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民眾簽名 吁制裁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9日】

在全球興起反共熱潮之際,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近日發起給議會眾議院的請願書:《制裁腐敗的中共官員和行兇者利用加拿大作為避風港》(Sanction Corrupt Chinese Officials and Perpetrators from Using Canada as Safe Haven)。上兩個周末(2020年10月17、18、24.25日),法輪功學員在大多倫多地區的三十多個繁華路口拉橫幅,向民眾講真相和徵簽,民眾踴躍簽名表示支持。

這次徵簽的內容是:

「鑒於:《貪污賄賂外國官員司法法》(《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Law),制裁應該對嚴重侵犯人權或腐敗行為負責的外國官員;《危害人類罪和戰爭罪法》將種族滅絕、危害人類罪和各種戰爭罪定為刑事犯罪,即使是在國外所犯下的罪行;二十一年來,中共大規模抓捕、酷刑折磨、殺害和摘取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並進行器官移植交易;我們,簽署人,加拿大公民和加拿大居民,呼籲加拿大政府對(但不限於)以下十四位中共高官採取一切法律制裁,包括凍結其資產和禁止其進入加拿大: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薄熙來,李嵐清,吳官正,李東生,強衛,黃潔夫,鄭樹森,王立軍,張超英和賈春旺。

我們還呼籲加拿大政府拒絕向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提供移民簽證。」

各路口來往的汽車看到橫幅後,紛紛鳴喇叭、揮手、豎大拇指表示支持。很多車鳴笛支持,有人找到停車的地方過來簽名,還有很多人搖下車窗對學員說:「幹得好(Good Job)!」「謝謝(Thank you)!」「我們為你們加油(We are cheering for you)!」有些司機主動要傳單。還有自媒體的人士採訪了學員後說要把這些真相都放到社交媒體頻道上。

西人女士:多給我點資料,我要讓更多人簽名

在Young &Bayview的路口,一位看上去30多歲名叫Patricia的西人女士,非常激動地走向學員,說自己要簽名。她說:「我從這裡路過,看到這些橫幅,明白意思後,我就馬上把車停到那邊的路口去了,跑過來簽名。因為我非常清楚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我一直在關注著法輪功的信息,我也知道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罪行,我一直支持你們的反迫害。我現在就是來表示我的支持!中共真的太邪惡了!你們真的太棒了!」她接過法輪功學員給她的資料,還多拿了一些,她說:「我要讓更多的人簽名!」

皇家警察:你們有活動可以通知我們來保護你們

旺市是緊挨著多倫多北面的一個城市,學員也在這裡的路口拉起橫幅,10月25日下午,有兩輛警車閃著警燈停在旺市Rutherford大道夾Weston路口的橫幅旁。一位警察過來打了招呼後,直接問:「有人給你們找麻煩嗎?」學員回答說沒有。警察說:「那太好了。你們在這,既不妨礙交通,又不影響行人,非常好。如果有誰給你們找麻煩的話,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會馬上來保護你們的。」

警察還告訴學員說:「你看我們警車在這閃著警燈,其實是吸引大家都往這看,他們都會看到你們打出的信息的。」

他還說:「我完全明白你們打出的信息,雖然由於我職責的原因,不能直接表述我的立場,但是我完全明白你們打出的信息。我戴著口罩,所以你們看不見,我其實一直是在笑著的。」

警察離開時留了名片,並說下次活動前告訴他們,「我們會來保護你們,以免有人搗亂。」離開時,警車還特意響了幾下警笛,坐在裡面的兩位警察都向學員揮手致意、告別。

「我非常支持你們」

楊陸(Yang Lu)是一位出生在加拿大的中國和波蘭混血兒,他的母親和外公、外婆來自中國蘇州。他主動接過法輪功學員遞給他的傳單,並在徵簽板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

他對學員說:「我的外公和外婆在中國生活了五十多年,都是教師,他們現在都來到了加拿大,和我們生活在一起。他們以前就給我講述過,在中共統治下他們經歷過的迫害。他們都表示自己很不喜歡中共。我的母親對中共發布的新聞,不聽、不信,她非常不喜歡中共。而且我知道,在中共的強權統治下,不能有自己真正的信仰。」

他還說:「中共在中國就是控制一切,它的新聞都是不真實的,就是在灌輸和宣傳。我非常支持你們的反迫害活動。」

「中共干出了很多慘無人道的事情」

簽了名表示支持的多倫多居民麥克(Mike)對學員說:「我知道很多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迫害,在中共統治下,警察直接就去敲法輪功修煉者家的門,然後把其強行帶走。我還知道有很多被中共迫害的團體,比如穆斯林人、西藏人。中共干出了很多慘無人道的事情,它甚至殘殺了很多的嬰兒,那簡直就是謀殺。而且在中共統治下,現在中國大陸正在出現著越來越多的各種社會問題。」

他說:「中共現在在香港也是什麼都敢幹,明目張胆的抓人。所以中共肯定很快是要完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