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海外一背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 中秋節快樂!

海外一背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2日】

值此二零二零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海外一背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給我們創造了一個精進實修、整體昇華、整體提高的背法環境。在背法過程中,弟子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師尊的精心安排、一路呵護和指引。師尊為我們每一個弟子的修煉操碎了心,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牽著我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無數次,我們真切感受到師尊把我們托在手心,保護我們不至於因為世間的誘惑和執著掉下去。師尊比我們自己更珍惜我們萬倍!

師尊,在今後的修煉歲月裡,我們會互相提醒,用心做好三件事,相互包容、相互配合,做事先考慮別人,慈悲面對有緣眾生,大力講真相救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完成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殷切期待和良苦用心!

再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背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中秋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