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市民眾支持解體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7日】

每年的十月三十日是「政治迫害受害者紀念日」(俄語:День памяти жертв политических репрессий)。俄羅斯、白俄羅斯等前蘇聯加盟共和國都會舉行活動,悼念共產黨政權時期遭到政治迫害的遇難者。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集會,在政治壓迫受害者紀念日到來之前呼籲當地居民簽名支持他們反迫害。

儘管有降雪和大風,但舉辦活動的市中心還是很多人。這座城市的居民和客人們積極支持該學員,特別是很多年輕人聽聞真相後,紛紛簽名譴責中共的種族滅絕的政策,要求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一年的殘酷迫害。

蘇聯時期的伊爾庫茨克地區是許多政治犯流放的地方。西伯利亞的嚴酷氣候和古拉格眾多集中營的艱苦的奴隸勞動是「重新教育」良心犯的手段。而中國的共產黨從蘇聯繼承了對人的迫害形式,延續到今天,用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集會上,人們了解到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種族滅絕已經二十一年了。強行摘取器官牟利已達到國家規模。現在,瘟疫的大流行已經擴散到世界各地,人們在活動上了解真相後,紛紛簽名譴責中共。中國共產黨一直是反人類的強盜集團,是時候徹底解體中國共產黨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