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真相汽車遊行啟迪人心 長島居民覺醒

退黨中心記者孫穎報導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07日】

八歲的徐宇真小朋友,一早跟父母從紐約上州趕到法拉盛參加真相車隊遊行,他跟爸爸媽媽一樣,都帶著寫有End CCP的口罩,他說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他是來講真相的。他指著車上載的正體字標語牌,他大聲的念起來:「天滅中共」,他想更多的人了解「天滅中共」的信息,讓人們快點了解真相。

這次真相車隊遊行目的地是長島。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六點半,四十多輛載著展板的真相車,歷時九個小時,途經長島亨廷頓區、石溪大學等地,希望那裡的人們了解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頭, 在endccp.com徵簽網站上簽名,解體中共惡魔。

由於長島也是華人聚居地,這次遊行除了之前呼籲大家認清病毒來自中共、以及呼籲民眾到解體中共惡魔網站(endccp.com)徵簽的內容,還增加了很多中文真相展板。「CCP不等於中國」、「神要清算共產黨,退出中共保平安」、「天滅中共」、「慶祝3.6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中共不等於中國,愛黨不等於愛國」、「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洪傳世界各國」、「法輪功修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退出中共邪黨、遠離中共病毒」、「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

自六月份全球退黨中心發起的「解體中共惡魔」徵簽以來,已經有超過17萬人簽署請願書。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中共以及共產主義對全世界的滲透, 中共的觸角已經深入全球各地,在美國,特別紐約是非常嚴重的。真相車隊主辦方 Michael Yu:「我們遊行就是想讓民眾了解中共的邪惡,中共掩蓋疫情,導致全球這麼多人死於中共病毒。 一定要在關鍵時刻認清它,從而遠離它,從精神層面真正的把它驅除出去,這樣才有更美好的未來。包括西方社會,更夠不受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的影響和控制,讓民眾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讓傳統的價值觀回歸到日常生活中來。

有一輛猶太人女士的車停在義工徵簽的攤位旁,她要了傳單。她已經知道了全世界的瘟疫是中共的造成的。她很痛快的簽了名字。義工告訴她中共迫害中國老百姓,所有媒體都是一言堂,中國人很難知道真實的消息。她頻頻點頭,舉著傳單說一定會好好看網站了解中共的所作所為。

有一個年輕人也簽了名,跟義工用中文說「謝謝」。說他有很多中國朋友,有一個是反對中共的,跟他講了很多。中共有很多問題。中共洗腦宣傳影響了太多中國人。我相信你們做的事是對的。我會拿著傳單好好看。

在小鎮上,真相車隊有短暫的停靠,在一個bus站很多人等車,人們都驚奇的在看真相車隊這道風景線,這時真相車上一位義工從車窗遞出一張傳單,沒想到這八九位等車的居民都過來拿,把傳單一搶而空。

Bozena Szafranski, 來美國20多年。她看到汽車真相遊行非常的有感觸。她來自共產主義國家波蘭,知道共產主義是多麼的邪惡。她說:「今天我看到汽車遊行,那些展板上寫著『解體中共』、『中共才是病毒的真正源頭』,我覺得這個遊行太好了。 這些展板告訴人們中共是多麼邪惡,同時一些內容也幫助人們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出來反對中共,反對共產主義。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為了我們家園,中共把病毒傳播滿世界,大家都應該站出來解體中共。」

Sue Eckler是從長島當地一所學校退休的。她說:「我們這一輩美國人都知道共產主義非常不好,共產主義永遠跟罪惡相關。現在共產主義蔓延中國、美國甚至整個世界,我們要聯合在一起,消除共產主義邪惡,這個世界才有美好的未來。 」她也提到了美國大選,她說現在是正邪交戰。「中共這麼多年來,有千萬中國人被他們蹂躪,他們以謊言愚弄老百姓。所有西方人都應該聯合起來,去結束中共。這就是為什麼要去簽署「解體中共惡魔」的請願書。」

George Wei是居住在長島的法輪功學員。多年的觀察他發現共產黨滲透美國,從上倒下,從宏觀到微觀,干什麼事情都牽扯到中共,背後它做了很多手腳。他分享說很多西人朋友最初只覺得中共的問題只是人權問題。在他們更深的了解中共後,尤其了解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他們都覺得中共是最邪惡的政權。George說:「這個遊行給當地民眾帶來一個了解中共的機會,同時喚醒人們,啟發人民清醒起來,也知道了今後該怎麼做了。」

目前在加拿大,美國的不同城市,都有法輪功學員組織的真相車隊在告訴民眾真相,希望讓民眾了解中共的存在威脅世界上的每個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