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學者:世界須對中共強摘器官說「不」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2日】

上排左:美國波士頓獨立記者Ramola D;上排右:流亡英國的新疆醫師安華托帝(Enver Tohti Bughda);下排左: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維吾爾裔科學工作者艾爾肯·司迪克(Erkin Sidick);下排右:人權活動人士米切爾・尼古拉斯・格柏(Mitchell Nicholas Gerber)。(視頻截圖)

「在超市裡買東西,買一送一,這是正常的商業模式;你能想像,在人體器官交易中,也可以買一送一嗎?而這就發生在共產黨治下的中國。」參加一個網絡研討會的嘉賓在發言中說。

近日,美國波士頓獨立記者Ramola D組織了一場網絡研討會。與會嘉賓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徑,是中共國家批准的群體滅絕罪行;世界必須對此說「不」。

也有嘉賓表示,2017年以後,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對像進一步擴大,從法輪功群體擴展到新疆維吾爾人身上。

研討會主持人Ramola D表示,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令人震驚」,如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發生的德國人的大屠殺」,「這是發生在現代的大屠殺」,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了解」。
人權活動人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國家批准的群體滅絕罪行

人權活動人士米切爾・尼古拉斯・格柏(Mitchell Nicholas Gerber)在發言中說,「這是中共國家批准的群體滅絕罪行,發生在無辜者(法輪功學員)身上。中共國有醫院在他們活著的時候,強摘他們的器官,以獲得暴利。他們的屍體在醫院的鍋爐房裡焚燒滅跡。」

2006年,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首次曝光。3月,證人皮特(Peter)指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成員,他們遭到殺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屍體在醫院焚屍爐當場火化。3月17日,證人安妮(Anni)也出面指證她的前夫、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的外科醫師,活體摘取過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尼古拉斯・格柏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因為恐懼這個群體的人數太多。

「中共鎮壓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是(中共)這個共產主義政權治下最大的信仰群體。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而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法輪功學員人數達到1億人。」
安華:保持沉默 是有罪的

流亡英國的新疆醫師安華托帝(Enver Tohti Bughda)在發言中說,他意識到中共在大規模地強摘人體器官,「是在2009年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tman )在介紹《國家掠奪器官》(State Organ )這本書的時候」。

《國家掠奪器官》在2012年7月出版。此書匯集了四大洲、七個國家醫學專家、倫理學教授和國會議員等提供的大量事實、數據、證人證詞及分析,揭露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安華說,他自己在中國的時候,甚至參與過強摘死刑犯的器官,自己當時這麼做的時候,沒有意識到這是有罪的;中國的其它醫生在強摘人體器官的時候,也不覺得這是犯罪,「這是中共常規性的洗腦所致」。

他表示,中國人在中共的宣傳和誘導下,思想發生了變異,「他們認為這個世界是他們所被教導和所被展示的樣子。實際上,這個世界的認知和(中國人通常所認識的)恰恰相反。我來到英國後,接觸到西方文明,才開闊了我的視野。我這才意識到我所來自的那個社會是極其的殘忍和原始。」

「人與人之間互相傷害非常普遍,他們不覺得這是有罪的。一些手術醫生在醫學雜誌上發表論文,公開承認他們殺害了器官供體。」

安華表示,一些中國醫生甚至為了兜售器官移植的生意,還「買一送一」。

中國的肝移植供體甚至一度出現充足到過剩的反常現象。2017年6月1~30日,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一個月的前10名兒童免費肝臟移植活動。

安華說,「在西方社會,如果你看到別人正在犯罪,你保持沉默,假裝不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這麼轉身離開,你也是有罪的。」

「如果我們不站出來說話,那麼,在神眼中,我們都是有罪的。」他表示,大家都須對中共說「不」。
維吾爾人權活動人士: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然後擴展到新疆人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維吾爾裔科學工作者艾爾肯·司迪克(Erkin Sidick)表示,「1999年,江澤民下令殺害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迫害開始後,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政策,還下達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司迪克認為,中共軍方是迫害的實施者,參與了屠殺法輪功學員,這些中共軍方人員認為與其「白白」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還不如摘取他們的器官,售賣獲利」。

「這就是中共發展強摘人體器官工業的方式。」他說,這個利潤高達幾百億美元的器官業直到今天還在繼續運作。

司迪克表示,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已從法輪功群體擴展到新疆人身上。

他說,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強摘器官主要發生在2017年以後;有新疆消息來源告訴他,很多維吾爾人被運送到中國的其它地方,作器官移植所用。

司迪克表示,他看到由海外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個有關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報告,「記錄詳實,非常令人震驚,這是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