能碰到,在世界各地到處也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身影,而發起迫害的江氏集團卻是土崩瓦解,在惡報中苟延殘喘,中共的專制政權也是危機重重,四面楚歌。我問過法輪功學員這其中的原因,他們有的說,他們與正義同在,邪不壓正;有的說,他們與神同在,神一直在加持著他們。慢慢的,我也有了正念了,只要我做的正,行的正,為正義發聲,我也有神的看護,我也就不怕了。

檢察官:我佩服你,過兩天我去見見你的當事人,看看是不是象你說的那麼神奇。

律 師:那好啊,你和她好好聊聊,她會跟你講的更透徹。不過我善意的提醒一下,你可不能把她當成犯罪嫌疑人對待,那樣她不會配合你的。

檢察官:好的,我明白,時間不早了,你也該回去了,我送送你。

律 師:不用了,你忙吧,不好意思耽誤了你一下午的時間,謝謝你了。

檢察官:哪裡,今天你讓我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我該謝謝你。

(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