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卿:美國在收集中共活摘器官指控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1日】

在美國國務院10月16日舉行的線上視頻新聞會上,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在回應法輪功受迫害問題時表示,美國已對中共活摘器官指控進行審視,正在持續收集相關信息,歡迎任何人提供信息和線索。

新聞會上,台灣大紀元記者提出以下問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公開表達了對法輪功受到中共迫害的關注,這場迫害已經持續21年。中共的暴行之一是活摘器官。美國國務院是否會採取具體行動,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行徑?」

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對此回應表示,「我無法想像還有比(活體)盜取他人肝臟的更加可怕的人權侵犯。我們對此有持續的報告。我們實際已對這些指控進行審視(We have actually looked into allegations of it)。」「我鼓勵任何有線索的人和我們聯繫。」

美國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問題的大使裡士滿(John Richmond)回應說,「摘取器官,是聯合國打擊販運人口的《巴勒莫議定書》範疇下的一種剝削形式。」

「我們將繼續收集有關這方面的信息。正如德斯特羅助理國務卿所說,我們呼籲人們向國際社會提供相關信息。這樣,這個問題可以以細節、實例、數據的形式,在多邊場合得以提出。」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官方統計顯示,1999年前,法輪功學員人數達7千萬~1億人。中共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全力鎮壓。21年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致瘋、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2006年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在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收錄了三大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調查報告,以及兩位法輪功學員在2019年遭活摘器官的疑似案例。

明慧網表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浩劫中,超過百萬法輪功學員失蹤。與此同時,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公檢法人員非正常採血的例子20年來在明慧網上持續不斷,不勝枚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報告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2020年8月2日,上海市法輪功學員沈芳遭警方暴力採血。沈芳責問為何要采她的血。警察說:「這是『國家規定』的!」

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條件。

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教授和系主任、現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向大紀元記者介紹,她2004年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女子監獄期間、2009年被非法關押在江蘇省女子勞教所期間,被數次抽血。但是監獄和勞教所都一律不給體檢結果和抽血結果。

她說,這種抽血,只針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針對普通犯人,「勞教所的普通犯人還對我說:勞教所對你們法輪功真好,只給你們『體檢』,不給我們『體檢』。」

2016年6月22日,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在美國華府發布。

三位聯合作者: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約在6萬至10萬之間。在過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在2020年10月16日的線上視頻新聞會上,美國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問題的大使裡士滿,除了表示摘取器官可被列為非法販運人口的罪行,他還在發言中說,人們透過政府執行法律,來制止人口販運,但是,有些政府本身就充當了人口販子,包括中共。

他表示,人口販運是中共在全國以及新疆鎮壓宗教信仰群體和少數民族運動的一部分, 「美國譴責中國共產黨極其嚴重而廣泛地販運中國人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