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心性關

海外大法弟子 感恩


【正見網2020年09月03日】

那是我剛得法不久。只看了一次師父講法錄像。那年,正是全國各地法輪功轉播最盛的時期,《轉法輪》的書十分缺少、錄像帶那時期也很少。我還想看錄像。我們幾十人才有一本《轉法輪》的書,輪不到我看,我是最後進去的一個人,心裡老想還看錄像。

我是特殊緣分進去的一個人。在那幾十人裡,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告訴我去煉法輪功的小青年我也不認識。他說到我家找了我幾次了,現在回憶還是覺得他怎麼認識我?他怎麼知道我家?而且還問我原來的氣功還煉沒煉,他怎麼知道我原來練的功法?還說練的是道家的。不瞞你說我練了近二十年各種氣功我都不知道什麼是佛家的、道家的。因為我壓根就不信這些東西,總是認為是迷信,只是祛病健身。我幾十年教育就是無神論。可是我一看師父講法錄像,聽他講什麼,我就在心裡說「我這次就信了」。聽他講什麼,我就在心裡又說「我這次就信了」。

一天煉完功有一個學員在每一個學員耳朵邊悄悄說著什麼。我看見這樣,我想是不是看師父講法錄像?她們為什麼悄悄的這樣,好想她們通知我,可是遲遲不通知我,我怕她們不要我了,我心裡好著急。輔導員就講要不二法門,我那時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不二法門,他說有人拿釋迦牟尼的佛像片給別人看,(其實那人是給我看,她講給我聽我也不懂,所以我當時也沒有在意)。  我迫不及待的問輔導員有沒有師父講法錄像?不想輔導員突然反過臉來大聲說:還有你,把佛珠帶在脖子上。我說誤會了,那佛珠沒有用,我只是做裝飾品。後來那個學員還是通知我看錄像。散場後學員們都走了,我一個人呆呆地扶著自行車站在那裡哭。自言自語:他們不要我怎麼辦?市裡還有哪裡有煉功點?這麼好的師父我是要牢牢抓住的,他叫我怎麼做好人。沒有人能教我了。我找了好多年了,練了那麼多氣功沒有師父這麼講的好的,叫我怎麼做好人。因為我那時候就覺得自己在變的不好了,很想找一個叫我怎麼做好人的師父。我一個人就這樣哭的好傷心 。思想著急,好像哭的頭都有點暈了,就是怕他們不要我了。 我當時自行車都騎不了了。這時來了一個中年女學員,直接走到我跟前,「姐,你在這裡哭什麼?」 「我怕他們不要我了,這怎麼辦!沒有比這再好的氣功了,這師父叫我做好人」。真的是哭的好傷心, 我還是哭。她開始安慰我,說這是心性考驗,他們說的對、說的不對都是心性考驗。他們如果做的不好還給德你了,你應該感謝他們。我那時還不是蠻懂的,但是曉得不能把德失去了。心裡想:我應該趕快謝謝他們。於是這位學員又給我講了她如何過家庭婆媳關的經歷。我就想,她只早我幾個月煉功,怎麼都這麼會認識?其實這位幫助我悟的學員我也不熟悉。我問她「你怎麼想到又回煉功點來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回煉功點來的?其實我都快到家了。就是覺得非要回來。」我好一頓謝謝她。那時候還悟不到是師父的安排。

師父啊!我感恩你。我現在回過頭來一看,我那時候走進修煉就是幼兒園的水平。可是您是最最有耐心的老師,沒有丟下我。我現在回過頭來一看自己初期的修煉路上的一些心性關,不知道怎麼過關,是您一步步引領我的,又安排有緣人來幫助我。所以,我在以後在弘法中,總是記著您的耐心,在弘法中,我也從來沒有不耐心過。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