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園局員工親歷「九字真言」神奇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1日】

今年4月份,在中共病毒肆虐紐約時,一名家住紐約長島的猶太女珠寶商不幸感染「中共病毒」,她無法呼吸,感到瀕臨死亡,但當她學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奇蹟出現,她擊敗了病毒,身體痊癒了。近日,一位在紐約市公園局工作的西語裔員工,在念誦這「九字真言」後,也親身體驗了念誦「法輪大法好」對淨化身體的神奇效果,他身體上原來久治不愈的病痛消失了。

今年3月份起,紐約法輪功學員戴Jane每天都到曼哈頓中央公園北門的草地上煉功和教功,從早上7點到中午12點,即使在疫情最高峰的四五月份也是如此,除了下雨天,她每天都去。這裡靠近地鐵二號線110街站,交通方便,公園內環境很好。

這個煉功點附近人來人往,很多人看到煉功點,由此得法入門,並學會了用中文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感受到法輪功的強大威力。

紐約中央公園北門的法輪功煉功點,在今年3月開始設立,吸引了不少西人前來學功。(戴Jane提供)


紐約中央公園北門法輪功煉功點,每天早7點到12點,有人教功。(戴Jane提供)

中央公園內有一個叫馬德拉佐(Rodolfo Maderazo)的西語裔園丁,他每天在煉功點附近工作,開著一輛電瓶車,在公園內維護綠化。9月25日,戴Jane請他認清這場瘟疫肆虐的罪魁禍首是中國共產黨,並請他簽署「End CCP」的倡議書,他之前不願簽名,這次簽了。

戴Jane送給他一個漂亮的小蓮花吊墜,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向他介紹法輪功,教他用中文念誦法輪功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戴Jane告訴他,這句話對人起到保護作用,抵禦外邪。

戴Jane說:「我像教小孩子發音那樣,一個字一個字地教他用中文念這九個字,直到他學會為止,為了防止他忘記,我還讓他在學習時,用手機錄音,這樣他可以回頭重溫。他學得比較快。」

「過了兩週,10月9日,他主動找到我,告訴我,他的身體出現了一個很神奇的變化,問我是因為拿到了小蓮花吊墜給他帶來的奇蹟呢,還是因為念誦了這九個字?」戴Jane說。

Rodolfo Maderazo向戴Jane介紹說,他拿到小蓮花吊墜並開始念「九字真言」的當天,他一共認真念了三遍,第二天他的胃灼熱(heartburn)的毛病就消失了。

「我在那天一共念了三次,第二天『胃灼熱』就消失了,自此以後,我已經有兩週沒有病痛的感覺了」,他對戴Jane說,「我覺得是我拿了小蓮花,我也可以打坐,我感覺非常好。」

戴Jane說,她當時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網站(faluninfo.net)上1.5分鐘時長的「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視頻播放給他看,還給他介紹了今年不幸感染中共病毒的猶太珠寶商蓋德(Osnot Gad)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病毒消失、身體痊癒的例子,她把當時英文大紀元的報導給他看。

珠寶商蓋德今年三四月份的時候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她變得呼吸困難,感到了死亡的威脅,她說:「那種無法呼吸的恐懼是巨大的,因為你一個人,旁邊沒有親人,我在想,如果下幾分鐘我喘不上來氣,我也不能叫任何人來給我送去醫院。因為我中毒了,他們也會被傳染,那種害怕親人受到感染的恐懼是極其折磨人的。」

四月下旬的一天,她的一個叫安娜的法輪功學員朋友來電話,得知她的情況後,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發給她法輪大法的網站連結。

蓋德發現,當她一個字一個字地念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肺被打開了,讓空氣進入我的肺中,我能夠把氣吸得更長更深」,她說,「不管誰創造了這個口訣,這真的是讓人正確呼吸的方法。」

在慢慢地一聲一聲地重複九字真言的過程中,她喘過氣來了,在接下來的三天中,蓋德終於像正常人一樣呼吸順暢了。

「我不知道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這就是我的經歷」,蓋德說,她現在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是睡前,還是醒來的時候,還是在我走路的時候,還是我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抑鬱的時候,我都念這個口訣。」

蓋德發現,念九字真言不僅讓她從中共病毒中走了過來,而且她過去的心臟病以及其它病狀都消失不見了。她一年前做過血管造影手術,她原來的心跳是每分鐘44到46下,現在是50到54下。

「我以前不相信神跡,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確實全面改變了我的能量水平」,蓋德說,現在她感覺自己充滿活力,每天步行兩英裡,並開始了日常的工作。

現在,中央公園的園丁Rodolfo Maderazo也見證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奇效。他對戴Jane說,「胃灼熱」的毛病,就是感到腹部疼痛,而且血壓會升高,那天他正感到身體很痛,很不舒服,但遇到戴Jane,接過小蓮花吊墜並學會怎麼用中文讀這九個字後,他回到家,就感到疼痛消失了,他感到很舒服,兩週以來「胃灼熱」症狀再也沒出現過,他覺得太神奇了。

Rodolfo Maderazo說:「我現在每天都念『法輪大法,真善忍好』,而且把小蓮花一直帶在身上。我還打算上網閱讀法輪功的書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