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十)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9月29日】

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十)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摩彩回到都城,見到嫂子和侄兒,非常欣喜。她休息、沐浴後去見祭司蒙剛,見到祭司,摩彩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祭司的面容,非常祥和,他慈愛的目光,止住了摩彩的眼淚。

摩彩叩拜神佛後,在祭司的靜室中,摩彩說:「尊貴的祭司,我在王都聽到了童謠,童謠中說的『聖棋』就是通天棋吧?」祭司笑了,說:「公主把通天棋帶回來了,通天棋帶有天界的因素,其實,許多的人和物,都是從天界而來。在天界,有一個天國,叫通天世界,通天佛主宰著通天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許多的寶物,其中有通天棋、通天梯,公主在通天世界曾經是司棋仙女,攜帶通天棋隨通天佛主下走,來到了世間。至於通天梯,它在人間有不同的表現,人們對神佛的虔誠信仰,樂仁為善,就是走在通天梯上啊。」

摩彩聽了,激動的說:「越辰說,您是通天棋的主人,我想,偉大的祭司,您,一定是偉大的通天佛主,降臨人間,引導我們,禮敬神佛,不迷失在人中。」說完,摩彩跪拜在祭司面前。

祭司說:「孩子,我在靜坐中,見到許多天上的事情,我都會告訴你,在不同的天界,通天佛主有著不同的形像。他在人間會以不同的身份出現。神以不同的形像慈悲的守護著世人,點醒著世人,引領著人,走向回歸,所以我們要堅信佛,虔誠的信仰佛,不背叛佛,必要時以生命來捍衛佛。」祭司的話使摩彩的身心產生了巨大的震撼,就像一道強勁的閃電劈開了身體上來自塵世的層層封鎖,摩彩看見了自己的真心,她相信自己的生命,是為著對佛的信仰而來。

祭司又說:「公主是在天界被賦予使命的天人,來到人世間,人世間的貪嗔苦戀,會迷住智慧的靈性。人有人命,因為迷失,會忘記天命,會生出怨意,有人會自我戕害,或戕害他人。人命和天命之間,人要順天命,不抱怨人命,才能不迷失。公主與代樂有緣,但是緣分很短,公主結緣巨樂國,轉而又結緣摩地國,帶通天棋回來,這都是久遠時期的安排呀!」

摩彩聽了,若有所思,她說:「我要虔誠感謝佛的點醒,在巨樂國,聽聞代樂遇害的消息時,我非常痛苦,哀嘆自己的命運,當偉大的佛出現後,佛慈悲的光芒消減了我的痛苦。佛慈悲開示天理,點醒我還有職責。祭司的話使我明白了,在人命和天命之間,要重天命,不執於人命,完成神賦予的使命,我感謝祭司的開導。」

摩彩把通天棋獻給了祭司,祭司請公主明日再來。

夜晚,祭司拿出通天棋,他手拿「天」字棋,敲擊了棋盤的左側,棋盤中出現了一個白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稱「主人」。祭司拿起「地」 字棋,敲擊了棋盤的右側,棋盤中出現了一個黑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稱「主人」。祭司說:「說說你們的等待吧。」白衣童子說:「我們沒有見到主人時,一直禁錮在棋盤裡,已經太久了,經歷過許多的祭司,直到有一天,司棋仙女來了,她拿起棋子,棋靈們紛紛復活,我們知道,我們很快要見到主人了。」祭司笑了。

第二天,摩彩來到佛塔,跪拜神佛後,祭司說:「我要請公主下一盤棋。」摩彩和祭司擺好棋子,祭司說:「公主,請注意了。」祭司拿起「天」 字棋和「地」字棋,分別敲擊棋盤兩側,從棋盤裡出現兩個童子,一個身著白衣,一個身著黑衣,行禮後,站在棋盤兩側,緊接著,所有的棋靈都出來了,摩彩非常驚訝,蒙剛一揮手,所有的棋靈都回去了。

摩彩樂了,說:「我可以和哥哥說嗎?」蒙剛說:「在遙遠的後世,你可以寫出來,告知人們你所知道的一切。你攜帶通天棋在天界下走時,曾開創了一個棋天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以通天棋為至寶。 下到人世間,通天棋的無比威力被封住,但是通天棋裡畢竟有通天的因素,所以巨樂國的祭司越辰通過它可以預知國運。但是越辰不知道,這個棋盤可分為五個部分,東西南北中,都可獨立出來。而真正下棋,心意一動,棋靈就有感應,棋子自動入位,無需動手。」祭司開始下棋,果然不用動手,棋子自動落入祭司想要擺放的位置上,摩彩試用祭司的方法,果然奏效。摩彩不由得笑了,心態一下回到了以前童真的狀態。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