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戰勝瘟疫的希望

看影片《路遇》有感
清竹


【正見網2020年10月12日】

病毒,可怕的中共病毒肆虐了整個世界。如今這個看不見摸不著,使人類膽戰心驚,而又無可奈何的中共病毒,使得全世界3千多萬人中招,上百萬人死亡。它把人們的生活帶到了驚恐與無奈之中,誰也不能保證哪一天、哪一刻會被病毒打倒。在十月二日我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夫人同時感染了中共病毒,這個消息的傳出,人們自然會想到上天又在提醒我們什麼?從今天開始這個世界又將會發生什麼?

中國有句俗語: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人的一生中,人的命運常常在給自己開玩笑。因為生老病死、悲歡離合,那不是人所能左右的了的。

那有人不是說,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嗎?是的。但是這個掌握,在我的理解,是機遇的選擇。人是無法駕馭自己的命運的,但可以在機遇中選擇自己的人生。而這部影片《路遇》中恰恰體現出了這一點,它在告訴和提示了人們一個正確的選向。

世界許多頂級醫學專家都在預言,今年的秋冬將會有更加兇猛的病毒降臨,上海張文宏醫生9月20日更加明確和肯定的公開表示,今年的秋冬,將有更強大的疫情要在中國爆發。一旦這些醫學專家們的預言成真,那我們該怎麼辦?難道我們就這樣等待著死亡降臨嗎?當然不是,因為創世主沒有放棄我們,那就是我們的希望。就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影片《路遇》的公映,似乎就是神在有意安排和提示,在慈悲的給人類撥開著迷霧、指明著方向。

影片中,女主人公雙蓮被中共病毒中招後,我們可以看到,那時什麼親朋好友、什麼人間的情誼,在死亡面前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這也難怪,在死亡與瘟神面前,誰不害怕?有誰不退避三舍?誰還敢跟她接觸呢?然而就在雙蓮生命垂危之時,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不怕瘟疫,不怕中共病毒的傳染,他將昏死過去的雙蓮救起,當她醒來後告訴救她的人:我是感染了中共病毒的人。原本以為此人和其他人一樣,聽到這話一定會棄她而去。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對方卻說出了既輕鬆又不在意的一句話:「我知道」。

雖然這位中招的姑娘,當時無法理解此人為什麼如此的膽大、不害怕。但他那不懼病毒、不圖錢財,樂意助人的行為,真實的感動了這位姑娘,得到了她的信任。她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位在當今中國難得的好人,一個善良的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正是由於這份信賴,最終使她脫離了危險,並且徹底治好了她的病。

人們不僅要問:此人是誰?他為什麼有如此大的能耐,能治好病毒?難道他是華佗、扁鵲、李時珍再現嗎?當然不是,他是一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不怕,是因為他們知道病毒的來源,知道如何抵禦和防止病毒,知道怎麼才能治癒病毒,知道這一切的真相。那麼他為什麼要幫這位患者呢?

有位聖人說過:「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學員通過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就能達到或逐漸的達那種狀態。正是這種狀態才使得法輪功學員不懼危險,敢於捨去自己的一切,勇於承擔起了救度世人的使命。

影片中有句話講得非常好:「病毒很小,你看不見它,但是它能致人於死地;天上的神佛很大,你也看不見他,但是他們能救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你看不見摸不著,可是他卻威力無窮。只要你誠心念動他,他就能幫助你消災解難,就能幫助你脫離苦海。因為是你相信了他,選擇了他,他就要幫你。這就是神佛之威力,大法之威德。

能夠戰勝中共病毒當然是人生一大慶事,然而找到了人生永恆不變的歸宿,那才是最幸福、最值得慶幸、最值得驕傲和自豪的,那種心情是人類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述的。影片中看到那麼多人找到了他們人生的歸宿,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在此非常感謝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朋友們,在人類最危難之際,在第二次瘟疫極有可能大爆發之時,奉獻出了如此美好的影片,真可稱之為是「及時雨」。在此真誠希望我們的朋友能夠認真地看看這部影片,因為它講述了你的未來、你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