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明真相的丈夫一起救眾生

大陸大陸弟子 復一新


【正見網2020年08月22日】

隨著正法形勢的向前推進。大法弟子都知道時間的緊迫,都能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與此同時,世人也在發生著很大的變化。特別是《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發表後,明真相的丈夫看了師父的講法,變化很大。

過去我做救人的事情,大多他不太積極的參入,參入也是被動的。這次看了師父的講法,我對丈夫說:師父講法中講到了,修煉不光是我們大法弟子在修煉,你們常人也在其中。你以後也要幫助我去救度世人。丈夫聽了當時沒怎麼回聲。後來我出去貼真相帖子救人,我就叫上他,他就會跟我一塊出去張貼。我看到丈夫的變化後,就大著膽子讓他多次參入到救人的事情中來。

丈夫多次開車拉著我到很遠的風景區張貼真相粘帖救人。記得:前年的一天,我和丈夫開車一次帶了四十幾張大帖子,沿著去景區的大路張貼,一共貼了大小公路二十幾條,用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將真相帖子貼完。丈夫不急不躁,認認真真的開車,四十幾張帖子,需要停四十幾次的車,但他一點也沒有埋怨過。貼完後回家的路上,我對丈夫說:謝謝您的幫助。可丈夫說:你不是說,我們常人也在其中嗎?我說:是啊!你今天幹的事情,這不就是我們大法弟子幹的事情嗎?以後只要救人的事情,你多參加,你也就是聽師父的話,參入救人了。

有一次,我帶著三十幾封真相信,到景區的一個小區中發放,我對丈夫說:你可以跟我一起去發嗎?他說:行。因大信封。丈夫說:我給你拿一部分,你發完後我再給你。我說:行。到了小區後,開始發放。因每條路口都有攝像頭。我發著正念:讓攝像頭照不到我們。因為這批真相信,我是寫給司機朋友的。我就將真相信插在:司機車的門把手上,司機上車自然會順手拿到真相信,因信中我還放了一個真相護身符,讓司機放到車上,會保車上的人平安。我想司機一定會接受的。那次,我們很順利的發放完了。

同樣的事情,丈夫和我配合,發了好幾次。在後來的發放中,丈夫很淡定,不懼不怕,還叮嚀我:發完後要慢悠悠地走,讓人看到你就是個散步的。你走急了,人家會懷疑你不是這個小區的,還會誤認你干什麼事的呢!我說:對,以後我會注意的。謝謝你!每次發放完後回家,我們都很開心。

有一次,晚上我和丈夫步行到離我們居住近兩公裡路程的幾個村莊去張貼真相粘帖救人。我們步行一共走了近兩個小時,穿過了三個自然村,丈夫給我觀察周圍環境,當我到村莊裡的一些小街貼時,如果大街上突然來人或來車,丈夫就會迅速告知我,我會馬上智慧的躲過。我們配合默契,將二十幾張大真相帖子,貼到了世人最能看到的地方。貼的時候,我都給真相帖子加一念:讓好人看到你得救,讓不明真相人看到你,能明白真相不做毀壞你的事情,做救人的事情也是你的使命,千萬別讓人毀壞你。堅持救人到底。

貼真相帖子,我們是用了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慈悲心去做的,所以貼出的救人真相帖子,百分之八十以上,沒有人毀壞。大部分都能保留一年以上(有的是自然破損),最完好的真相帖子保留已有三年了,至今完好無損。有幾張帖子,由於風化在電線桿上,只留下「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字跡的印記了。但看上去卻清清楚楚的。希望世人看到後會生出善念,得到大法的救度。

今年春天,我和丈夫一起貼在大風景區的路旁電線桿上的:「法輪大法好」。已經將近一年了,有幾萬人過目,每年此風景區,都會在「五、一」和「十、一」有地區級領導視察觀光。可這張真相帖子,就在他們路過的很顯眼的電線桿上,沒有哪個領導指示讓人清理掉,更沒有平日清潔工來毀壞,至今還在那裡,金光閃閃的,履行著它的救人職責。寫著文章我非常感謝:我的丈夫能在我救人的事情上,默默的付出幫助我。這都是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洪大慈悲,讓一個常人能做大法救人的事情。寫到這裡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將一個明真相的丈夫賜給我,讓我能更好的兌現自己的誓約。

近幾年,我還做著往各地公、檢、法郵寄真相信救人的項目。因為一次往一個郵筒投放太多,怕引起郵局工作人員的懷疑,使真相信扣押。我就採用一次一個郵筒不超過十封。但近幾年來,大城市的可投郵筒,為了環保多數給取消了。一個城市一般只留一、兩個能投遞的郵筒。我只有讓丈夫開車拉著我到周邊鄉鎮或其他城區投放。

今年八月的一天午飯後,我帶著四十幾封真相信外投。我們經過了兩個鄉鎮,找到了兩個可投的信箱。在一個城區裡,我們共找到四個郵局,可只有兩個有郵筒的。我們又到了一個城區,用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只找到兩個可投的郵筒。那天,戶外三十幾度高溫,沒有一絲風,午休時間段,很悶熱。每次下車打聽郵局的位置都是丈夫下車打聽的,因丈夫看我抱著兜裡的信就沒讓我下車問路。因每次投遞真相信,我都會先在車上發正念,加持這些真相信,讓它們一定到達它們的主人手中,讓它們的主人看後明白真相得救,讓真相信一定完成它們的使命。所以,只要外出投放,我都將真相信抱在懷裡發正念。

那天,我們共用了近六個多小時,共找到了六個郵筒。最終將四十幾封真相信成功的全部投了出去。回家已經很晚了,我趕快忙活晚飯,讓丈夫歇歇喝點水。可丈夫卻很高興,一點也看不出勞累來。

年復一年,從零三年開始,我做救人的項目,丈夫一般都能參入。我做真相幣,他幫我整理、捆點。我做真相帖子,他幫我粘貼、整理、裁切。他自己還為親戚、朋友捎過很多真相冊子、護身符、真相檯曆等。(有時他自己去的地方)只要我們倆個到場的地方,我們都沒放過救人的機會。二零一五年在他親哥的喪禮上,因去時時間緊走的急,帶的救人材料不夠發的。晚上丈夫開車拉著我到市區同修家去取回了一些。第二天,我們將在場的近百人,基本上都勸三退了。每家都接到了真相材料和護身符。

這些奔喪的世人全都得救了。

丈夫年復一年的付出,也得到了師父的恩賜,丈夫從我得法二十年裡,基本上沒有住過醫院,沒有吃過藥。雖說已六十多歲了,但身體很好。丈夫還經常提醒我、督促我做好大法的事。他自己只要是師父的新經文下來,他都會認真地看上一遍。從來沒落下過。他還將新《論語》一字不錯的背過了,並且還堅持天天背一遍。有時我想:師父太慈悲了!大法太偉大了!這些年丈夫的善舉,都是師父對弟子的恩賜,讓丈夫在我跟前督促我,讓我在不同時期的正法路上走好修煉的路。鼓勵我在正法的路上能不停的奮起直追!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會和丈夫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