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精進 不負使命

——全球營救平台青島專案心得體會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今年四月開始,我來到全球營救平台,參加針對中國大陸公檢法司等迫害法輪功主流人群講真相項目,時至今日,已經半年多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裡,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安排,讓我在救度眾生的過程中,不斷修去執著,發揮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作用,救度更多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在全球營救平台項目中修煉

今年8月,我從910-主流社會講真相房間平台轉到了902-全球緊急營救組房間。902房間是負責緊急營救被非法綁架的中國大陸同修,以及非法開庭前,針對涉案人員進行勸善講真相,營救同修、救度公檢法眾生的任務。我感到來到這個小組,責任、意義重大。當然對於每一位同修參加的所有的項目都是非常重要的,都在救度可貴的中國人。而 902房間的意義就是通過營救同修為契機,向涉及該同修的所有涉案人員講真相,讓他們明白真相後,從新擺放自己的位置,釋放同修,從而被救度,同時也可以使明白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所負責的轄區內的同修,有更寬鬆的環境,救度更多的世人。

在902房間參與營救同修的這段時間裡,收穫很多。當我們收到有同修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後,立即啟動營救行動。案例員迅速整理電話號碼,有的發彩信、簡訊,有的發傳真,有的同修發正念。大家形成圓融的整體,在主持同修的統一協調下,制定講真相對策,有條不紊的對公檢法司等涉案關鍵人員打電話、講真相。每當有同修被營救出來,我們都會感恩師尊,同時也修去執著歡喜心和執著於結果的心。

我悟到,其實大法弟子在一起參與項目,修的更主要的內容是在修煉好自己的基礎上,如何配合好,而不是固執己見。每當看到整體有不足之處,我們應該默默的給與圓融。

有一次,看到有一位大陸同修的丈夫癱瘓在床,一家全靠同修一人支撐的情況下,中共國保依然將同修非法抓捕,內心非常氣憤。想起師父《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人們認為法輪功是在被迫害,其實是世人在被迫害。為什麼哪?因為他在這場迫害中聽信了邪惡的謊言,對法輪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輪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證實法,是救度眾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說,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裡裝上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不好的念頭,或者是對「真善忍」這宇宙的根本法理詆毀或不認同,特別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說了不好的話、做了對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會被神淘汰、銷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嚴重,他們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會圓滿與歸位的,而真正被迫害的不正是人嗎?」。通過向內找,我發現了對同修的情,並沒有從修煉的角度看問題。以正法理看問題,調整內心平和的去講真相。

青島專案修煉心得

在中國大陸十一國殤日期間,全球電話組開展了對中國大陸迫害嚴重地區進行集中講真相(簡稱全球專案)活動。很榮幸,能參加此次專案。由於參加了很多次類似的專案,所以對於流程也比較清楚。在撥打前,注意調整心態。因在平時902房間講真相的修煉基礎,逐漸修去了不執著於結果的心;讓心態保持平和;對於公檢法司的眾生也擺正心態。不看重他們的身份,只是一個職業特殊的眾生而已。他們也是被舊勢力安排,通過迫害同修,接觸真相,從而希望被救度。

在此次專案撥打過程中,幾乎所有接通的警察都和他們確認了身份。大部分警察也很客氣。接通率在百分之六十五左右。 我感到,一方面是我們全球電話組共同向該地區發正念,打電話,清理邪惡,布下了非常正的場,同時也和我們各自的心態有關係。當我們的心態擺正了,那麼師父就會把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我們。

此次專案,我遇到了一位比較特別的眾生,是青島市公安局嶗山分局某治安派出所的民警。當我第一次打電話時,他的態度非常凶。剛接通後,我就告訴他,「您在派出所當警察,如果遇到法輪功案件,你不要參與迫害,因為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與納粹同罪。海外追查國際組織記錄一切參與迫害的人。然後他問我是哪的。我告訴是海外打來的,當年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他問打電話是什麼意思。我說希望你認清中共邪惡,不要迫害法輪功。他繼續說,我是中共黨員,我告訴他美國已經出台政策制裁中共黨員。他說我舉報抓你,你散布謠言等,還罵人,之後掛斷了電話。

我停頓了幾分鐘後,再一次撥通了他的電話,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這次卻非常客氣,用平和的語氣和我說話了,問我你要干什麼呢?我告訴他打電話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希望他了解真相,在未來能夠平安。我說給你個網址吧,能突破中共網絡封鎖,隱藏IP,非常安全,好好看看真相。他很感興趣,說那你給我吧,我自己看看。然後他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認真記下了。他說,我先看看再說。我說打一次電話不容易,我先和你簡單說一說吧。他沒有掛電話,認真聽著。我讓他下載自由門軟體,並把包括全世界圍剿中共,對黨員遣返,法輪功洪傳等真相內容告訴了他。他要掛電話,我說最後跟你說一下,讓他把網址和自由門軟體轉給親朋好友,讓他們也了解真相,功德無量。他說好。

在回顧這通電話後,我感到,作為這位警察,第一次接電話時可能是身邊有人,為了保護自己,故意說的親共的話,給別人聽。想到這,我心裡很為眾生難過。作為公檢法司人員,真想了解真相的人,也是很難。他們為了聽真相,怕被監聽而自保,表現各異,有的接通電話後不說話,靜靜的聽;有的把電話設置留言,同修不斷的按1,重複留言,以保持電話接通狀態講真相;有的在不斷的罵同修的過程中聽真相。中共的邪惡不僅在於他的外在表現,更邪惡的是對於它所控制的人的內心形成的恐懼感。我們更要加大力度的,心懷更大的慈悲之心,向他們講真相,救度他們。

師父在《曼哈頓講法 》中說:「那麼也就是說呢,你們在救度眾生、證實法中所碰到的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一個人的一個想法,你在講清真相的時候碰到的各種各樣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簡簡單單的,可是你們只有抱著慈悲的心去做才行。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講真相中你的心要是被常人心帶動了,就什麼也做不了了。講真相中常人聽信了中共邪黨早期在媒體上的造謠宣傳,對大法弟子有誤解,對你凶,或者不願意聽你講,這個時候你的情緒要被他帶動了、憤憤不平、不高興,甚至不太理性,那你這個真相就講不了了,人也救不了了。實際上邪惡也在利用著常人對大法弟子的誤解不斷的在思想上加大牴觸。如果你正念很強,邪惡就會被解體。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體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講的時候就是能量在往外發放,就會解體那些邪惡的東西,另外空間裡的邪惡就不敢再靠近與控制人。那麼這個時候對人講道理他就會聽了,你就會破除他被中共邪黨灌輸的那些個謊言,就會把他的心結打開。」

師父慈悲於一切眾生。師父救度我們,我們救度眾生。然而現在師父親自帶領神韻幫我們救度眾生,我們更加沒有理由不做好我們各自該做的事情,做好三件事的同時,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期盼,不辜負眾生對我們的期盼,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神聖的稱號。

不負使命,兌現誓約

最近,我悟到,從宇宙的成、住、壞、滅以及直至當前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直至圓滿的整個過程,也是選擇、錘鍊、成就大法弟子的過程。我們的修煉圓滿是未來宇宙圓融不破的保障。在茫茫宇宙中,有多少帶著法輪的生命呢?我能成為大法弟子,更加感到無比的幸運,和責任的重大。我們隨師下走,與師尊簽約,歷經重重磨難,成為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年多年裡,我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在破除舊勢力的所謂瘋狂檢驗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裡,只有更加勇猛精進,才能實現師父所要的大圓滿,成為未來宇宙圓融不破的保障。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