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台灣立委跨黨派聲援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3日】

為嚴正譴責中共大規模迫害人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邪惡暴行,立法委員許智傑和張廖萬堅與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等,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在台灣立法院中興101會議室共同舉辦「人權日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立委齊聚聲援法輪功:響應全球連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記者會,邱顯智委員亦到場聲援。

圖:追查國際組織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除發表新書外,也邀請朝野立委共同譴責中共強摘器官惡行。(自由時報)

圖: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日台灣立委跨黨派聲援法輪功,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圖為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辦公室主任陳右繕、立法委員許智傑及邱顯智(由左至右)。'(明慧網)
 

國際社會聯署的聲援活動,系各國跨黨派議員的壯舉,旨在譴責中共持續二十一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暴行;要求立即停止迫害,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羈押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目前總共已有超過三十二個國家,近七百位各國國會議員連署,台灣也有超過四十位朝野立委連署響應,共同發聲制止中共惡行。

(民視新聞網)

應嚴厲讉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表示,「中共至今仍持續迫害法輪功,應給予嚴厲讉責,中共也迫害維權律師及中國境內持不同政治意見者,這都要給予嚴厲的譴責。」

他強調,民主是不可逆的大潮,過去柏林圍牆倒塌前,共產東德也一直宣稱自己經濟強大、社會穩定、政治制度優越。當時很多人也認為柏林圍牆堅不可摧,不料柏林圍牆卻在一夕之間被推倒。人對自由的嚮往,全世界都一樣。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中共這種殘暴的行為,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還有一般的人民也都被活摘器官,所以我們覺得(中共)非常的可惡。希望讓世界知道,世界也可以給中共一些壓力。」

認清中共的本質 共同制止迫害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殘害人權的手段,近年有大量書籍、影像、紀錄片揭露內幕,手段非常兇殘可怕。近年中共加強對內部控制,甚至《港版國安法》還允許中共可以不需要理由,在第三地任意逮捕台灣人,形同把過去對法輪功等團體的迫害,開始向世界輸出。

他表示,近期中共以非經貿理由對澳洲進行制裁,把經濟迫害向外輸出,如果相同價值的國家不能團結,認清中共統治中國的真實面目,恐將對世界人權價值產生非常可怕的動搖。

張廖萬堅辦公室主任陳右繕表示,人權沒有國界,台灣防疫做的好是因為重視人權,而中共完全不重視人權,甚至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雖然令人訝異與難以置信,但它卻是事實,希望藉由揭露中共迫害事實真相,讓世界更認清中共的本質。

追查國際組織在立法院召開新書發表記者會,與會者包括追查國際台灣代表李正雄(左起)、台大雲林分院醫師袁倫祥、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周明輝等。(自由時報)

醫師:中共賣器官象做廣告

醫師周明輝講述了自己如何相信這件「令人無法相信之事」的心路歷程,二零零六年活摘器官事件剛被曝光時,他無法相信,認為人再怎麼邪惡也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他原想扯破謊言,但上中國官網求證後心都涼了,販賣人體器官竟象做廣告一般,他親自電話求證後發現,中國居然真的有醫生、護士親切、熱情的在「賣器官」。

他強調,很多人質疑活摘器官沒有證據,但在極權社會下,「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有證據?」當年二戰納粹垮台,美軍也是進入集中營後才找到證據,如今追查國際已詳實調查,證據都擺在眼前了,考驗我們的良心要不要看?要不要採取行動?

他希望未來某天自己的小孩問說,知不知道這些事情,採取了怎樣的行動時,他能坦然的告訴子孫,過去人類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們怎麼對待,最後讓正義得以彰顯,讓下一代看到人性的希望與光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