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天氣影響堅持煉功的體驗

小智


【正見網2004年03月22日】

有一天早晨風雨交加,天氣變冷,我正猶豫要不要出去煉功,心想這也是對修煉人的考驗吧!披上雨衣到公園,只來了六位同修,我們煉功點平常有20多人晨煉。雨越下越大,我們擠在涼亭還是被雨打濕了,而且冷得直哆嗦,但我們六人堅持到底,兩個多小時五套功法全部煉完。煉完功後,一名開天目的同修說,她剛才在打坐中看見我們好幾位同修的身體都是透明的,非常漂亮,我想可能當時我們的心性到位,所以師父藉由同修天目所見來鼓勵我們。

有同修也說出他們不受天氣影響堅持煉功的寶貴的體驗:一位北美學員說在拉斯維加斯幾乎不會下雪,一個冬天早上卻下雪了,他們在煉功點上堅持煉完五套功法,沒有一個人離開。一位開天目的同修說,剛才在煉功中她看到師父和無數的佛、道、神在上空把他們團團圍住,他恭敬地不敢直視,大家聽了都很高興能通過這個考驗。

一個香港學員說:一天清晨在煉功點上,煉功煉到一半忽然下起雨來,大家仍不為所動,繼續煉功,不久雨就停了,此時她聽見上空傳來神的對話:「大法弟子真不簡單,不怕雨,再來烤烤他們!」才說完太陽就出來了,而且陽光越來越強,照得學員們越來越熱,還是沒有人移動位置跑到樹蔭下,此時她又聽見上空的神讚嘆:「大法弟子真是了不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