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紙條帶來人生巨變 澳西人學員感恩師尊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30日】

今年六十歲的瑪麗亞·梅耶(Maria Meyer)家住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個名叫丁布拉(Dimbulah,土著語-大水坑)的偏遠小鎮中,在當地州立學校擔任合同代課老師,負責代理從學前班到十年級學生的基礎課。

已經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十五年的梅耶,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她說:「今生能成為李洪志大師的弟子,有緣走入大法修煉,真是莫大的榮幸,我要衷心感謝師尊將這一寶貴的、讓靈魂昇華的修煉方法洪傳世界。」

梅耶居住的小鎮距離附近較大的市鎮都很遠,最近的城鎮有馬裡巴(Mareeba),相距60公裡;阿瑟頓(Atherton),相距76公裡;與北部最大的城市凱恩斯(Cairns)則相距121公裡。絕大多數的日子裡,她都是自己一個人修煉,但這些並沒有讓梅耶在修煉的路上有絲毫動搖。

她說:「自二零零五年以來,我每天閱讀《轉法輪》或師尊的其他講法。這些法理讓我第一次學到什麼是生命的真正意義,也讓我看到了過去自我利益驅動的生活與遵循『真善忍』原則後的生活,二者之間巨大的不同。一個是自私自利,一個是總是想到他人,這個變化是最關鍵的。我發現自己在慢慢地同化這些普世價值。大法修煉如此博大精深,能完全改變人生。」

一張紙條帶來人生巨變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學校的一位老師給梅耶留下了一張紙條,告訴她在馬裡巴(Mareeba)有一個免費的法輪功教功班。梅耶的確感興趣,即使來回開車要接近兩個小時,她接連參加了兩次教功班。

「我發現法輪功學員都很好。一位學員同意在每個星期天來到丁布拉給當地民眾教功。這位學員在離開昆州去悉尼定居前,每周都辛苦來這裡教功有近一年之久。」

每天閱讀《轉法輪》,梅耶能體會到自己每天都在變化。「我發現自己在慢慢地同化真、善、忍普世價值。當然,識別出自己隱藏很深的私心,發現並擺脫那些已經成為第二天性的舊有的習慣、觀念和執著,這一過程如此之難,真是剜心透骨的。」她說。

「所有過去的這些執著,證實自己、好勝心、嫉妒心、易怒、情緒低落……在修煉中努力的修去,那些讓我興高采烈或沮喪的所有其它情感和感覺,變得越來越平伏,這時,我內心真切的感受到平靜、喜悅和滿足。我不得不說,這些文字其實無法傳遞我真實的感受。我是從一開始有所求等強烈的人心,逐漸明白了大法修煉的真正意涵,所以,我悟到,只有修者自己決定並渴望從內到外的改變,才能體會到大法修煉如此博大精深,能完全改變人生。」

在社區弘法

從二零零六年以來,有很長的時間,梅耶一直是當地唯一的法輪功學員,但她定期參加在馬裡巴的集體學法。她還參加社區舉辦的各種活動,設立法輪功真相攤位,向當地民眾介紹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真相。

從二零一三年開始,在附近有旅遊信息中心、藝術中心和歷史古蹟的公園,她和另一位同修開闢了學法煉功點。

她說:「這個新的學法煉功點恰好是中國遊客和其他各國遊客在熱氣球冒險之旅後就餐休息的地方。我們在這裡煉功時,有些中國遊客會默默地觀看,有的則會避開。一次,一群年輕人過來與我們交談。一個男青年告訴我,他母親在煉法輪功,但他沒有煉,並給我講一些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我以和善的語氣告訴他,我從未親自見過李大師,也從未寄過任何錢物給他。修煉人是要放棄對名利和物質財富的執著,把這些都要看淡的,怎麼可能有中共宣傳的那些斂財的事發生呢?」

體驗修煉的神奇

梅耶在修煉路上有不少神奇的經歷,她表示,只有當一個人發自內心希望改變並同化大法時,才能真正明白大法的法理並體驗到修煉的神奇。

「在一次打坐中,在入定狀態,我看到身體內能量以『之』字形的路線,水平旋轉流動,從腳到頭,通透全身,非常美妙。」

「還有一次,我不得不去距離本地121公裡的凱恩斯維修汽車。當技工將汽車抬高檢查的時候,看到右後輪胎上有一個拳頭大小的破洞。我們都很震驚。師父一路上保護了我,沒有發生輪胎爆胎的事故。」

她還介紹說,修煉前,她發生過四次駕車時被小袋鼠衝撞的事故,因此花費了數千元的維修費。修煉後的一天早上,駕車離開家後,她突然看到有個小東西在快速衝過來,但那一刻車速太快,梅耶說:「我當時想這次一定躲不開了。但當我不經意瞥了一眼時,我發現一個無形的力量抓住了小袋鼠的脖子,並把它握住了足夠長的時間,以便我可以安全地通過。我悟到是師尊保護了我。」

感恩師尊

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十五年的修煉路,梅耶說:「衷心感謝師尊將這一寶貴的、讓靈魂昇華的修煉方法弘傳世界。我將繼續精進修煉,利用一切機緣講清真相,因為這是報答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和眾生的唯一方式。」

「我想對可貴的中國人說,中共病毒肆虐,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都真誠的希望你們能平安。二十多年來,中國的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講述大法的真相,以及『真善忍』的美好,因為大法教會我們變得無私堅毅,先他後我。」

她更希望遙寄對師尊的感恩和敬意:「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