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顧問:美國必須支持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4日】

頗具影響力的民主黨競選顧問和政治策略師道格拉斯·斯科恩(Douglas E. Schoen)在他最近的新書中表示,美國必須支持法輪功,中共是美國最大的敵人。

Newsmax媒體十月十二日刊登的文章說,斯科恩的書名中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問美國是否走到「民主的終點」?

「不見得。」斯科恩說,由於川普總統意識到中共可能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因此必須採取大刀闊斧的行動加強美國的國力,而這種情況目前正在發生。

斯科恩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說:「中國共產黨對美國的權力和安全構成了威脅,我們必須應對這種威脅。」川普反擊了,他對中國發起了毀滅性的貿易戰。

「雖然川普有缺點,但他已經開啟了戰鬥,為此,我讚揚他。」斯科恩說,「撇開他的缺點,川普已經剝離出一個核心真相:中共不是我們的朋友。」

他補充說,川普對中國(共)的看法比過去歷屆政府的政策都進步,「因為中共真正理解和尊重的唯一語言是實力和武力。」

斯科恩說,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人敢對中共採取行動。我們需要對中共採取系統的對抗政策。」

斯科恩還說,美國必須支持法輪功,和那些不滿共產主義政權壓迫的年輕人。

斯科恩的書剖析了中共帶來的主要商業威脅,即通信技術公司華為的威脅。華為正在開發5G網絡,迄今為止,美國和澳大利一直擔心華為的創始人,前中共軍官任正非可能侵入依賴5G的電網和汽車,因此美國和澳大利亞一直禁止華為。

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的大流行在美國造成二十一萬多人死亡,在全球造成一百多萬人喪生。

美國政府指控北京試圖通過黑客攻擊製藥公司、醫院和研究實驗室來竊取美國對中共病毒的研究成果。

斯科恩說:「中共一直在進行非法、剝削性的貿易,從竊取智慧財產權到強迫美國貿易夥伴向中國公司提供技術知識。中共的這種操縱、非法的行為一直沒有受到懲罰。

道格拉斯·斯科恩是美國律師、作家、政治分析師和評論員。他的客戶包括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前總統候選人麥可·彭博和超過十五個國家的國家元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