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睡覺和時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24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加快,我們每一位真修弟子都知道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情。由於全世界的時區是不一樣的,每天的四個整點發正念時間在世界的一些地區可能是凌晨;通過與同修之間的交流我知道我們一些地區的同修常常會錯過某個發正念的時間段。如美國有的地區剛好是凌晨的四點鐘,這個時間確實很容易睡過去了。有時雖然是讓鬧鐘給鬧醒了,也勉強起來發正念,但由於睡意尚濃,發正念時精神不集中,也起不到發正念應該達到的效果。那麼如何對待睡覺這個問題呢?下面我想跟各位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體會。

我曾經因為證實法、講真象被江氏邪惡政權抓進監獄非法迫害,在監獄裡曾經連續四個月基本上沒有睡覺並遭受很大的痛苦。我沒有向邪惡妥協,而是很堅定地走過來了。出了監獄以後,匯入了正法的洪流之中來;剛開始有一段時間也常常被睡覺干擾,很多該做的事情因為睡過頭了而沒有完成。

通過學法我悟到:睡覺也是宇宙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因素,或者說它也是神。我不知道三界以外的神佛是什麼狀態。但我知道常人是必須得睡覺的。也就是不管是現在或將來新的宇宙中,睡覺這種因素都是存在的,都會制約著人。人是不可能長期不睡覺的。舊勢力在給大法製造磨難的時候,在它們的安排中,有很多舊宇宙的佛道神被安排進了三界干擾正法,在這些舊勢力的黑手中,就有敗壞了的睡覺這種因素(舊宇宙中的神)存在。它使我們在學法的時候犯困,煉功的時候犯困,發正念的時候也犯困;甚至睡到點了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而新宇宙中的睡覺的因素,或者說是已經同化了法的正神,是不會干擾我們做三件事情的。因為師父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大的使命,那就是講真象救度眾生。所以干擾我們學法煉功及發正念的一定是舊勢力的黑手。

悟到了這些後,我在平時發正念的時候就有目的地清除這些舊勢力的黑手(舊宇宙中敗壞了的睡覺這種因素)。效果是很好的。現在學法、煉功、發正念以及講真象、做常人的工作都不會犯睏了。有時因為大法的工作常常要做到凌晨兩三點鐘,為了避免錯過了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的時間,有時就不睡覺了,雖然兩三天不睡覺也不困,只要找個時間補睡三四個小時就完全恢復過來了。

時間也是一樣的。舊勢力中也有一部分是管時間的神,它們利用黑手干擾大法弟子,以前我常常發現這樣一個問題,有時一天沒有做幾件事情天就黑了,學《轉法輪》其中的一講需要兩個多小時才能看完。近一段時間我有針對性的發正念清除舊勢力黑手中敗壞了的時間的神。情況發生了變化了,同樣是認真地通讀《轉法輪》,現在只要一個小時就能學完一講了。平時做事的效率也高了。

師父在新經文《正念除黑手》中說:「為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在發正念中除具體鎖定的目標外,直指這些黑手,徹底消除它們。」我悟到的是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發正念的時候直接清除對我們干擾的這些舊勢力的黑手。

以上是個人體會,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4/12/2175.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