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人心帶動,做好三件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1日】

時間飛逝,一晃來電話平台已經6個月過去了,當時的想法很簡單,一個是想利用一些零散的時間給大陸的親朋好友、同學戰友打電話講真相。另一方面是疫情的出現使的有些講真相的方式暫時不能開展,而電話平台能正常的運行。

自認為自己有一點講真相的基礎,覺的在電話平台上講真相應該不是什麼難事,但是當一走入電話平台以後發現這個營救電話可不是那麼好打的。

面對方方面面的問題、考驗:不接電話或接起來直接掛斷,謾罵,胡攪蠻纏等等。罵自己還好說點,遇到有污衊大法的心裡那滋味別提多難過了。

一次有個人聽我說完開頭,他就開始講他被中共洗腦毒害了的認識,並罵師父,罵大法。每當遇到這樣的人就難過的想流淚,但還得理智的對待。我忍著眼淚跟他說:道聽途說的東西,沒有經過自己親身體會的事不要亂講,不要人云亦云,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對自己不好,希望你理智一些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俗話說:兼聽則明,偏聽則迷。所以希望你能給我點時間,給你自己一個了解真相的機會…… 他真的開始靜靜的聽了。

我想:作為大法弟子不管怎麼難,一定要堅持下來!要對自己負責,對眾生負責,我有這樣的使命,就要不辱使命。放下了自我,只有一個念頭——救人!就這樣我堅持下來了。

前幾天的電話接通率很低,有些苦惱和沮喪, 在撥打電話中流於形式,每通電話打夠多少次,沒人接就不再管了,把救人當成了做事。和同修交流時發現了自己的心已經不對了,對救人沒有緊迫感了,沒有慈悲於自己要救的生命,沒有重視提高自己的心性,變成了為了打電話而打電話了,被人心帶動了,流於形式這個心是多麼的可怕,這是不負責任啊。

我想起剛開始來平台的時候,因瘟疫留足在家裡,每天學《轉法輪》兩講,背法一個半小時,那時的修煉狀態很好,救人的效果也比較好。恢復工作後不再背法了,每天只學一講法,下班回來後看看新聞,或下盤棋就休息了,早上也起不來了,整個就鬆懈下來了。

師父說:「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 從新梳理自己的狀況,發現自己有懶惰心、求安逸心、自我滿足的心等等。我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思路,在青島這次專案前做好一切準備。

我是做Uber的,時間自由,我暫時放下了工作。每天按時學兩講法。撥打專案電話時,我認真的對待每個號碼,因為每一個號碼都是一個可貴的生命。第二天早上把上一天沒打好的電話再補打3次。

在平台我每打一個電話在接通前都認真的發正念,每打一個電話時都想:快接電話吧,不要錯過這萬古的機緣!在正念正行下,這三天的專案有所突破,接通率高了很多,而且有好幾通電話都聽了十幾分鐘。

有一通電話,接通就搗亂,一句英語,一句日語,不好好說話。我用英語問了聲好,然後說:不開玩笑了,跟你說一個很重要的事,你知道庚子年災難很多很重,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我們國家有個古老的故事《紅眼石獅》,故事中那個善良的老婦人受菩薩的點化,告訴人們當獅子的眼睛變成紅色的時候就會有大洪水,但是很多人都不相信,認為她是在說瘋話。災難降臨的時候,那些壞人和不相信的人都被洪水吞沒,失去了生命,永遠的失去了被救贖的機會,而善良的人,對神有敬仰之心的人都存活下來了。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迫害中大法的師父被抹黑、弟子們被中共邪黨殘酷迫害多年,致死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用作器官移植賺黑錢,但是從來沒有怨恨迫害他們的公檢法司人員和參與迫害的人,一直在用理性和善念慈悲的告訴人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真相,喚起人們的良知善念,能夠得到神佛的救度,那麼我們做的事情,是不是和當時那個善良的婦人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呢?聽到這些他不再說什麼了。

我從瘟疫切入,講兩千年前古羅馬帝國殘酷迫害基督徒招來四次大瘟疫,整個羅馬被毀滅了,後來人們明白了是因為迫害正信招來的災難,向神明虔誠的懺悔,瘟疫嘎然而止。現在瘟疫的出現和那次的出現極其相似,歷史在重演。在歷史上任何一次迫害正信、迫害佛法最後都沒有一個好的結果,希望你能明白。然後我再講三退,講為什麼要三退,為什麼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福報。對方一直靜靜的聽,聽了14分多鐘。

師父講:「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我體悟到,我們的心如果被常人的因素干擾,被帶動,那就是我們還有這樣的執著,那就是不好的物質,就會影響到你要救的人。當用慈悲心對待每一通電話的時候,那都是正能量的物質,你的場都是純正慈悲的,就能起到救人的效果。放下所有人心,不被帶動才能真正做好三件事。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 ,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