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二)



【正見網2020年12月29日】

長春大法弟子五人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學海有舟苦在先
破卷之路古有賢
勿論閱歷深或淺
潛心修行悟在先
紅塵似夢世事艱
因果輪迴重德緣
待得功成圓滿後
光耀寰宇層層天

長春大法弟子  家人

長春大法弟子與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長春明真相世人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恭敬敬祝師父新年好!

西安大法弟子尚君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恭祝師父新年好!

西安市新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市雁塔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被陝西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市北郊豐禾路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西安市蓮湖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2021年新年問候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2021年新年問候師尊: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為弟子、為眾生操盡了心,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勃利縣種羊場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叩首

濰坊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宇宙中的正邪大戰已在人間展開,這是正法洪勢的急速推進在人類的體現,這是神在選擇生命,這是偉大的創世主洪恩浩蕩,再給世人一次選擇自己生命未來的一次珍貴的機緣,我們要倍加珍惜,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
我們是助師的法徒,肩負著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是這場歷史大戲的主角。經過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艱苦魔煉,我們理智清醒了,在法中逐漸的成熟起來了。師尊為我們付出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無以回報,師恩永不忘!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日裡,我們會牢記師尊的教誨,整體配合好,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時間爭取多救人,不辱使命,紮紮實實的走完正法修煉的最後每一步。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想念師尊,盼早日見到師尊。

 山東招遠金融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身在亂世火眼金睛
千變萬化不為所動
守住根本基點擺正
以法為師兌現使命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偉大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四代二十一口人沐浴在您的洪恩中,生活的幸福快樂。我們頭腦清醒,能辨清善惡是非,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好法,知道中共迫害大法是沒有理智,是完全錯誤的,給國家和人民造成的災難是無法挽回和彌補的。我們有善念和良知,不會受專制的暴政脅迫,會一直站在正的一方,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為中華民族的傳統回歸盡上我們的一份正義的力量。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家五口人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人感恩偉大的師父,感恩救世的無所不能的偉大的法。沒有師父傳大法,人類就不會延續到今天,當然我們也不會安穩的活在世上。我們經歷並親眼見證了大法洪傳這段不平凡的歲月,深知師父傳法的不易和大法的珍貴,我們會無比的珍惜大法,無比的珍惜和大法結下的聖緣,我們堅信師父和大法,我們會一直跟隨師父堅定的走到底。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玲瓏鎮鄉村一家六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都退出邪黨組織,支持大法弟子修煉,支持大法弟子救人,全家人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幸福平安,生意興隆。感謝大法師父恩澤我們全家!感恩大法師父!

山東招遠市金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我們知道還有很多的世人受中共邪黨的謊言毒害,不明真相,生命仍處於危險之中,我們的責任重大。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不能放鬆自己,抓緊有限的時間,認真學好法,實修好自己,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條件抓緊時間快救人,兌現我們來世的使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母女三人真幸運
得法修煉變新人
弟子不忘師洪恩
修煉路上永精進

山東招遠一對八十多歲的夫妻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老夫妻晚年有幸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修煉大法以來,師尊處處呵護點悟我們,把我們多病的骯髒身體不斷的淨化,使我們無病一身輕,認識我們的人都羨慕我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也會告訴他們是修煉大法得來的。我們的後輩從我們身上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也都支持我們修煉大法,托大法的洪恩,他們也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師尊的恩情我們無法報答,我們只有一顆對師父和大法堅定的心,我們會跟隨師尊走到底的,任何外在的干擾都不能動搖我們修煉大法的堅定信念。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夏甸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
夏甸鎮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一定堅信師父,堅持修煉。我們堅持背法,煉功,講真相,三件事一件不落。我們感恩師尊的呵
護和救度,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多學法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

山東招遠阜山鎮鄉村一家九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偉大的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全家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浩蕩佛恩!

 山東招遠一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群魔亂舞禍世間
自己位置自己選
法徒助師張正義
曙光穿透雲霧間

山東招遠市一青年職工攜全家三口人感恩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我是在生命垂危之際被李大師救度的青年職工。三年前因腦瘤切除手術,幾乎沒有生活希望了。在全家
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情況下,化險為夷,使醫生感到很震驚。現在我正
常的工作,生活一切都正常,無任何後遺症,由此,我的父母都相信大法的神奇超常。我們全家人無比
感恩李大師的救命之恩。在此,我們全家三口人給李大師拜年了!謝謝李大師!!

山東招遠市一鄉村婦女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我是一個鄉村婦女,以前經常胃疼,我曾懷疑得了象我母親一樣的絕症——胃癌,心情很不好。為了排
除疑慮,讓我表姐帶我去外地醫院檢查,表姐讓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化險
為夷。我聽表姐的話,一路上腦中不停的念。結果經醫生檢查結果是胃上有息肉無大礙,從此我的疑心
病消失了,心情舒暢了。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現在只要我身體有什麼不適的感覺,我就誠心的念九字
真言,胃也不疼了,也能吃飯了,人也胖了。我非常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六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一年一度的新年到來,我們全家人無不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師尊為我們承受的太多,給我們全家人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福份和榮耀。在這群魔亂舞的日子裡,我們遵師教誨,努力按傳統文化修心向善,尊老愛幼,抵制社會上一切不正之風,不受污染,做一個先他後我的好人,為國家和人民盡上自己應盡的責任,支持正義,支持川普勝選!

山東招遠一家三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阜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在正法二十多年的歷程中,恩師呵護我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在大法洪傳中,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相
信大法,知道念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不少民眾出現了奇蹟。我們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裡,要
多學法,向內找,在歸正自己的基礎上多救人,讓師尊少操心。

山東招遠玲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疫情肆虐的今天,為使眾生得救,我們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人。在今後不多的日子裡,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走正路,不走極端,完成自己史前大願,請師父放心。

山東招遠金嶺鎮一鄉村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才能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師尊為我們真是操盡了心。師尊的大恩大德我
們無以回報,我們只有堅定的走師尊給我們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盡心完成我們下
世的使命,跟著師尊回家。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惜緣

大穹正法從未見
迷住全宇眾生眼
無人能知師本願
舊勢才敢來搗亂

天體重組換新顏
法正乾坤人心變
得救生命感師恩
邪惡膽寒快完蛋

正法洪勢到人間
迷破天晴真相顯
機緣珍貴很短暫
修己救人快步趕

山東招遠一生意人(賣肉的)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我最愛看法輪大法真相資料,上面說的預言都應驗了。那些貪官污吏一個個下馬的下馬,遭車禍的遭車禍,還有得絕症的死的死,判的判,這都是迫害大法做壞事遭老天報應了,罪有應得!法輪大法就是好!就是好!這是真事,我就堂堂正正的說,我不怕,還不讓人說真話啦!

山東招遠鄉村一老翁叩拜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我今年快八十歲了,沒有李大師的關懷和照應,五年前我就不在人世了。在我患直腸癌手術後化療中,疼的我真是生不如死,鄰居好心人讓我誠心念九字真言。我抱著試試看的心理開始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端上飯碗吃飯時我就念。結果還真是管用,後來經複查,我身上一個癌細胞也沒有了。現在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們給李大師拜年磕頭了!祝李大師心想事成!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生意人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我父親今年八十五歲了。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整天樂呵呵的。我家弟妹五人,從他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美好,都相信大法好。我們經常敬念九字真言,五個家庭都很和諧,干什麼什麼順。我是一個做小攤生意的,為了救人做好事,我就花真相幣找零錢,我的生意很紅火,比別人攤位買賣多,我感謝李大師給我的福報!祝李大師正法成功!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選紅魔亂
正邪在交戰
世人快驚醒
神佛在召喚

山東招遠齊山鎮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村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山東招遠大秦家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洪傳在我鎮出現過鼎盛時期。自從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不少同修被抓,被關,被判,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家破人亡,給大法洪傳帶來很大的損失。不管怎樣,我們沒有被嚇倒,仍堅持修煉,不間斷的做著三件事。我們堅信有師在,有法在,正法必成!我們決心跟隨師尊修煉到底,請師父放心!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招遠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直緊跟師父正法進程,一如既往的做著三件事,更大範圍救度眾生,我們是主角,我們堅信師父正法必成!

山東招遠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美國大選驚心動魄,正邪大戰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堅決支持神選之人川普總統連任美國總統,正念除惡助師正法。在邪惡騷擾中我們不動搖不配合,以法為師,不給邪惡可乘之機。今後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找,改變觀念,修去各種人心執著,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兌現誓約。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三門峽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二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在世間形勢瞬息萬變,共產邪靈作垂死掙扎,許多迷中世人不知所以的亂象中,人們將要跨過多災多難的二零二零年,迎來二零二一年元旦。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陰霾即將過去,人類將跨入一個沒有共產邪靈的新紀元。值此時刻,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正法進程在快速推進著,中共邪黨表現出最後的瘋狂,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還在無辜承受著迫害,共產邪靈正在肆無忌憚的毀滅人類。可是我們知道許多眾生還沒有得到救度,弟子們自身的修煉還沒有達到標準,弟子們感到時間越來越緊迫,責任越來越重大。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慈悲囑託,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答恩師的慈悲苦度。謹以一首詩詞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師恩難忘

師恩浩蕩洪如天
萬語千言說不完
十惡毒世傳大法
為救眾生伴苦難
腥風血雨二十載
挽救蒼生壞滅間
苦口婆心度弟子
承受操心教誨言
感恩師尊度弟子
師恩難忘駐心間
唯有精進再精進
完成使命隨師還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祝福李大師新年好!
大法好,我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祝願李大師永遠幸福快樂!

衡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衡陽全體大法弟子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越做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