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昆明圓通山煉功點看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殘酷性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6日】

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至今已將二十一年多,迫害的邪惡程度,造成的傷害是古今中外罕見的。我們從昆明市圓通山煉功點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來看這場迫害的殘酷性。

昆明市圓通山煉功點是一九九五年八月繼昆明市文化宮、雲南林業技術學院(原雲南林校)煉功點後,建立起來的一個煉功點,地址就在昆明市圓通動物園派出所門前,俯視山下,是始建於唐代南詔王異牟尋時代,距今有一千二百多年歷史的「圓通寺」,派出所就是原「圓通寺」延至山上早年被中共毀掉的「接引寺」。

法輪功學員多來自周邊政府機關、大、中、小學、企、事業單位、科研所的官員、公務員、教授、教師、醫生、護士、工程師、工人、農民、學生、個體戶、和街道居民、軍隊家屬等,也有衝著「圓通山」有通向圓滿之義而來的。

很多人在圓通山與大法結緣後,又把大法的福音帶到各地。而經常到圓通山學法煉功的約有二、三百人。煉功點分兩個時間段煉功,要上班的學員早上6:30-7:30;不上班的學員7:30-9:30,大家煉完功後有事的先走,無事的留下一起學法切磋交流,春夏秋冬,天陰下雨一如既往。每天早上都有學員提前到煉功點,將煉功場及周圍的環境打掃的乾乾淨淨,安放好錄音機,時間一到,大家自覺找好位置,整齊排好。煉完功就各走各的;相互見面,大姐大哥稱呼,格外親切,雖不多言,給人感覺十分慈悲祥和。

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叫人處處做一個好人,經常有學員在公園撿到來公園遊玩的民眾落下的手錶、金耳環、金戒指、錢包等貴重物品交給輔導員,再由輔導員統一交到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無不讚嘆說:「這種拾金不昧的事情,我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見到了,煉法輪功的就是不一樣!」為此,派出所還為了讓學員們方便煉功,為煉功點安裝了電源插座,派出所警察與法輪功學員一直都是和睦相處,相互尊重。

曾經來煉功點蹲坑的國安特務後來講:「煉法輪功的人有文化知識的多,幹部多,有病的人多,他們都是些很善良的人,每天只是在一起煉煉功、學學法而已,根本不危害社會……」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圓通山煉功點就被迫解散了。近二十一年多來在邪惡的迫害中,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遭到各種打壓,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已知有黃菊美等十七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先後失去了生命;蘭穆昌等十三人次被判刑;楊雪梅、高花貫、等十人次被勞教;周吉昌、王軍、徐某某等數十人被關押、抄家、騷擾;目前原昆明三十中一級教師趙晨宇被判刑四年,仍被關押在西雙版納景洪看守所等待上訴。

一、迫害中去世的法輪功學員

◇雲林規劃院高級工程師呂祖達在610、公安、單位不斷騷擾含冤去世。

呂祖達,男,六十八歲,雲南省昆明市雲林規劃院高級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到昆明市政府上訪,被單位多次進行批鬥,並逼迫他寫所謂的揭批「保證書」。二零零零年呂祖達因室外煉功,被綁架非法拘留一個月,回家後,作為「重點」人物監控,不法人員經常上門騷擾其老伴賀桂珍,致使賀桂珍不得不經常離家出走、在外躲避。由於單位不法人員、惡警經常上門恐嚇騷擾,呂祖達長期處於精神恐慌和擔憂老伴的狀態,心理壓力極大,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四日含冤去世。

◇昆明病退工人黃菊美被看守所迫害致高血壓心臟病去世

黃菊美,女,一九五四年生,昆明市政公司工人。黃菊美修煉法輪功前,身患高血壓等二十多種疾病,是單位有名的老病號,二十六歲她就辦了病退。由於長年受疾病的折磨,變得性情暴躁,婆媳之間長期不和,家庭關係也非常緊張。一九九七年黃菊美修煉法輪功後,其疾病不治而愈,身體越來越好,從此待人和氣,處處事事都為別人著想,婆媳關係、家庭關係越來越和睦。二零零二年因為向世人講真相被盤龍區國保警察綁架,關押在盤龍區第一看守所期間由於受折磨,致使血壓增高至280/120mmhg,導致心臟病突發,看守所警察將其送入醫院才通知家人,不久黃菊美不幸去世。

◇昆鋼退休職工李健英從監獄回來體弱疾病纏身不幸去世

李健英,女,六十多歲,昆明鋼鐵公司生活部退休職工。李健英原來是多年的佛教居士,一九九五年有幸修煉法輪功,由於自己身心受益,悟到法輪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於是和其他同修在圓通山建立起煉功點,自然成為了輔導功法的輔導員。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受到傳訊等打壓,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到雲南省委上訪時被綁架,被關押在昆明市拘留所十五天。二零零二年五月在晉寧縣盤龍寺懸掛「法輪大法好」條幅被綁架,隨後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五年出獄後身體一直衰弱疾病纏身,於二零零八年去世。

◇從事民族、宗教文化研究的老教授佘仁澍在迫害中去世

 佘仁澍,女,七十歲左右,雲南省文聯從事民族、宗教文化研究的教授。佘仁澍從研究佛教到皈依佛教,後開始修煉真善忍宇宙大法,人生發生了極大變化。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佘仁澍依法到雲南省委上訪被綁架、被非法勞教兩年。在勞教所被迫害致舊疾復發,生命垂危而「保外就醫』。由於長期被610、國保警察、社區騷擾,精神受到摧殘於二零一五年含冤去世。

◇享受國務院津貼專家徐某在迫害中離世

徐某某,男,八十歲左右,原四川某林業系統享受國務院津貼的林業專家,退休後到昆明居住。二零零零年,在昆明下馬村參加學法交流會,與到會的四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全部被綁架到下馬村派出所,遭到審訊、作筆錄、照像直到晚上才被釋放。二零零零年五月他從深圳獨自一人到北京信訪局上訪,返回後遭到當地派出所的警察騷擾,二零一五年由於參加起訴江澤民,遭到騷擾,不久突然去世。

◇原煉功點輔導員周吉昌在精神壓力下突然去世

周吉昌,男,七十多歲,雲南冶金研究所職工,退伍軍人。原來煉功點輔導員,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輪功開始,不斷受到五華區和盤龍區國保警察傳訊、騷擾;二零零一年由於表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五華區國保警察綁架關押一個月。在看守所期間周吉昌遭到羈押人員「過堂」,每天都被殘酷毒打折磨,全身多處被打得青紫疼痛,導致肢體活動障礙。二零一七年在迫害中突然去世。


中共酷刑示意圖:拳打腳踢

◇原林業培訓中心辦公室主任楊明清被「禁閉」、「嚴管」致血壓增高、臀部潰爛流血、聽力下降,迫害中突然去世

楊明清,女,六十多歲,原林業培訓中心辦公室主任。楊明清在家是賢妻良母,在社會上是個好公民,在單位被稱為是最好的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輪功開始,昆明九九年世博會期間被單位夥同公安警察將其與丈夫看守在家中四十五天,先後被刑事拘留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二次,合計被非法關押九年零兩個多月(單位不讓退休,二零零五年被非法開除工職)。
楊明清兩次被關押在女二監期間遭受長期「緊閉」「坐小凳子」等嚴重迫害,致使出獄後雙下肢一直浮腫,聽力障礙,於二零一九年三月八日突然含冤去世。

◇個體戶魏雲梅被綁架判刑五年,患腦溢血伴半身不遂後不幸去世

魏雲梅,女,六十歲,二零零二年五月因為向世人講真相綁架,非法判刑五年。關押在女二監期間,堅持「真、善、忍」信念,向犯人洪揚大法,告訴她們「真、善、忍」與做人的道理,被犯人親切地稱為「法輪功大媽」。

二零零三年魏雲梅由於遭迫害導致「心臟病」病危需要做心臟手術,監獄害怕擔責,將魏雲梅送回家作保外就醫,可是當魏雲梅由於恢復正常修煉,心臟病剛有所好轉,又被國保再次抓捕。七八個警察不顧剛脫離心臟病危險的魏雲梅的情況,連拖帶拉掀倒在地上,綁架進監獄。回到監獄後由於她拒絕認罪,被非法關「禁閉」達半年。按照有關規定魏玉梅心臟病十分嚴重,完全應該保外就醫,但毫無人性的監獄警察連她的兒女都長期不讓與她見面。出獄後的後魏雲梅,由於長期遭國保警察、派出所進程騷擾,出現「腦出血併半身不遂」,於二零一九年不幸去世。

◇昆明電信局退休職工鄭明慧無辜被抄家不幸去世

鄭明慧,女,七十多歲,昆明電信局職工。二零一二年,被昆明安寧市國保警察懷疑與被綁架的昆鋼法輪功學員毛丹心有聯繫,而遭安寧市國保警察非法抄家,由於身心受到極大打擊,致身體一直不佳,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去世。

另外還有雲南民族學院教授黃雪梅(女,五十多歲),烈士家屬周鳳英,(女,六十多歲),昆明市電信公司職工陳莉華(女,五十多歲);某單位會計師譚某某(女,八十多歲);以及何育華(女,五十多歲)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迫害開始後,由於堅持信仰,遭到當地派出所、單位、街道的施壓,精神受到摧殘而先後去世。

患晚期乳腺癌煉功後痊癒的馬某某(女,五十多歲);患糖尿病、青光眼等疾病痊癒的某校後勤幹部秦某某(女,四十多歲);某廠工人沈某某(男,四十多歲)等等多人,迫害開始後,由於承受不了打壓,放棄修煉法輪功後,原來的疾病復發治療無效也先後去世。

二、遭各種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圓通山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抄家、勞教或判刑。其中十三人次被判刑,其中四人兩次被判刑,五年以上刑期五人,關押時間最長的十三年多;被勞教的十人次,勞教二次一名;十六名被綁架關押,其中九名法輪功學員因為上訪被綁架關押。

◇一級教師趙晨宇一次被關押兩次被判刑

趙晨宇,女,四十六歲,原昆明市第三十中學一級教師,研究生畢業。二零零零年到北京上訪,途中被劫持非法關押三十天,後又綁架到雲南省「洗腦班」強迫轉化;二零零五年七月二日與朋友去西藏旅被游非法綁架、判刑三年。二零一八七月二十七日趙晨宇到西雙版納景洪市探望母親,剛回到昆明家中就被西雙版納景洪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抄家。隨後判刑四年,現關押在西雙版納景洪市看守所等待上訴。母親在她被綁架不久後去世。

◇昆明公路管理局職工遭勞教、精神病院酷刑折磨

張晶艷,女,三十多歲,昆明公路管理局職工。張晶艷是某地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收費員,學煉法輪功前,經常能分到很多「外塊」。自修煉法輪功後心性提高很快,她跟媽媽說:「媽媽,我不能再要那個錢了。雖然少了一大筆收入,可心裡卻踏實了」。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張晶艷因為不放棄修煉被勞教一年,回家後由於不放棄修煉又被綁架到精神病院迫害,丈夫承受不了迫害與其離婚。

◇昆明個體戶王軍被「升堂」、拳腳、棍棒毆打案:


 
酷刑演示:毒打

王軍,男,40多歲,外地在昆明個體戶。1999年對法輪功迫害開始,王軍曾經多次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每次在看守所都遭到酷刑折磨,被同監羈押人員「升堂」、毆打。有一次在出外幹活時,被多個羈押人員用棍棒毆打,棍棒都打斷了。

◇原林業醫院副院長葉保福一家三人遭迫害,母親、岳父受牽連去世,妻子在迫害中含冤去世

葉保福,男,一 九四九年五月生,主治醫師,原林業中心醫院副院長。被公安傳訊多次,抄家八次,與妻子到省委上訪被刑拘、一家人離家出走被公安抓捕勞教、向單位黨委寫信被判刑。葉保福合計被非法關押十三年四個月二十九天;累計被單位看守失去自由達二百八十三天。(單位不讓退休,二零零五年被開除工職)。  

妻子楊明清,一九五二年生,原林業培訓中心辦公室主任。被刑拘二次、勞教一次、判刑二次,合計被非法關押九年零兩個多月(單位不讓退休,二零零五年被非法開除工職)。於二零一九年三月八日突然含冤去世。

女兒葉茂,女,一九七七年五月三十日生,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二次,合計被非法關押八年。被公安逼迫,多次失去工作。女兒葉茂關押在女二監期間被罰坐小凳子,褲子坐爛。

葉保福八十多歲的母親在兒子離家期間,被單位不法人員和當地公安多次上門威脅騷擾後,導致兩次突發高血壓「腦梗」,後去世。
八十多歲的岳父在昆明居住時,葉保福夫婦被看守在家中,由於公安警察突然上門抄家,正在午休時的岳父受到驚嚇,高血壓突然發作,住進醫院後直至去世。

◇退休會計師蘭穆昌被判刑三年,患腦梗伴半身不遂

蘭穆昌,女,七十多歲,文山州某單位退休會計師。二零零二年五月因為向世人講真相盤龍區公安國保警察綁架,被綁架判刑三年,出獄後一直受到國保警察騷擾,後患腦梗塞伴半身不遂至今癱瘓在床。

◇針織廠職工鄧家鳳因懸掛「法輪大法好」條幅被綁架判刑三年

鄧家鳳,女,五十多歲,某針織廠職工,剛開始修煉的鄧家鳳的鄧家鳳二零零二年五月因和李健英一起到晉寧縣盤龍寺懸掛「法輪大法好」條幅被綁架,被綁架判刑三年,關押在雲南女子第二監獄迫害。

◇雲南水電局職工譚美瓊因向世人講真相被綁架判刑三年

譚美瓊,女,七十多歲,雲南水電局退休職工。二零零二年五月因向世人講真相被綁架,被昆明市中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關押在雲南省女子第二監獄迫害。

◇為抵制洗腦班離家出走的昆明三十中楊雪梅、高花貫、薛冬梅三位教師被綁架非法勞教

二零零一年昆明市三十中高級教師高花貫、年輕教師楊雪梅、薛冬梅因堅持信仰,抵制非法洗腦班而離家出走,公安花費了三十萬元進行抓捕後,三位教師被非法勞教。釋放後,仍然遭到公安、單位的不斷騷擾。

◇雲南省質量檢驗中心職工張文航上訪多次被關押、勞教二次

張文航,女三十多歲,雲南省質量檢驗中心職工(後被單位非法開除工職)。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到雲南省委上訪,被拘留一個月。
二零零零年七月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被昆明市五華分局警察將她帶回昆明,被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因向世人講真相再次被非法抓捕,送往昆明市強制戒毒所勞教三年。

◇個體戶王美玲上訪被關押、勞教

王美玲,女三十多歲,昆明個體戶。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因到雲南省委上訪,被非法綁架拘留十五天,後來又被綁架非法勞教,在勞教所遭到勞教人員的毆打,衣服被撕破。

◇雲南冶金研究院高級工程師廖佳因寄真相信被綁架非法勞教一年

廖佳,女,四十多歲、雲南冶金研究院高級工程師。二零一一年,由於郵寄真相信被保安誣告,遭五華區國保警察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

◇昆明會計師陳慧因上訪被綁架

陳慧、女七十多歲,昆明某單位會計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迫害法輪功剛開始陳慧因到昆明市政府上訪,被綁架拉到昆明市二中,被審訊、拍照,深夜才放回家。

以上圓通山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僅僅是一小部分,還有更多案例沒有揭露出來,但是通過這些實例足以證明這場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邪惡殘酷。目前很多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和被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回來後仍然被監視,尤其是「敏感日」、節假日都會遭到當地國保警察、派出所警察、社區、街道、司法所等不法人員上門騷擾或所謂「訓誡」。

我們希望有良知的民眾,國際人士對法輪功學員還在遭受中共迫害給予關注,制止迫害,以挽救由於這場迫害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同時我們也善勸那些還在助紂為虐的警察,不法人員是該清醒了。「天滅中共」天象正在顯現,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開始圍剿中共,追責由於中共隱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給180多個國家帶來的災難。你們唯有立即停止迫害,將功補過,才是唯一的出路,可不要執迷不悟,做中共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