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五)我有避疫秘方

文/大陸大法弟子 視頻/天清


【正見網2020年11月27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五)我有避疫秘方(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受武漢肺炎影響,人們居家隔離,我所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變得空蕩蕩的。我們小區有一位60多歲的清潔工,每天在外面打掃衛生,我上前問她,「現在瘟疫這麼厲害,你不害怕嗎?」她哈哈大笑說,「我不害怕,我有抵禦瘟疫的秘方!」我很好奇,趕快問她,「到底是什麼秘方這麼厲害?」

    她說:「只要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3年前,有一對夫婦給我講法輪功真相,我聽明白了,並做了『三退』,當晚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泥濘的深淵底下,看不到一點光亮,這時一個放著金色光芒的男子,從上面下來把我拉了上來。我問他,『你是誰呀?叫什麼名字?』他告訴了我名字,我就醒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法輪大法師父的名字。

    這下我就更信了,從此天天念。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怕瘟疫找,你看我走街串巷的,天天工作,啥事也沒有,身體還越掃越好哩!」

   「大哥,這個秘方告訴你了,你也記住啊。讓家人都念九字真言。真的能保平安呢。」

   望著清潔工那誠實的眼睛,我相信她沒有騙我,因為她健康的身體說明了一切。

   這真是:心中常念真善忍,大劫來臨也不驚,分清正邪明善惡,天神福佑善良人。

    真言真事,真心一片,祝福祝願,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