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學員吁制止迫害 中國人明真相後表歉意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0日】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首府巴塞隆納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1999年評選出的50個人生必游景點之一。在位於市中心的加泰羅尼亞廣場,每個周六下午,法輪功學員們都通過真相展板和傳單,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無辜受迫害真相,呼籲制止中共暴行。

「中共病毒」肆虐歐洲,西班牙深受其害。疫情期間,法輪功學員們仍然堅持不懈地傳播著真相。許多民眾在這裡了解了真實情況,並簽名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表示支持。

「我還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你們?」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下午,貝蒂女士(Betty T.)在聽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後感到震驚,在徵簽簿上簽名後,她問,還能為停止迫害做些什麼?

海梅(Jaime D.)先生在簽字後鼓勵法輪功學員「加油」,並祝法輪功學員們好運。

卡琳娜(Karina R.)和拉斐爾(Rafael G.)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長時間。拉斐爾表示,他在中國生活了幾年,雖然中共當局試圖掩蓋對法輪功的迫害,但他所有的朋友都知道。

明白了真相的中國人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歉意

在真相點前經過的中國人表現大不一樣。明白了真相的中國人很支持法輪功學員,對學員表示敬佩。但也有的中國人因為被中共洗腦嚴重,表現出「中共戰狼」品性。

8月22日,一位年輕女士在經過真相展板時忽然失去理智,撕毀了一張徵集簽名的表格。她把中共混同於中國,認為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迫害丟了中國人的臉。

雖然這位女士一開始表現很粗魯,但在場的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對她失去信心,仍耐心地和她交談。這位法輪功學員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納粹做了很多壞事,受到世界的譴責。但納粹並不等於德國。同樣,中共也不能代表中國,中國人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我們譴責中共的迫害暴行,但我們都熱愛中國。

經過法輪功學員耐心講解,這位中國女士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表示道歉。明白了真相的她仿佛變了一個人,臨走時說,願意回去了解關於「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