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藝術家:「這個靠謊言編造的迫害必須要制止」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2日】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瑞典沒有實施全面封鎖,而是採取了可持續的抗疫政策。與歐洲其他國家相比,瑞典過的是一種相對寬鬆的生活。法輪功學員格外珍惜這個向世人講真相的機會,他們每周二、周五和周六,風雨無阻的在瑞典國會大廈旁,向過往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罪行。贏得了瑞典各界的關注和支持。

講真相風雨無阻 感動民眾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氣溫驟降,風雨交加。在國會大廈旁參加講真相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仍堅守這裡,他們給真相展板、大法傳單及徵簽簿都罩上事先準備好的透明雨布,以防被雨淋濕。活動如往常一樣進行,學員們有的伴隨著煉功音樂在雨中展示功法,有的向過往路人發放真相資料、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寧靜、祥和的活動現場吸引了不少在雨中匆匆行進的民眾駐足、前來了解真相。打著雨傘的瑞典女士珍妮(Jenny)和她的朋友是第一個走上前,打聽詳情。學員向她們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珍妮雙手抱住了頭,震驚道:「怎麼會這樣?!」簽了名後她告訴學員:「我只知道新疆、西藏、香港被中共迫害得很慘,沒想到中共竟然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如此殘暴的殺害自己的同胞、太恐怖啦!你們冒雨在為中國受迫害的群體發聲真的是了不起!我當然要支持!」

學員詢問一位站在展板前的瑞典中年人是否了解法輪功,他回答說,「我一直都在關注著這個事,你們做得非常好,我是支持你們的。」學員請他在徵簽簿上簽名時,他說自己是瑞典的秘密警察,很遺憾不能留下簽名。臨走時,他鼓勵學員:「加油、你們一定會成功!」

兩個中東人在雨中了解了真相後,其中的一位毫不猶豫的就在反迫害的徵簽簿上籤了名。他見身邊的朋友有顧慮沒簽,就勸他:「別怕,這個活動是為了我們所有的人,一定要支持!」

還有一位瑞典男士要給錢以表達支持,「現金、轉帳都可以。」學員解釋說:「我們不收錢物,只要您的簽名,幫助我們傳播真相就很好。」這位先生被法輪功學員的真誠與善良,感動得連連稱讚:「你們做著事是金錢也買不來的、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

沒戴任何雨具的五位年輕人在簽字簿前站成了一排,頭髮都淋濕了還在那等著簽名。他們來自英國,其中的三個女孩是香港人。對冒雨向世人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的法輪功學員,五位年輕人表示由衷的敬佩。

當天的活動,雖然天氣不好,但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就有五十六位民眾冒雨用自己的簽名來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國會大廈外的瑞典保安也走過來豎起大拇指,對學員說:「這麼大的雨,你們還出來(講真相)。法輪功團體是最好的、了不起!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瑞典藝術家:「這個靠謊言編造的迫害必須要制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周六,住在斯德哥爾摩的夏洛特·克魯克(Charlotte Krook)和她的友人路過議會大廈旁時,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演示功法,令她眼前一亮。這是第一次她親眼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特別想親自體驗一下功法。她驚喜的發現手臂間充滿了能量、感覺非常好。然後就走過來簽字。

有學員遞給了她一張介紹大法的傳單,她很高興。夏洛特介紹自己是一位演員、藝術家。還指著天笑著說:「我來自天上,一直在找你們,今天終於在這兒見到了。」她告訴學員,自己是一位氣功愛好者,嘗試了很多的功法,特別對東方古老傳統的文化感興趣,「對法輪功我是在網絡上已經關注很多年了,一直放不下。最近我特別地想嘗試一下。今天就讓我遇到了你們。剛剛我體驗過了(她手模仿著第二套功法抱輪的動作),感覺非常的美妙。」

她認為這個靠謊言編造的迫害必須要制止。她十分欽佩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講真相默默的付出和勇氣。她說,「這麼如此邪惡的迫害、打壓(包括活摘器官),反而全世界還有這麼多的人在煉,這說明這功法一定是不一般。」

得知她家附近就有個煉功點,每周日她可以去那裡學煉法輪功,夏洛特特別的開心,「我簡直是太幸運了。」最後她與友人一起和學員合影,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瑞典遊客:「要讓全世界認清中共是一個惡魔」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周六,講真相活動剛剛開始,一位來自波蘭的先生和他的太太、孩子一家五口過來聽真相。得知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真相後,他說,「我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也知道中共是一個獨裁專制的暴政。在中共統治的國家是不能聽到任何不同的聲音、不接受任何宗教信仰的。中共政府竟然用這種殘暴的手段(活摘器官),殘害無辜的民眾,實在是令人髮指。中共就是一個惡魔。我支持你們反迫害。」他讓他的孩子和妻子都簽了名。

在多語種真相資料裡,學員還幫他找到了一張波蘭語的大法傳單,他高興的趕快遞給家人傳閱。還豎起了大拇指,連聲說:「這太好啦!我們回去要仔細閱讀。」

兩位來自奧地利的男士,當他們聽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就遭到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時,非常的震驚。他們表示,現在人們獲取真實信息的途徑太少了,「你們做的這件事非常重要!就是要把中共這些罪惡揭露出來,讓更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

兩人用德語和當地的一位講德語的學員交談了很久。其中的一位說,「中共這個獨裁政府考慮最多的就是經濟利益,一切都是為了金錢。為了錢他們可以去殺人(活摘器官)。還到處撒錢給小國家用來收買人心,掠奪人家的資源、破壞人家的生態平衡。企圖達到不僅要統治亞洲、占領歐洲、還要掌控全世界。絕不能讓中共得逞。你們做得非常好,就是要讓全世界認清中共是一個惡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