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瀑布前亮麗風景 加三退汽車「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31日】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汽車遊行進入第4周,8月29日下午,4個車隊、近60輛汽車,馳聘在安省三大城鎮——士嘉堡、密西沙加及世界著名景點尼亞加拉瀑布,把真相福音傳給當地市民。

到目前為止,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汽車遊行,已覆蓋大多倫多地區的主要社區,並延伸至周邊城鎮,包括華人人口密集的士嘉堡區、約克區、萬錦市、列治文山、市中心、中區唐人街;以及周邊城鎮Arora 、密西沙加、尼亞加拉瀑布等。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總協調人江帆表示,中共病毒全球蔓延警醒了世界。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就是救自己。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把2020年8月和9月定為「退黨月」,每個星期六舉行「三退」主題的汽車遊行,聲援3億6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呼籲中國同胞及海外僑胞,認清中共本質,脫離中共,獲得靈魂自救。

尼亞加拉瀑布一道流動風景

當天下午1點,在世界著名的尼亞加拉瀑布,遊行車隊緩緩地行駛在繁華街區。車頂藍底黃字及黃底藍字的中、英文招牌,在陽光下分外醒目。車隊沿著最繁華的Ferry Street、Stanley Ave及湖濱大道Niagara Parkway循環繞行,成為當天小鎮一道獨特的風景,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由於遊人很多,車隊行駛緩慢,遊客有機會仔細閱讀車頂上的招牌,有的遊客注目車頂的招牌,臉上滿是笑容;許多遊客給車隊拍照、錄像、豎大拇指;路過的車輛紛紛按喇叭致意。

從多倫多到尼亞加拉瀑布,車隊歷時1小時45分鐘到達。車隊領隊劉學峰說:「車隊司機大多是女生,最初擔心路途遠,女生開高速可能有困難。結果當天隊員全部到位,一個都沒有缺席,而精神狀態很好。看到這麼多遊客關注車隊遊行,大家都很開心。」

尼亞加拉瀑布遊行結束後,車隊又到附近的尼亞加拉湖濱小鎮遊行,把退黨信息帶到這個美麗的小鎮。

把真相福音傳給加拿大人

當天,另外3組車隊分別在士嘉堡區及密西沙加同步遊行。

來自多倫多的李哲夫婦參加了密西沙加的汽車遊行。他說:「現在瘟疫正在流行,汽車遊行就是讓世人,不單是中國人,也包括西人,了解中共的本質,特別是中國人退出中共。這些汽車上的每個標語都很重要,都是向世人傳達重要信息。退出中共,也是拯救這個世界。」

來自多倫多的小朱一家參加當天密西沙加的汽車遊行,小朱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的組織,從過去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包括迫害法輪功,到今天對新疆人、西藏人、香港人的迫害,一直到今天的瘟疫大流行,可以說,沒有任何人免受它的影響。」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中共,越來越多的人跟它決裂。汽車遊行就是向更多的加拿大人傳遞這個信息,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也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跟它決裂。」小朱說。

菲菲一家已是第四次參加汽車遊行。她說:「現在瘟疫全世界大流行,使那麼多人受到牽連,共產黨邪黨已經禍害了全世界。共產黨成立之初就是一個毀滅人類的東西,但是很多人認識不清。現在已經有3億6千萬人退出中共,希望更多的人能覺醒,讓世界上更多人認清中共,跟它劃清界限。」

王小姐和母親從多倫多東邊開車1小時來參加密西沙加的汽車遊行。王小姐說:「瘟疫禍害全世界,現在很多國家都在向中共追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1年,包括它迫害新疆、西藏、香港,還有很多的政治迫害,我們想讓華人了解真相。」

江帆表示,汽車遊行已在全加拿大展開。接下來,渥太華、蒙特婁、溫哥華等城市將開啟汽車遊行活動,向加拿大人傳播真相,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本質,獲得靈魂自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