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奇觀: 冬至日將出現「聖誕星」--是福還是禍?

蕭路


【正見網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作為北半球一年中夜晚最長的一天,今年的冬至非常特別,因為這一天夜晚將會出現「聖誕星」奇觀。

圖:美國航天局預測1221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515分左右的肉眼可見夜空圖。圖片中央即為土木雙星的聖誕星奇觀。(圖片來源:NASA)

聖誕星是指土星和木星在夜空中非常靠近的現象。這種現象非常罕見。根據天文學家對土木二星的軌道計算,這種現象一般大約二十年才會出現一次。

而今年的聖誕星則更為特別,因為土木二星會比往常更加靠近。上一次發生這種情況要追溯到將近四百年前的1623年。

美國航天局(NASA)行星科學部門的天文學家Henry Throop在航天局的一份新聞公告中說:「你可以把太陽系想像成一個田徑場,其中每顆行星都在自己的賽道上競速。從地球的角度上看,木星在更靠內側的賽道上,它一直在追逐在更外側賽道上的土星。而在12月21日,它終於追平並開始反超土星了。」

由於這一天正好是冬至,夜晚最長,所以非常適合外出觀看這一奇妙現象。

聖誕星現象位於西南方夜空。天文學家指出,這一週夜晚都能看到這個現象,但是最好的觀測時機是冬至日12月21日,日落後大約45分鐘就可以看到,並且會持續幾個小時。

聖誕星作為天空中的一種異象,一直被中外星相學家認為是重大事件發生的徵兆。

聖誕星也被認為是伯利恆之星。據《聖經》中記載,耶穌降生於伯利恆時,有三個東方的智者看到了伯利恆之星,認定是聖者降世。伯利恆之星指引他們來到了耶路撒冷並最終在伯利恆找到了耶穌。

因此,尤其是今年的這種極為接近的聖誕星,幾個世紀才會發生一次,被認為是聖者在世並將引導世間變革的徵兆。

今年冬至的準確時間是2020年12月21日美國東部時間的清晨5點2分。這是地球的北極點離太陽最遠。

然而今年的冬至不僅僅有聖誕星奇觀,同時還有小熊座流星雨。今年的小熊座流星雨在21至22日之間將達到頂峰,屆時每小時大約有5到10顆流星,最高峰可能會有20多顆流星。

冬至在東西方傳統文化中都是一個重要的日子。而在這一天出現如此天象奇觀,將會對世間帶來什麼變化?

據曾準確用吠陀占星術預測 2019-11月份到2020-7月份的中共病毒爆發的印度星象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最近再一次預言:2020年12月20日,木星土星完全重合,又會是一個重要的時間節點,代表這將有饑荒和破壞性的事件將會發生,這一切在接下來的9月到10月之間就會顯露出跡象。 2021年的2月10日是個更可怕的時間節點,這一天會出現六星連珠,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將連成一條直線。 2020年12月20日到2021年3月31日前後會發生無比嚴重的災難,可能是瘟疫再次爆發也可能是別的嚴重災難。 

如果真象這位印度男孩預測的那樣,那麼如何避過這場劫難呢?有沒有靈丹妙藥呢?有。那就是真心敬神,向神懺悔,希望神能給自己改過的機會,還有就是退出邪共的黨團隊,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已經有很多例子來證實這些方法是真正的靈丹妙藥。你可以從這個系統性案例研究報告-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武漢肺炎臨床療效的研究報告-裡看到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巨變中的宇宙