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疫情是中共「超限戰」美頂尖專家深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3日】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近日,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公布第2份報告,指疫情大流行是中共發動的「超限生物戰」,美國政府的頂尖專家也深信不疑。

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10月8日正式公布第2份調查報告指,這場疫情大流行是中共軍方「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閆麗夢10日接受白宮前顧問班農(Steve Bannon)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採訪表示,她跟FBI頂尖專家接觸過,「他和我聊了幾個小時,他基本上沒有提任何問題」,「還有其他一些研究人員,他們也認同我的觀點」。

閆麗夢說,她見過美國政府的頂尖專家,當她給他們看兩份報告的時候,他們深信不疑,當他們讀完報告後,意識到病毒非常可怕。

她說,中共在這件事的背後花了很多功夫,還有世衛組織及所有同行評審期刊的頂級頂尖專家們,他們試圖讓人們相信病毒源於自然界,來自蝙蝠洞或者其他地方。

閆麗夢在第1份報告中指出中共病毒的基因組有異常特徵,是經病毒實驗室透過複雜的修飾而成。

她在第二份調查報告中進一步證明,使用現有的數據與文獻進行深入分析後,發現這些病毒的基因序列是被製造出來的,報告認為這場「科學欺詐」的規模,足以彰顯國際學術研究和公共衛生領域的腐敗程度。

報告指出,中共病毒符合中共軍方規定的生物武器標準,但其影響遠遠超過典型生物武器,因此,報告將中共病毒定義為一種「超限生物武器」,而疫情大流行則是「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最後報告提到,國際社會應採取實際行動,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數據,交代所有隱藏的病毒真相,並調查捏造假像、實施科學欺詐的腐敗行為。

閆麗夢7月28日接受YouTube頻道「路德社」專訪時也曾表示,她先前已經明確分析出病毒來源是中共軍方實驗室,被指稱是疫情爆發地的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只是一個用來「打幌子」的地方。

閆麗夢7月29日在班農節目「戰情室」受訪時說,病毒並非從蝙蝠直接跳到人體,而是以蝙蝠病毒為基礎的一個病毒,被中共軍方發現和擁有,通過在實驗室的工程修改以及一系列動物傳播,使病毒以人類為目標,因此對人類有很強大的殺傷力。

她揭露,由於可以從病毒的基因看到所有證據,中共在疫情爆發前,企圖延遲公開病毒的基因序列,甚至在「中國國家健康中心資料庫」修改多次,導致病毒學家與科學家無法追訴到舟山蝙蝠病毒,也就是中共病毒的來源。

閆麗夢還揭露,不只中共病毒,中共還在進行其它的病毒實驗,世界應該警惕和關注這些非法實驗。

她舉例說,中共實驗室在做「西尼羅河病毒」的實驗,這種病毒的自然宿主是鳥類,可以通過蚊子叮咬傳染給人。人類感染後,80%的人沒有任何症狀;但是一旦出現危險,這種病毒會導致人發生致命的神經系統疾病,人類目前還沒有疫苗。

閆麗夢還說,所有這樣的實驗都是沒有記錄的。「我確信如果我們能打開那個實驗室,就可以徹底檢查。即使是陳薇將軍2020年2月前往武漢病毒所,她和她手下銷毀了所有證據,我們仍然能看到很多問題。」

她說,現在她正在做一份詳實的證據,這份證據正是依據中共所堅稱的科學證據,她將用這些證據來證實到底何為真相,到底是誰在撒謊?

截止10月13日,肆虐全球10個多月的中共病毒,已經導致超過107萬人死亡,3400多萬人感染。(註:由於中共隱瞞疫情數據,真實數據要比公開的高得多)

10月2日,閆麗夢在「班農戰鬥室」直播節目中說,依照以往的經驗,我們很難制止疫情的的第三波、第四波爆發。她表示,研發有效疫苗也是困難重重,也很難找到適用所有患者的藥物,而且還要面對不斷被重複感染的風險。

閆麗夢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再告訴大家,如果我們想要研究這個病毒,想針對它有效控制、移除,我們必須先徹底調查這個病毒,只有清除中共才能辦到,否則沒有其他辦法來研究病毒,以及找到有效的治療和預防方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