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邪惡 法輪功車隊賓州傳真相

賓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7日】

十一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周末兩天,由來自美國紐約和新澤西州等地的部分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真相車隊,在賓州首府哈裡斯堡(Harrisburg)和費城兩個城市巡遊,向民眾揭露中共的邪惡,希望民眾認識到中共才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以及當今美國和世界禍亂的根源。

真相車隊的四十二輛車頂上都載著大型看板,上書「法輪大法好」、「COVID-19 = CCP Virus」(新冠病毒=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向中共說不)、「CCP ≠ China」(中共≠中國)、「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撒謊,人民死亡)、「End CCP」(解體中共)、「CCP is the Real Source of the Virus」(中共才是病毒之源)等標語。

十一月二十二日,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真相車隊在費城中國城和市區巡遊,揭露中共邪惡。

十一月二十一日(周六)下午車隊來到賓州首府哈裡斯堡。當天在賓州州府廣場有數百民眾正在舉行「制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的挺川普集會。當浩浩蕩蕩的真相車隊環繞州府一趟趟緩緩而行時,得到了現場民眾的熱烈響應,他們高喊「上帝保佑中國人民」、「結束中共罪惡統治」等口號,把集會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這個真相車隊經常去紐約、華盛頓DC等城市。目的是希望民眾認清中共才是真正的罪惡之源,遠離中共和共產主義。除了車隊遊行外,還給民眾發放揭露中共邪惡、中共掩蓋病毒禍亂世界、迫害法輪功等的真相資料和英文《大紀元》特刊,並請民眾在「解體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

很多民眾表示他們支持法輪大法學員爭取信仰自由、反對中共迫害,並在「解體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

在哈裡斯堡的州府廣場,韓裔牧師肖恩·文(Sean Moon)說,他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基督徒、以及香港人的迫害。他的父親曾被關在朝鮮的死人營中營,一九五三年被美軍救出。他們一家非常熟悉共產黨的本質,以及中共通過滲透大學、媒體和政府,給美國帶來的巨大威脅。他說:「我父親一直在跟我們講,共產黨並非是一種思想理念,而是撒旦用以毀掉人類自由的工具;而人類的自由是神賜予人類的最偉大的禮物。」

在周六結束了哈裡斯堡的遊行後,第二天真相車隊又趕到了賓州最大的城市費城,在中國城和市區開車遊行、發放真相資料和徵簽。同樣得到了民眾的熱情支持。


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哈裡斯堡的州府廣場,韓裔牧師肖恩·文(左)支持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邪惡,並稱讚英文《大紀元》敢講真話。

十一月二十一日在哈裡斯堡的州府廣場,法輪功學員在向民眾發放揭露中共邪惡的真相資料,並請民眾在「解體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

十一月二十二日在費城,法輪功學員在向民眾發放揭露中共邪惡的真相資料,並請民眾在「解體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